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Center 外觀照.jpg 

國內首座SUBARU Center 意美旗艦展示中心 

進駐內湖科技重鎮 

結合日本原廠專業技術和服務  複製意美集團成功的東南亞銷售經驗深耕台灣市場

身為台灣速霸陸(SOT)總代理兼總經銷的意美汽車集團,為展現進軍國內進口中小型房車市場之企圖心,於日前發表NEW IMPRZA 1.5R / 2.0RS車款。甫推出,即獲得新世代消費族群的青睞,吸引許多消費者前往全新開幕的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鑑賞NEW IMPREZA的風采。除此之外,極為氣派且具全方位功能的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更讓許多車主及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整合展示中心、客戶接待區、客戶停車區、維修保養服務、教育訓練中心、零配件中心、新車交車區等多功能的SUBARU Center,不僅展現台灣速霸陸(SOT)暨意美汽車集團在地深耕的用心與企圖心,更是為了鞏固車主及消費者對SUBARU品牌信賴感的具體作為。

SUBARU Center 一樓展示中心.jpg 

 

 

為了給予車主及消費者百分之百的滿意服務,以及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新加坡商意美汽車集團Motor Image Enterprises (MIE) 特別選定科技重鎮--台北內湖輕工業園區,斥資六億打造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不僅以「先建構、後銷售」的企業經營模式創下國內車廠總代理之先例外,更以與SUBARU日本原廠同步接軌的專業技術和售後服務品質,提供國內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網絡。因為身兼台灣速霸陸(SOT) 總代理暨總經銷的意美汽車集團,希望以最高規格的服務品質和在地化精神,結合意美汽車集團成功行銷東南亞的銷售經驗,給予消費者全然耳目一新的感受,具體展現全方位服務之用心。

SUBARU六芒星水池展車區.JPG 

 

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多功能服務體系 完整演繹SUBARU Premium品牌形象魅力

全新的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斥資6億元的龐大資金,打造總面積超過3500坪的寬敞多功能空間。最特別的是,SUBARU Center全新大樓的外觀造型設計,正是以SUBARU全球戰略車款IMPREZA經典的引擎蓋進氣口為設計理念,並且以原廠飾徽的深藍色作為主色,在品牌精神的概念之下,打造與產品相互呼應的形象風格。而以櫥窗概念設計的SUBARU創意展示車塔更為業界創舉,以高達五層樓的車塔建築,可分樓層放置不同車款,將SUBARU旗下車款做最生動的展演;再加上,SUBARU六芒星水池展車區,不僅能完整詮釋SUBARU車款的魅力風貌,更成為消費者與SUBARU車款合照留念的最佳攝影區!

為了提供車主最舒適且高雅的休憩空間,台灣速霸陸(SOT)總代理兼總經銷的意美汽車集團特別將B2打造為結合娛樂、辦公和休閒的客戶接待區,當車主在等待愛車保養或維修的時刻,可使用附設的桌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電視影音等設備,以及瀏覽書報雜誌,提供車主行動辦公與休憩合宜的舒適環境。而於客戶接待區所設置的吧檯設計,更可提供客戶早餐、西點和飲品等服務,提供車主貴賓級的尊榮享受!另外,為了滿足車主收集原廠精品的嗜好,SUBARU也於客戶接待區規劃精品配件區,展示原廠改裝配件供客戶挑選,為車主的愛車增添獨特個人品味!

 SUBARU Center B2 客戶休息區.jpg 

SUBARU Center 系統化樓層規劃 全方位思考車主所需 展現百分之百的服務用心

凡親臨SUBARU Center的車主朋友們,皆可將愛車停放於B1停車區,台灣速霸陸(SOT)總代理兼總經銷的意美汽車集團規劃明亮整潔的停車空間,提供車主舒適的停車環境,而寬敞的1樓展示中心不僅展示全車系車款,讓車主可完整領略SUBARU產品風貌外,也同時規劃客戶休憩區,提供車主們交流聚會的最佳場所;為了能站在最前線了解消費者需求,特別將2樓規劃為台灣速霸陸(SOT)和台灣意美辦公室,可立即給予消費者最迅速的服務;3樓則為引擎維修區和教育訓練中心,在此,除了提供車主維修和保養服務外,更定期由新加坡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派遣獲得日本FHI認證合格的講師來台授課及駐點,給予技術人員進修及交流,以提供國內車主與原廠接軌零時差的維修服務。

而為了能節省車主等候維修保養愛車的寶貴時間,SUBARU特別將5樓規劃為原廠零件倉庫區,不僅有完整的零配件,並將其電腦化建檔及分門歸類存放外,更設置電動推高機和捆包機及各種尺寸之箱盒,凡接受全省服務廠訂單後,即可迅速將零件妥善包裝完成,並交由專業的貨運團隊送達全省服務廠,以精實的效率和優良品質為車主做把關。最重要的是,每輛將交給車主的新車都會妥善的保管至6樓新車整備區,並由附設的美容保養區,為每輛愛車做最貼心的呵護。SUBARU Center結合全功能的服務體系,且其完整移植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總部的風貌,將完整演繹SUBARU進口品牌的形象魅力。

SUBARU Center 一樓客戶休息區.jpg

SUBARU Center 意美旗艦展示中心全新據點啟用 將提供車主完整的售後服務

欣逢NEW IMPREZA 1.5R / 2.0RS全新上市,其不僅搭載SUBARU傲視全球的BOXER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和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外,更特別將四門跑房車和五門運動掀背車完整引進,並將6具SRS輔助氣囊列為標準配備,成為同級競爭車款中唯一擁有最高安全規格配備的車款。而以家庭和多功能導向為訴求的NEW IMPREZA 1.5R / 2.0RS推出之後,旋即吸引許多車主和消費者的青睞,為國內不景氣的車市持續加溫。而為了慶祝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全新據點開幕,不僅NEW IMPREZA 1.5R/ 2.0RS將陳列於展示中心和SUBARU六芒星水池展車區,同時,SUBARU完整的產品陣線也將陳列於現場,歡迎喜愛SUBARU的朋友們一同前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5巷33號的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親臨體驗SUBARU的品牌魅力,以及感受全新SUBARU尊榮的服務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