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 3
獲得英國女性購車網站最佳休旅車殊榮

英國豪華品牌 LAND ROVER 再掀起女性角度新視野
以往最富男性氣息的商品非汽車莫屬了!但隨著世代更新與資訊發達,女性對於購車的鑑賞力與影響力更是與日倍增,有鑑於此,隸屬於英國權威汽車雜誌WHAT CAR?旗下專為女性消費者提供汽車情報的evecars.com網站,針對女性的用車習性與喜好為評選標準,從超過3,000種車型中分門別類進行評選,其中以世界第一豪華休旅著稱的LAND ROVER則是以旗下獲獎無數的Discovery 3獲得「2008年最佳休旅車」殊榮,顯見LAND ROVER對女性族群極具魅力與吸引力。

 

LAND ROVER Discovery 3展現得獎常勝軍實力 榮獲女性心中最佳休旅車車款

LAND ROVER旗下常勝軍車款Discovery 3,以超高的實用性展現豪華休旅車特有的機能表現,在家庭成員的增多與休閒生活需求下,Discovery 3以高效率的動能表現、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媲美高級房車的座艙質感,將原本豪放不羈的休旅車氣息增添了女性青睞的元素,深獲女性消費者的喜愛,這也是LAND ROVER Discovery 3以綜合性的表現贏得女性心中最佳休旅車的主要因素。

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營銷處協理詹士賢表示:「汽車向來都是男人心目中的大玩具,但Discovery 3能受到女性消費者的青睞,顯見此兩車款,在外型不只具有強烈的吸引力,更重要的是在實用的機能上更是受到女性消費者的一致認同,未來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除了致力於產品的開發之外,更會兼具廣大女性消費者的喜愛,讓所有人都能體驗汽車給予大眾更完善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