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ar Care Center .jpg 

Volkswagen Car Care Center汽車美容中心開幕 

打造德國原廠七星級奢華汽車美容

由太古汽車斥資興建的福斯汽車美容中心(Volkswagen Car Care Center)北投廠於11月24 日隆重開幕。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汽車總裁譚秉楠先生與來自德國原廠的Volkswagen亞太區售後服務部總經理Mr. Ronnie Marais特別為北投Car Care Center舉行開幕儀式。Volkswagen Car Care Center是太古汽車所投資的新事業,提供德國原廠高規格水準的頂級車輛美容服務。目前除了北台灣營業據點北投廠開幕外,台中櫻花服務中心及高雄澄清服務廠也預計將於今年相繼成立。平均每一家營運點都至少投資500萬元以上金額,以德式精湛工藝傲視台灣汽車美容產業。

Volkswagen Car Care Center  (2).JPG 

 

太古汽車集團總裁譚秉楠先生表示,受國人換車期遞延的消費型態影響,Car Care頂級美容汽車保養服務正好提供了汽車美容市場蓬勃發展的商機。太古汽車所成立的Car Care Center將德國精湛的工藝導入台灣汽車美容市場,為了讓車主愛車歷久彌新,在每一個汽車保養的細微環節上都做到盡善盡美。不但領先業界提供原廠級的車輛美容水準,更聘用由太古汽車嚴選持有原廠證照的烤漆、鈑金及引擎資深師傅,為愛車從內到外作精緻而細部的處理,提供七星級精緻保養服務。

包含了精緻洗車、漆面保養腊、頂級專業腊、深層護理腊、車室護理…等,都採用德國原廠最新、最高科技研發出的Votex專業汽車美容產品。經過原廠無數次實驗後所推出的美容產品更能與車漆融合。專為Volkswagen愛車研發的「V-Protector」是一種精確符合車身區域形狀的保護透明膜,提供車身烤漆全面且持久性的專業應用,能夠防護路面碎石、侵蝕或植物汁液的傷害,甚至停車、裝卸或鑰匙所造成的漆面刮痕都將不在。即使在經過數年後卸除保護膜,也不會有任何殘留,使車輛保持如新車一般的外觀,同時也省卻了經常性的打腊耗時及昂貴的費用支出。有別於坊間汽車美容店的粗糙處理,擁有德國原廠專業技術認證的Car Care師傅十分瞭解頂級車漆結構。愈瞭解車漆結構,愈能在美容過程中讓車子的外觀變得更亮麗,美容效果更為持久。而太古所提供的六個月光澤保固更是一大賣點,獲得車主好評。

Volkswagen Car Care Center  (3).JPG 

座落於北投大業路20號的Volkswagen Car Care,與展示中心連成一氣,兼具新車展示、維修保養、鈑金烤漆服務與專業汽車美容等項目,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完整服務。而特別採用玻璃帷幕營造的透明空間美學,不但呈現低調奢華的簡潔氛圍,同時也給予車主們更多的信賴感。

由於尚未開幕就已獲得其他高階汽車廠牌車主高度垂詢,未來也將不限廠牌歡迎所有車主前往體驗。不分廠牌,車主們可在愛車進行美容時,輕鬆自在的在休憩室休息,享用服務廠提供給車主的各項娛樂及餐飲服務,除了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輕鬆自在的休閒時光,還可以就近參觀展示間裡最新的Volkswagen新車盡享德式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