留迴響!送好獎! "車廠精品"週週送! 快來「活動快遞」留言!!

Volvo XC60.JPG 
The New Volvo XC60跨界休旅車,自台北新車大展首次魅力現身後,吸引大批人潮湧入VOLVO展區,不僅使其成為此次台北車展中最高人氣的聚集點外,更帶動熱絡的銷售買氣,在短短4天的展期中,VOLVO全車系皆開出紅盤,總計接獲39張的訂單,為不景氣的車市挹注了難得的銷售熱況。最重要的是,台灣富豪汽車將完整移植深獲好評的VOLVO主題展區至台中新車大展現場,其中除了陳列VOLVO全新09年式全車系車款,包括連續三年蟬聯獲選為中型運動休旅車級距的「Top Safety Pick」之殊榮,以及堪稱「全球最高安全標準的LSUV」的XC90豪華休旅車、勇奪國內進口旅行車銷售冠軍寶座的XC70跨界運動休旅車、薈萃VOLVO 80年結晶且再度獲得IIHS「最佳推薦的進口房車」之S80頂級豪華旗艦房車、於國內掀起無數熱銷佳績之北歐經典雙風格的S60運動性能房車,以及可極致展現超低油耗奢華性能和獨具個人風格的V50 D5運動柴油旅行車等車款外,被全球媒體譽為「有史以來最安全、最耀眼的VOLVO車款代表」之美名的 The New Volvo XC60跨界休旅車,也將出現於VOLVO台中展區,要讓車迷朋友們親身領略VOLVO設計新世代的來臨。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與品牌大使郎朗合照.JPG

為了展現Audi Taiwan強大的企圖心與Audi堅強的產品競爭力,Audi Taiwan 引進目前全球最夯的旅行車款All New A4 Avant作為首發的代表產品,這也是Audi Taiwan獻給國內消費者第一份賀禮,因為於今年三月份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All New A4 Avant,其強烈動感風格的造型立即受到全球休旅車迷的注意,為了滿足消費者的期待,Audi Taiwan一直加緊腳步向原廠爭取提前引進計劃,而All New A4 Avant能夠順利在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節首發登場,並在全新成立的「Audi貴賓接待中心」及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悠美的樂音中呈現在消費者面前,顯見Audi Taiwan對國內消費者期待的重視。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xton II.jpg 
 
12月26日至2009年1月4於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為期10天的「2009台中國際新車大展」,雙龍汽車將展出Rexton II XVT、Stavic SV270、New Kyron M270及三款不同風貌與實用性的跨界三棲貨卡Actyon Sports等六部專業柴油車款,現場並安排由國際知名重型機車品牌Kawasaki台中地區經銷商「樹德車業」贊助ER-6F運動款車型,裝載於Actyon Sports貨斗,展現Actyon Sports十足的裝運能力。

同時,只要在車展期間,以原價訂購豪華七人座LSUV Rexton II XVT,即可把售價30.8萬的Kawasaki 重機ER-6F騎回家!Kawasaki ER-6F擁有全新設計649c.c.水冷DOHC並列雙缸引擎,搭配38mm雙閥門節流閥體噴射供油系統,可輸出72ps最大馬力與6.7kgm的最大扭力! 此外1月1日周四上午11時,由主辦單位主持的「百萬名車 一元競標」活動,雙龍汽車將派出New Kyron M270作為競標車款,歡迎所有車迷盡情舉標!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fa Brera_1.jpg  

1910年誕生於義大利米蘭,即將寫下百年歷史新頁的Alfa Romeo,將在2009台中國際新車大展中展出。Alfa Romeo台灣總代理愛快國際將盛大展出三款新車,讓車迷與鎂光燈聚焦的義大利跑車經典。完美結合優雅跑車線條與豪華轎車舒適的Alfa Brera、讓人迷戀的Alfa 159以及「全世界最美麗的休旅車」Alfa 159 Sportwagon,十分值得車迷親臨會場,感受純粹義大利熱情品味的跑車風情!

現場除了展出經典Alfa Romeo車款,愛快國際更將由Alfa Brera領軍,參加主辦單位於1月2日周五上午11時進行的「百萬名車 一元競標」活動,歡迎所有的速度迷與超跑愛好者參加競標,即有可能成為Alfa Brera的最終典藏車主!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08年度風雲車特別賞-Lancer evolution X首度現身.jpg 

    暨台北車展熱鬧登場後,「2009新車大展」12/26(五)起至1/4(日) 一連十天將移師台中水湳機場展覽館展出。MITSUBISHI MOTORS除了展出旗下陣容堅強的十款熱銷車種,將展出車迷夢幻逸品 LANCER EVOLUTION X,藉由全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所搭載的高科技動力及傳動系統,展現MITSUBISHI精湛的造車工藝,同時,本次車展特別與SONY合作,提供PS3遊戲機台搭配最新賽車遊戲GT5,歡迎賞車民眾透過電腦遊戲的模擬實境體驗LANCER EVOLUTION X的駕馭樂趣;此外,現場還有本月全車系交車禮小筆電Eee PC的展示區,搭配舞台上有獎問答活動,展現出MITSUBISHI科技、熱情的品牌個性。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新BMW 750Li.jpg

BMW 大7系列生於1977年,其大膽創新的設計與強而有力的性能,奠定全球豪華車壇的全新標竿。從第一代至2001年發表的第四代BMW大7系列,每一代車款皆造就了雋永的獨特風格,引領了當代車壇的風潮典範。30餘年來,BMW 大7系列毫無疑問地成為豪華旗艦車款的領先指標,在各個不同時空背景之下,為全球豪華房車市場立下別具深意的里程碑。如今,經過不斷地淬煉與進化之後,追求永無止境創新的全新BMW大7系列再次進化誕生,以史無前例的奢華與無與倫比的運動性能,重新改寫車壇豪華房車的新定義。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即將於2009年1月14日,正式發表第五代全新BMW大7系列,將率先引進BMW 740Li與BMW 750Li二款不同車型,勢必將頂級豪華旗艦房車的領域再次奠定另一劃時代的新里程碑。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C08 NZ MotorImage Photo-ROSS HYDE88-1.JPG

在投入長達19年的WRC賽事活動經歷中,SUBARU 不僅達成日本原廠當初參賽所設定的目標,贏得3次冠軍頭銜外,更讓旗下的戰略車款 IMPREZA 成為全球 SUBARU 車迷朋友們心目中之夢幻性能座駕代表。然而,受到全球車市景氣以及未來品牌定位策略等因素,日本富士重工 (FHI) 於日前正式宣佈退出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但其仍將會以 SUBARU 之名,輔以技術研發和贊助參與 P-WRC或N組賽事的車隊以及車手,持續以具體行動支持 WRC 賽事。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裕隆日產綠計劃 團團圓圓來台灣.jpg

 

    裕隆日產汽車12月22日宣佈,將以新台幣一千萬元贊助臺北市立動物園熊貓「團團圓圓」,進行相關保育研究工作,同時熊貓來台後的地面運送工作將由裕隆日產獨家贊助,為雙方的合作關係掀起序頁。裕隆日產總經理吳新發表示:「裕隆集團對於動物的保育一向不遺餘力,與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合作早有淵源,從大象林旺的標本保存工作,到這次裕隆日產贊助熊貓來台保育工作,以及後續台灣動物的保育和研究工作,裕隆日產都以『NISSAN綠計畫』的節能減碳目標,積極參與動物生態保育,讓所有的生物更和諧的生存在地球上。」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mborghini LP560-4.JPG 

對國內頂級跑車市場深具信心的Lamborghini Taipei成立後的第一個大動作,即是為國內熱愛性能超跑的熱血車迷,獻上售價約1500萬起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這份大禮,新車已來台並順利交車;為了再次滿足熱血車迷的需求,Lamborghini Taipei極力向原廠爭取,預計在年底前第二波LP560-4新車持續到港,而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也排定明年第一季正式上市。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yota Corolla Altis 福祉車座椅.jpg

為滿足年長或行動不便族群乘車需求,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推出Corolla Altis福祉車座椅,提供消費者選購。Corolla Altis福祉車座椅安裝於助手席,採手動式迴轉設計,費用(含安裝工資)僅需57,000元。本款座椅適用現行Corolla Altis 1.8J以上車型安裝(目前僅提供黑色皮椅),讓年長或行動不便的乘員擁有更便利的上下車空間。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