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 1st Touring Rally_園遊會哈雷女郎.JPG 

Live to Ride 哈雷搖滾之旅

徹底展現哈雷人的熱情、自我挑戰和家族情誼

H.O.G. Taiwan Chapter 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今年9月正式成立後,首度舉辦的第一個大型車主活動-「Live to Ride 哈雷搖滾之旅‧H.O.G. 2008 1st Touring Rally」,於11月8、9日順利圓滿進行。此次盛大的家族團聚活動,共有來自台灣北、中、南區總計達150部哈雷重機、逾250人參與。活動內容包括搖滾之旅、H.O.G.園遊會、以及慈善義賣並將其義賣所得捐贈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H.O.G. Taiwan Chapter 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是一個「To Ride and Have Fun」的家族團體,這次的活動真實見證了哈雷人的熱情、自我挑戰的精神、和珍貴的家族情誼展現。

H.O.G. 1st Touring Rally_哈雷老爹  年度最佳改裝哈雷車.JPG 

 

11月8日(六)09:00 ~ 14:00於台中老虎城廣場舉行「H.O.G.園遊會及慈善義賣」活動,台北和高雄的車友們於當天早上5點半就分別於北、高二地集合出發,當壯觀的車隊伴隨著轟隆隆的引擎聲浪抵達老虎城廣場時,現場民眾萬分興奮且歡呼不斷。10名甜美的哈雷女郎現場迎接,所有的車主在巨大的精神堡壘前合影,不僅為自己留下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歷史上的第一次紀錄,也為當天的競賽項目如「年度最佳改裝哈雷車」、「年度最佳哈雷騎士」、「年度最佳哈雷Couple」等秀出最佳的角逐鏡頭。

H.O.G. 1st Touring Rally_哈雷車隊.JPG 

現場除了園遊會、Harley-Davidson 2009年新車款發表、安全講座外,還有最精采的慈善競標義賣活動,代理Harley-Davidson的太古鼎翰公司捐贈了10項精美獨特的Harley-Davidson原廠限量精品,包括:全台灣僅3件的「Harley-Davidson木質桌鐘」、古典又極具個性的「Harley-Davidson鍍鉻加油筒酒壺」、耀眼奪目的「Harley-Davidson水晶皮帶頭」等,讓充滿愛心又酷愛Harley-Davidson精品的哈雷車主們紛紛競相出價標購,不但可珍藏擁有這些精品,也讓愛心回饋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的孩童們。

H.O.G. 1st Touring Rally_家族大合照.jpg 

H.O.G.第一屆「年度最佳改裝哈雷車」的大獎殊榮由人稱「哈雷老爹」的何保羅獲得,真是實至名歸。「哈雷老爹」一騎進老虎城廣場,立即贏得大家讚歎的目光,雪白的油箱和前後輪拱上赭紅的弧線條,勾勒出活力卻內斂的風格,超大的馬鞍袋、皮椅座墊和腳踏板上都裝飾著同款式的長流蘇,又流露著一種狂放不羈的性格。「哈雷老爹」獲得了獎牌和麝香豬一隻,因為豬正是H.O.G. 的吉祥物,典故源自於以往賽車手贏得冠軍時都會抱著小豬繞場慶賀。「哈雷老爹」今年已經66歲,他開心的表示不管是70歲、80歲,他都要一直、一直騎哈雷重機。

「年度最佳哈雷騎士」由林於楨獲得,「年度最佳哈雷女騎士」為陳佩君,「年度最佳哈雷Couple」榮歸陳翰陞、陳秋雲夫婦。所有獎項得主們也都開心上台授獎、留下第一屆珍貴的紀錄與回憶。

Harley-Davidson台灣官網 www.harley-davidsontaip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