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Mercedes-Benz  魅惑時尚巴黎車展

激情駕馭‧前衛創新‧趨動環保   

Mercedes-Benz2008年巴黎國際車展中,為全球車迷帶來令人熱血澎湃的設計概念與兩款嶄新且即將量產的高級房車,證明汽車工藝的熱情與環保科技得以完美結合。獨一無二的Mercedes-Benz ConceptFASCINATION概念車款,運用顛覆傳統的創新車身比例,融合運動氣息與優雅時尚作為設計元素,詮釋跑車化的感性躍動;藉由SLR McLaren Roadster 722 S手工限量性能超跑以及S600 Pullman Guard 豪華旗艦延伸前衛奢華品牌氛圍;全球環保節能的趨勢中, Mercedes-Benz 推出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S400 BlueHYBRID,展現傲人的燃料經濟性,並以位居同級車之翹楚尖峰的輸出動能及環保排放表現,成為巴黎車展最閃亮的一顆星。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Roadster 722 S敞篷超跑 

本屆巴黎車展另一限量經典代表車款,即是Mercedes-Benz再次與合作夥伴McLaren攜手推出敞篷設計的性能超跑-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Roadster 722 S。強而有力的心臟源自於德國AffalterbachMercedes-AMG手工打造5.5V8機械增壓引擎,加速反應極為敏捷、動能澎湃不絕以及獨特V8引擎聲浪,可輸出478kW/650hp的最大馬力、820Nm扭力,並在3.7秒內完成0~100km/hr加速,高達335km/hr的極速表現,正是以賽車為標準量身打造的高性能敞篷超跑。 

雙人座設定的SLR McLaren Roadster完全依據頂級敞篷賽車化標準打造,採用特殊材質的軟質頂篷與風洞測試,車身採用碳纖維材質,配合高強度的輕合金框架,更可確保車內乘員全天候享受高速馳聘的快感與安全,手工限量生產150部,並將於20091月正式銷售。 

SLR Roadster 722 S的命名深具歷史紀念價值,源於1955年由傳奇車手Stirling Moss和副駕駛Dennis Jenkinson共同駕馭300 SLR,贏得當年最受矚目的Mille Miglia大賽桂冠,因此以大賽起跑時間722分為名,更添幾分傳承的傳奇意義。 
 

 

 

 

Concept FASCINATION 設計概念車 

結合高實用價值與充滿肌理線條的雙門轎跑-ConceptFASCINATION 設計概念車,以寬敞實用的行李空間、優雅的外觀輪廓與頂級工藝,開創極致設計思維。自車頭延伸至車尾的腰線運動感十足,即使車輛靜止都能感受向前奔馳的速度曲線;嶄新的長斜菱形雙頭燈設計,搭配LED科技,加上立體的V字型車尾、水平LED尾燈鍍鉻飾條圍繞並延續車側線條,突顯當代藝術美學,再次打造未來車款設計新指標。同時,ConceptFASCINATION概念也取自新一代E-Class coupe設計,搭載BlueTEC科技2.2升全新4缸柴油引擎,可輸出204匹馬力,集動感、駕駛樂趣與舒適於一身。 

內裝以真皮、木質與鋁合金搭配高品質織布與及極致手工細節來確保內裝的動感與時尚感,中央扶手自前座延展到後座,形成前後的獨立四張運動座椅,舒適寬敞不言而喻;行李廂左右空間約有一平方公尺寬度,以摺疊式噴霧玻璃桌為中心,可後拉或向左或右摺疊,一個按鈕即可升起小冰箱、雪茄盒與香檳杯儲物等空間,享受個人化設置、享受生活。 

 

 

 

 

 

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限量版 

高效能輸出以及愉悅的駕馭感受盡現將於2008年秋季上市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 這也是Mercedes-Benz旗下首部搭載全新設計、輸出更為強勁的柴油引擎之車款。全新2.24缸柴油引擎可輸出150kW/204hp的最大馬力以及500Nm的峰值扭力,讓C250 CDI BlueEFFICIENCY7.0秒內輕鬆完成0~100km/hr加速,並達到250km/hr的極速表現,同時每百公里僅須消耗5.2公升柴油(根據NEDC測試標準),以及僅138g/km的二氧化碳排放,而該具引擎還擁有更為靈敏的反應速度及平順的運轉精緻度更令人印象深刻。 

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C-Class AVANTGARDE等級為基礎,傳承Mercedes-Benz的運動基因和開創性的科技系統。例如可依路況自動調整減震筒組尼係數的AGILITY CONTROL package操控套件、擁有五種照明模式的Intelligent Light System智慧型頭燈系統,以及能夠提升乘客行車安全的PRE-SAFE®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限量打造5000台,提供obsidian 黑、palladium 銀以及iridium 銀三種車色選擇並將特殊的diamond white metallic配色列為選配。

 

 

 

 

S600 Pullman Guard豪華防彈旗艦 

向來專為政商名流、王室貴族而生的S600 Pullman 豪華旗艦車系,在新世代S-Class車系問市後,也隨之推出嶄新車款。Mercedes-Benz延續該車系巨大身型、防彈保護、奢華至極的傳統,繼1928年推出首部具備防彈保護Nürburg 460 Pullman車系(W08)至今,Mercedes-Benz精心打造的奢華防彈車更陸續成為了德國總理、以及多國政要名流指定的豪華載具。 

S600 Pullman Guard 豪華旗艦的軸距較長軸S-Class加長了115mm,達到了4,315mm,而車長更加長至6,356mm的水準。此外,S600 Pullman Guard也特地增加了後座頭部空間,使更坐乘更加舒適享受。科技結構部份來說,S600 Pullman GuardS600 Guard為基礎,提供最頂級的防護,並採用目前Mercedes-Benz市售車中輸出最為強勁的5,513c.c.排氣量、V12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80kW/517hp最大馬力以及830Nm的峰值扭力輸出,前後懸吊系統以及車身基本架構也經重新調校、強化,以完美負荷大載重。 

S600 Pullman Guard最高等級的防護表明它已通過相關認證機構的驗證,達到B6/B7的安全防護規範,可抵抗一般輕型軍用武器彈藥以及手榴彈等爆炸物的攻擊,其他的安全裝備還包含了防彈玻璃、防爆胎、防爆油箱、自動滅火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