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省油、造型、機能特色   超人氣車款!

Honda FIT   1024全新誕生

 

 

一直深受國內消費者注目的世界級Honda FIT,挾著全球火紅的銷售氣勢與暢旺的知名度,在眾人的殷殷期盼下,Honda Taiwan24日正式發表上市。此舉將為因高油價與景氣不佳而低迷已久的台灣汽車市場注入一股活力,也勢必掀起一波熱潮。

 

Honda FIT自第一代於2001年在日本發表以來,以其先進的造型、多樣化的空間機能與兼具省油、操控性能的特色,一上市即深受消費者歡迎,並一舉成為單一車種銷售冠軍。截至目前為止,已在全球各地115個國家地區銷售超過250萬台的佳績,在全球各地掀起一股FIT風潮。Honda FIT的推出,不僅成功的創造一個全新的用車新觀念,也引領了汽車市場新風潮,各大品牌紛紛仿傚並隨之推出類似概念車款,讓Honda FIT成為全新世代用車區隔的原創者與開路先鋒。

 

 

 

第二代Honda FIT200710月在日本發表之後,在各項特色更加精進下,市場表現更甚於第一代,在日本自上市迄今,已連續11個月高居市場單一車種銷售冠軍,足見Honda FIT的魅力已橫掃市場,並深深擄獲消費者的喜愛。

 

在造型上,Honda FIT以引領潮流的先進外觀高質感造型,讓消費者駕馭出自己的風格品味。在機能性上,以Honda MM思想(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出發的造車理念,讓FIT以小型車展現出大空間的格局,兼具房車與休旅車的空間設計與座椅多功能變化,讓Honda FIT比一般的房車多了更豐富的實用巧思,也兼具了舒適的訴求。

 

 

 

 

1024在台上市的Honda FIT,以省油、造型、機能作為市場訴求。在省油上,Honda FIT配置了1500c.c.i-VTEC引擎,120ps的同級車最大動力輸出,並搭配此一級距首見的5AT變速系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加上輕量化高鋼性車體,讓Honda FIT兼具了省油與動力的完美組合。在這高油價的時代,不僅讓消費者享受省油的好處,也同時兼具高馬力的動力輸出與靈活的操控性能,讓車主可以充分享受暢快奔馳的駕馭感受。

 

 

 

在安全上,Honda FIT不僅配備了雙安全輔助氣囊、ABS煞車系統、G-CON安全車體等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更通過國內最新法規的撞擊安全測試。

 

在高油價時代來臨與景氣未見好轉的此時,消費者購車用車的觀念漸趨於實用的考量,Downsizing(小型精巧化)已成為消費者購車的趨勢。這群Downsizing的消費者都具有豐富的用車經驗,對車輛的要求不僅止於小型化而已,在空間、造型、性能、操控、省油等各方面都必須要能滿足他們的要求才行。於1024日上市,並集省油、造型、機能特色於一身的Honda FIT,正可符合Downsizing消費者的需求,Honda FIT的推出,將是最值得消費者購買的首選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