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 Panamera (3).jpg 

保時捷Panamera 首批官方圖片現身!!

2009夏季首演!!

距離眾所矚目的 Panamera 正式推出時間約還有 9 個月,為了滿足所有車迷的期待,保時捷原廠首度公佈了這款全新車型的定裝照。從設計及車身線條來看,這款保時捷全新的四門 GT 跑車有著讓人難以忽略的魅力,Panamera 完美的承繼了所有保時捷的經典元素:絕佳的動感駕駛體驗、豐富精緻的高質感內裝,以及 GT 跑車所必須具備的優渥乘坐舒適性。Panamera 為保時捷繼 911 車系、Boxster 與 Cayman 車系,以及Cayenne 這款豪華運動休旅車車系之後的第四個全新車型系列。

保時捷 Panamera (4).jpg 

Panamera 的設計師們成功的賦予這款全新且獨一無二車型最完美的演繹,又讓人一眼就識出她無庸置疑的保時捷血統!單從外觀尺碼就可看出Panamera 在市場上的獨特性:寬 1,913 公釐、高 1,418 公釐,Panamera有著比其他同級距四門車款更寬、也更為低扁的車身,而 4,970 公釐的修長身形也在在顯示出 Panamera 貴為 GT 跑車的血統;從造型細節來看,Panamera 焠取了數十年來大受好評的 911 精華,同時也完美的融合了Boxster、Cayman 以及 Cayenne 的經典設計元素。

 

保時捷 Panamera (6).jpg

 

保時捷透過 Panamera 的設計語彙,清楚地說明她將在市場上設立一個全新的級距與標竿。Coupé 般的外觀線條代表著其一脈相承的跑車基因,重新詮釋的車身造型搭配上多功能的寬敞空間概念,讓人無法忽略這款全新的保時捷 GT 跑車。Panamera 全身上下皆顯示出其獨特性,風格強烈的前進氣口取代了傳統的散熱器通風口,向外延伸的輪拱造型以及修長的車頭比例,一如 45 年來受到廣大車迷推崇的 911 經典車身曲線,加上引擎蓋V 字形折線與弧形內縮的後擋玻璃看起來就像是充滿速度感的箭頭,也同時創造出專屬於 Panamera 的設計元素;強調性能特色的車尾、動感的Coupé 車頂、以及搶眼的排氣管等細節皆充滿著保時捷的經典。優雅的車身曲線與頂級的內裝陳設互相呼應,讓人迫不及待想坐進車內親身感受;如同所有的保時捷車款一般,Panamera 絕對駕駛取向的設計可滿足車主所有的願望與需求。全新的空間概念搭配上跑車化的內裝,提供車主獨特的駕馭感受,而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讓所有的乘客皆可享受到最頂級的舒適性;寬敞的後車廂可輕易容納所有乘客的行李,多功能的空間概念可讓駕駛與乘客依據各自需求來摺疊後座、調整置物空間,也讓此一造型典雅車尾創造出絕佳的日常生活實用性。保時捷同樣為 Panamera 研發了最新的動力元件,不負保時捷一直以來傲人的性能表現。V6 與 V8 引擎可提供 300 至 500 匹馬力,此外也可選擇搭載渦輪科技的動力系統,而 DFI 燃油直噴技術則完美結合了強勁的性能表現以及燃油經濟性。在變速箱方面,除了傳統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之外,同樣也提供七速的 Porsche-Doppelkupplung (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保時捷 Panamera (2).jpg 

除了跑車化設定的後輪驅動版本,也同樣提供了更為精煉的頂級全輪驅動車款;此外,保時捷原廠也同時研發 Panamera 的 hybrid 版本,以期擁有更佳的燃油經濟性。其他包括引擎、傳動系統、性能表現數據、內裝配備以及售價等細節資訊,將會於明年春天公佈。Panamera 將會在保時捷位於萊比錫佔地超過 22,000 平方公尺的廠區裝配生產,這裡同時也是保時捷原廠最新的科技研發中心。引擎部分則由祖文豪森的保時捷總廠進行組裝,車體塗裝則是由福斯集團位於漢諾威的工廠負責。保時捷原廠預估 Panamera 將會有 20,000 台的全球年銷售量,而保時捷也再一次透過與德國當地廠商的大規模合作以共同促成 Panamera 的誕生,其中有超過 70%的零件皆是由德國當地生產,而 Panamera 也同樣不負「德國製造」的高品質水準,是一台貨真價實的「德國車」!

保時捷 Panamera.jpg 

保時捷 Panamera (7).jpg  保時捷 Panamera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