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原裝進口  SUBARU IMPREZA

1.5R / 2.0RS 躍動上市

同級唯一配備BOXER水平對臥引擎

和SYMMETRICAL AWD之完美安全座駕  

SUBARU自1958年推出Subaru 360後,即在全球車壇寫下SUBARU六芒星輝煌成就的新頁,而SUBARU陸續以優異的水平對臥引擎技術、獨特的AWD傳動系統和無段變速ECVT等精湛的高品質機械工藝,成功奠定SUBARU為全球知名專業汽車品牌之地位。在SUBARU獨特的品牌精神與造車思維之下,SUBARU成功的以旗下最知名的旗艦車款IMPREZA,帶動起全球中小型運動跑房車的熱銷效應,並以全球戰略車款之姿為SUBARU品牌精神打下根基。

而SUBARU最為人稱道的即是以全面性的設計思維打造完整的產品陣線,因此,在SUBARU獨特的造車理念下,其延續優良的WRC傳統並結合一般消費者對於汽車的實用價值,在全新第3代的IMPREZA產品演進過程中,不僅在動力性能上更加精進之外,亦將生活型態和市場需求融入產品研發設計中,因而推出結合家庭和功能性定位的NEW IMPREZA 1.5R / 2.0RS都會型跑房車,以日本原裝進口的優勢,展現NEW IMPREZA與眾不同且多面向的全新定義!

標準配備6具SRS輔助氣囊 提供六星級的安全防護  

NEW IMPREZA 1.5R / 2.0RS同時搭載SUBARU聞名全球車壇的BOXER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和獨創的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這兩項SUBARU引以為傲的動力科技,可以讓NEW IMPREZA水平對臥引擎與生俱來的絕佳運轉效果和低重心優勢,發揮到淋漓盡致;另外,再搭配擁有完美抓地力的全時四輪傳動設定,打造出能兼具安全和操控的完美座駕。最重要的是,NEW IMPREZA 1.5R / 2.0RS皆配置6具SRS輔助氣囊,以及等同於IMPREZA WRX高剛性環狀鋼骨結構的堅實車體,其所建構的頂級安全屏障,將帶給駕駛者和全體車室乘員們真正享受安心無價的自由奔馳。  

綜觀近年來國內車市的銷售表現,中小型房車已逐漸成為主流趨勢,其市佔率表現佔整體車市的31.3%,其中又以日系進口中小型跑房車最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此次,台灣速霸陸(SOT)挾優異的產品實力首度問鼎國內進口中小型跑房車市場,引進深受新世代族群和年輕女性族群喜愛的NEW IMPREZA 1.5R / 2.0RS兩式動力引擎車款,更同時推出四門跑房車和五門運動掀背車兩種車型,一次滿足消費者的所有期待。  

承襲IMPREZA經典風格 以充滿張力的線條打造NEW IMPREZA時尚造型  

全新第三代的NEW IMPREZA除了承襲其經典風格之外,更以簡潔且充滿張力的線條,打造兼具時尚與動感的年輕樣貌。從映入眼簾的大型水箱護罩連結至圓潤的HID近光頭燈造型,重新定義IMPREZA全新風格;而自車體前身飛掠的線條一路延伸至車尾,勾勒出霸氣十足的跑格風采,無論是NEW IMPREZA 四門跑房車或五門運動掀背車,其獨特的設計語彙展現NEW IMPREZA極高辨識度的時尚外觀。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台灣速霸陸(SOT) 特別將Aero Package空力套件列為NEW IMPREZA 2.0RS的標準配備,提供車身同色的後視鏡、車門外把手、大型保險桿、空力套件及大型後擾流板等,而車身同色系的設計也讓整體造型獨具個性,更加突顯車主的獨特品味。  

簡約動感的車室風格 搭配多變的空間機能設計 符合時下年輕族群對小車多功能的所有需求  

SUBARU的自信造車美學從外觀造型延伸至車室座艙內,在啟動NEW IMPREZA的那一刻,來自儀表板指針的動感演繹,便可迅速勾起駕駛者內心躍動不已的激情,而SUBARU著名的海灣式中控台設計,以排序整齊的電腦恆溫空調控鈕和功能按鍵,營造簡約的設計美感;手握四向可調式的真皮方向盤,輔以定速巡航鍵和音響快撥鍵功能,讓駕駛者感受一手掌握的貼心設計(NEW IMPREZA 1.5R列為選配)。搭載2-DIN高傳真音響附6片CD功能的NEW IMPREZA 2.0RS車款,在駕馭樂趣中更增添豐富的聽覺饗宴,而全車室6個置杯架和多功能的收納空間,不僅大大展現獨具巧思的實用機能性,更加滿足時下年輕族群對空間機能設計的要求。  

在座椅方面的設計,採用運動風格鮮明的不織布材質跑車座椅,並於後座設置三頭枕裝置,輔以類鈦金屬飾板的點綴,打造動感與高質感的車室氛圍(NEWE IMPREZA 1.5R列為選配);而6/4分離後座椅背的設計,可依車主的需求調整車室乘載空間,不僅五門掀背車的後車廂可放置5個手提行李箱外,四門房車的後車廂更可容納3組高爾夫球袋,NEW IMPREZA靈活且多變的車室空間,完全符合時下年輕世代對小車大空間及多用途的所有需求。  

搭載SUBARU 傲視全球的BOXER水平對臥四缸引擎 低重心優勢帶來貼地飛行的駕馭感受  

NEW IMPREZA 1.5R / 2.0RS皆搭載SUBARU傲視全球的BOXER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並沿用與WRX車型相同的AVCS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不僅完整承襲IMPREZA車系強悍的動力系統,其中,NEW IMPREZA 1.5R可輸出107匹馬力和14.5公斤米的扭力,而NEW IMPREZA 2.0RS車款則擁有高達150匹馬力和20公斤米的飽足扭力。同時,搭配E-4AT電子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液壓控制和電子扭力分配技術,達到兼顧動力性能與油耗節能的雙優效能。而BOXER水平對臥的低重心優勢,將引擎、變速箱以及轉換離合器分佈於同一縱軸線上的設計,能有效抑制扭力轉向的問題,還可提供車身高度的平穩性,給予車主最安全和幾近貼地飛行的完美駕駛感受。除此之外,輕量化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和變速箱設計,可同時兼顧動力輸出與油耗經濟性的絕佳平衡,不僅能發揮水平對臥引擎的強悍性能,更可釋放為奔馳而生的渴望。  

全新動力底盤搭配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 展現天生剽悍的操控優勢  

為了滿足駕駛者對速度與安全的雙重期待,SUBARU將IMPREZA於各次世界越野賽事中所汲取的寶貴經驗,以及經過各項賽事考驗的高質煞車系統、懸吊系統及特製的引擎,保留融入於量產新車的設計中,因此,第三代的NEW IMPREZA除了保有這些歷經賽事的精華外,更以全新動力底盤,結合高剛性的車體結構及雙A臂懸吊設計,搭配SUBARU引以為傲的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相互演繹提供絕佳的穩定性、精準的過彎循跡性和高安全性,充分展現NEW IMPREZA天生剽悍的操控優勢。  

SUBARU致力於以主被動安全守護 提供車主享受安心無價的自由奔馳  

從SUBARU所堅持的造車理念「Active Driving , Active Safety」,即可窺見SUBARU在進入造車設計階段之前,就將「安全」列為第一優先考量的重點,因此,SUBARU旗下所有車款皆搭載BOXER水平對臥引擎和SUBARU全球專利的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以其低重心、高對稱、高穩定性、高抓地力和優異循跡性,發揮其優異的主動避險能力,為主動安全系統構築第一道強而有力的安全防護。同時,NEW IMPREZA 還搭配最先進的4S / 4C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並與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相互支援作動,有效提升車身行駛時的靈活度和安全性,降低意外發生的風險。NEW IMPREZA所使用的四輪獨立懸吊系統,前採L型下控制臂麥花臣支柱式,後軸則採獨特的雙臂懸吊支柱式,並採副車架設計,能使底盤反應和車身過彎時提供極佳的穩定性,讓車主及全車乘員享受最安全、舒適的乘坐感受。  

車身結構的安全設計也是SUBARU高度重視的環節,因此,NEW IMPREZA車身結構是以高剛性環狀鋼骨結構車體打造而成,此設計結合一體成型的側板結構、吸撞式潰縮區與左右對稱大樑等設計,而高剛性四門防撞鋼樑、方向機支撐樑,則可大幅提升車體精密度與剛性,並能強化對撞擊力及震動力之抵抗,特別在崎嶇不平的路面或突發的撞擊事件發生時,提供紮實及穩定的操控性能。  

最重要的是,NEW IMPREZA 1.5R / 2.0RS 皆將雙前座SRS輔助氣囊、雙前座側邊SRS輔助氣囊和車側簾式SRS輔助氣囊列為標準配備,其SRS環狀包覆氣牆設計,可於撞擊意外發生時,提供駕駛與全車乘員包覆式的保護,將撞擊所發生的傷害降至最低。同時,全車5個座位均配備安全帶自動緊縮裝置,以及為兒童考慮周到的安全防護系統,給予全方位的安全防護。而NEW IMPREZA 1.5R / 2.0RS完整6具SRS輔助氣囊配備,也成為同級競爭品牌中最完整的高規格安全配備。  

NEW IMPREZA 1.5R / 2.0RS完整的高規格安全配備 實為消費者選購進口中小型跑房車首選  

具前瞻性的SUBARU汽車,相當重視小家庭與年輕族群對於中小型跑房車的需求,因此,推出排氣量縮小,但產品實力堅強的NEW IMPREZA 1.5R / 2.0RS全新動力車款,而台灣速霸陸 (SOT)也特別將四門跑房車和五門運動掀背車車款完整引進,最重要的是,NEW IMPREZA 1.5R/ 2.0RS不僅皆搭載SUBARU傲視全球的BOXER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和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外,並將6具SRS輔助氣囊列為標準配備,成為同級競爭車款中唯一擁有最高安全規格配備的車款。NEW IMPREZA 1.5R / 2.0RS 強勁的產品實力和具先天優勢的安全防護設計,將成為消費者選購進口中小型跑房車最優質的首選。   

NEW IMPREZA 車系售價:

NEW IMPREZA 1.5 4D售價 74.8 萬元;

NEW IMPREZA 1.5 5D售價 77.8 萬元;

NEW IMPREZA 2.0 4D售價 89.8 萬元;

NEW IMPREZA 2.0 5D 售價 92.8 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