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Cooper.jpg 

BMW大5系列與MINI Cooper  

榮獲J.D. Power“最具吸引力車型”

BMW大5系列於德國、法國與北美三市場皆榮登顧客滿意成績No1.

   BMW與MINI以長久且毫不懈怠的品牌耕耘精神,造就全世界車迷皆認同之無可比擬的駕乘樂趣與深厚、值得信賴的顧客滿意實力。於2008年10月4日至19日的巴黎車展中,BMW更獲得兩項深富公信力的獎項,再次證明了其品牌經營的獨到之處。據北美市場APEAL研究,J.D. Power與其會員組織將“最具吸引力的豪華中型房車”頒予BMW大5系列,MINI Cooper則榮獲“最具吸引力的小型車”殊榮。除了屢次獲得全球獎項的榮耀外,BMW品牌形象在台灣也深獲專業媒體與消費者的高度肯定,管理雜誌於2008年與2007年的台灣區消費者心中理想品牌調查排行榜,連續兩年將BMW評選為進口汽車類別第一名與進口休旅車類別第一名;而AC尼爾森於2006年針對台灣所做的網路線上汽車品牌資產調查顯示,BMW更遠遠超越其他進口車品牌,勇奪進口汽車品牌資產第一名。

BMW大5系列.jpg 

 

   BMW集團以上述深具公信力、且代表市場反應的獎項榮耀,再次強化BMW在目標客戶心中無可動搖的絕對優勢與信心實力。此外,在近來J.D. Power於歐洲的客戶滿意度相關研究中,BMW集團現行車款也在同級車中表現優異,尤其是2008年德國與法國的市場調查中,BMW大5系列更獲得同級豪華主管房車客戶滿意指數的最高成績。而BMW X3也深獲德國車主的讚賞,獲得休旅車級距客戶滿意度的冠軍。

   在法國,BMW集團不僅有BMW大5系列獲得同級車中客戶滿意指數的冠軍,更高居全面客戶滿意指數的榜首地位。BMW 5大系列與BMW X3更於德國市場調查中,在“車輛品質”與“最喜愛車型”雙項評比中位居領先地位。

   J.D. Power與其會員組織是專門提供行銷資訊服務的全球最重要公司之一。依靠無數的市調研究,這機構固定地分析國際上主要汽車市場的顧客滿意調查。僅是決定德國市場的客戶滿意指數(CSI),J.D. Power就投入相當大的心力,約有20,000位車主以寫問卷的方式,回答有關購車後兩年的相關經驗,此評量表綜合了有關車輛品質、可靠性、渴望度、經銷商服務滿意度與保養費用等多方面評比,而如此大手筆資源的投注,使J.D. Power於歐洲所發表的任何市調結論都能獲得市場的認可與信賴。而北美市場APEAL研究(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 Study),是來自於J.D. Power與其會員組織在北美市場的調查,主要是調查購買新車三個月後的車主之顧客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