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十週歲生日慶

 

推出Hello Kitty限量特仕車

 

永遠是魅力iconsmart fortwo與深植全球粉絲心中的永恆經典Hello Kitty攜手合作,於1030日共同推出全球唯一跨越時尚界線、超越夢幻極限的smart Kitty生日派對車(僅供展示非販售用)!而陸續推出的十款smart 限量特仕車」,完美融合Hello Kitty經典設計元素與bling bling晶亮風潮,夢幻smart時尚彩繪惹火上身,以蝴蝶結及Kitty 的型影輪廓設計概念,詮釋「無限耀眼」、「無限綻放」的smart「無限創意」概念,讓喜愛smart成為一種時尚,而擁有smart時尚彩繪車更是潮流表徵。

 

 

 

 

smart fortwo 限量經典   擁有就是潮流表徵

1998年至今,smart fortwo走在時尚尖端,以實用機能美學,傳遞「自在、樂活」的生活概念,不斷以最新鮮且繽紛亮眼的姿態亮相smart的魅力感染了全球超過37個國家超過90萬車迷,光是2008年迄今,全球就已經交出101,900的成績,在世界各地蔚為風潮,smart呼應時尚、一展百變風格的功力,獨步全球。

 

為了歡慶十週年生日,smart將於11月陸續發表十款獨一無二銷售版Kitty系列smart 限量特仕車這十款彩繪車的車體設計,由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Sanrio Taiwan CO.,LTD.)授權Hello Kitty圖騰並由原廠設計師為smart特別設計,為獨一無二的smart專屬彩繪,消費者可自由挑選車身顏色,搭配彩繪圖案,隨心所欲創造充滿自我風格的smart 限量特仕車

 

 

車體Kitty圖騰設計上,跳脫粉彩色系的柔嫩,以黑灰白等色俐落時尚感設計、或是蘋果、蝴蝶結加上偷偷探頭的kitty,都讓雙色車身smart更活潑動感,無論purepassion車型,都可享受萬眾矚目的滿足感!smart Kitty時尚彩繪車連車內配件裝飾都專人嚴選、原裝進口,安全帶扣環、坐墊、椅背裝飾、專屬面紙套與絨毛玩偶,自裡至外都讓人視線捨不得移開,車主也可以自行選購相關產品,營造獨一無二、專屬個人的smart 限量特仕車,豐富與smart攜手的每一刻

 

smart行動空間美學    作自己的時尚生活大師

smart時尚彩繪車以多元面貌傳遞對都會環境的獨到觀察大聲宣告smart的行動空間美學,擁有smart,親身體驗敏捷的行動力及原創氣息,充滿您生活的美好與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