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COLT PLUS 聰明省 放輕鬆

三合一抗敏車室  酷炫進化iO  10/18輕鬆上市 

 MITSUBISHI COLT PLUS自去年上市以來獲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不僅是1.6L市場銷售冠軍車種,獲得2007年最佳國產小型車的殊榮,更在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高級小型車級距中,成為國產車的TOP 1。在物價高漲的時代,MITSUBISHI COLT PLUS以同級車最優異的油耗表現、最小迴轉半徑、百萬名車等級的遙控電動尾門等獨門式樣,提供消費者「省錢、省時又省力」的用車生活。除了聰明省之外,MITSUBISHI更貼心照顧到消費者用車的細微處,全新推出09年式COLT PLUS,開發國產車唯一兼備防螨、抗菌、負離子的「三合一抗敏車室」,讓消費者可以在乾淨的車室空間中放輕鬆!此外,去年10月上市的 COLT PLUS iO推出後熱銷一空,順應消費者的熱切需求,MITSUBISHI再追加推出’09年式進化版,流線外型搭配過人的動力操控,新增6SPORTS-MODE手自排兩用系統與酷炫紅黑內裝,成為實用型男的最佳利器! ‘09年式COLT PLUS售價50.9~59.9萬元,COLT PLUS iO售價53.5~56.5萬元,預計10/18全省輕鬆上市,讓消費者作個最會聰明省、又會放輕鬆的生活智慧王! 

 

三合一抗敏COLT PLUS 車室清新一路順暢

    由於台灣的環境潮濕正適合塵螨的繁殖,也因此在台灣過敏的患者特別多,根據調查,台灣每三個人就有一個有過敏體質,民眾重視居家環境,但卻常忽略車室隱藏的過敏原與細菌量是住家的3.5倍。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有更健康舒適的乘車環境,MITSUBISHI 特別在‘09年式COLT PLUS中新增國產車唯一兼備抗菌、防螨、負離子功能的【三合一抗敏車室】,利用特殊防璊抗菌處理,將有防螨效果的特殊塗料用在塵螨容易繁殖的不織布座椅、車頂篷、地毯等處,形成一層保護膜,阻絕塵螨進出的機會並隔絕過敏原;針對人體進出車室常接觸到的部位,特別在原件中添加抗菌原料,藉此杜絕大腸桿菌及黃金葡萄球菌等有害細菌孳息,避免車主因為經常性接觸成為病菌的溫床,防止細菌滋長,讓車室更潔淨;此外,在冷氣出風口前端加裝了高科技負離子產生器,提供高達5萬個/立方公分濃度的負離子(等同天然瀑布釋放的負離子含量),不僅能輕鬆去味除臭、清除空氣中的微塵浮粒,更具有安定精神、恢復疲勞的作用,讓車主長途開車也不容易疲倦,更可輕鬆獲得清潔車室!

 
 

 

COLT PLUS iO進化勁裝  實用型男的最佳利器

    挾著限量版COLT PLUS iO’0710月推出後即銷售一空的熱潮,MITSUBISHI再推出’09年式進化版,新增6SPORTS-MODE手自排兩用系統,能順從駕駛者的操控意志,達到加速暢快的極致操控境界!此外,在外觀上搭配炫亮HID氣體放電式燻黑頭燈、個性霧黑網狀水箱護罩、湛黑網狀進氣壩及流體造型側裙,秒殺世人讚嘆眼光!流線外型搭配過人的動力操控,進化的 COLT PLUS iO滿足重視外型又兼顧實用性的型男。 

同級車首選 COLT PLUS 聰明省錢、省時又省力

    MITSUBISHI COLT PLUS擁有節能標章及同級車最優異的油耗表現(平均油耗16.8km/l;市區油耗15.1 km/l),在高油價時代幫消費者省錢看荷包;具備同級車最小迴轉半徑4.7m,操作靈巧,輕鬆穿梭大街小巷,搭配前後方駐車雷達,讓車主停車更省時;此外,擁有國產車唯一,搭配百萬名車等級的遙控電動尾門、同級車唯一的「One touch快倒後座椅」、「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以及同級車最多的32個置物空間,彈性變化的使用空間,創造多變化的載物空間,讓車主聰明收納,更省力!「省錢、省時又省力」的 COLT PLUS,絕對是你聰明省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