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5km/l  打破金氏世界省油紀錄

PEUGEOT 308 正式登台!

  傳承經典,獅迷們引頸期待,PEUGEOT當家中型掀背-PEUGEOT 308今日10/30()PEUGEOT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發表,同時也宣佈了”8”世代的正式豋場!PEUGEOT總代理 寳嘉聯合推出308 1.6 HDi2.0 HDi兩款車型,皆搭載歐洲市佔率第一、PEUGEOT引以為傲的HDi高壓直噴柴油引擎。1.6 HDi搭配EGC六速自手排變速箱,配合F1換檔撥片設計,絕佳油耗表現甚至優於手排車型。2.0 HDi搭載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並配備超大全景式強化玻璃車頂與多達9SRS防護氣囊等配備。售價分別為308 1.6 HDi 982.0 HDi則為118,不同的車型級鉅,將提供消費者不同的購車選擇! 

  308甫上市即獲得德國車壇最高榮譽 – 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肯定。今年在澳洲並以1.6HDi車型創下全程平均油耗31.95km/L的金氏世界紀錄!在安全性方面,308獲得Euro NCAP五顆星最高評價,1.6HDi車型標準配備6SRS防護氣囊,2.0HDi更標準配備達9SRS防護氣囊。 

 

 

 

  PEUGEOT的美學設計總是讓人一見傾心,源自法國PEUGEOT設計中心所操刀的獨特美學設計,讓308展現貓科動物的動感表情,全新設計的車艙內裝以上乘材質舖陳,並提供RV半高車頂設計的舒適空間。加上絕佳的油耗及操控表現、與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配備。308再次展現迷人的獅族魅力,並帶領PEUGEOT正式進入”8”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