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orolla ALTIS 2 (2).jpg 

「極限勁化」TOYOTA Corolla ALTIS 2.0全球首發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11月10日,於台北麗庭莊園舉辦Corolla ALTIS 2.0全球首發上市記者會。車壇長青樹Corolla ALTIS自2001年國產化以來,以高品質及優異商品力,連續七年榮獲台灣汽車市場單一車種銷售冠軍,累計銷售台數高達243,680台。繼去年12月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後,本次再推出全球首發Corolla ALTIS 2.0,ALTIS 2.0搭載全新雙VVT-i引擎,提供優異性能,且具省油、低汙染特性,加上多樣化的配備選擇,提供消費者更多優質選擇。

TOYOTA Corolla ALTIS 2.jpg 

 

Dual VVT-i引擎及全新手自排變速箱

    Corolla ALTIS 2.0配備全新ZR引擎,以最先進的雙VVT-i技術,依引擎轉速、油門開啟幅度等行駛狀況,通過電腦信號對進汽門和排汽門的開閉時機進行智慧正時連續可變控制。不僅燃油燃燒效率佳、有害氣體排放大幅減少,同時也實現在中低轉速下的充沛扭矩輸出,及高轉速下的卓越動力輸出,最大馬力141ps / 5,600rpm,最大扭力19.3kg-m / 4,400rpm。不僅如此,ZR引擎汽缸蓋大幅改良,包括小型燃燒室、偏心式曲軸、汽門機構等以及活塞的改善,使得燃燒效能提昇、摩擦力大幅降低,提升燃油經濟性及運轉寧靜度與舒適性。此外,透過電子節汽門與變速箱的結合,更實現了最佳的低油耗性能。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測試,市區油耗達12.4公里/公升,平均油耗為14.4公里/公升。在排廢表現方面,行政院環保署公佈之測試結果,NOx僅0.01g/公里,CO僅0.22g/公里,優於同級車。真正實現低震動、低噪音、低汙染、舒適且完成度極高的引擎首選。

全新四速自排變速箱,搭配2.0L新引擎,全面提升加速性、經濟性及環保性。排檔設計以序列式手自排鋸齒狀檔位,握感及外觀都有極佳效果。前麥花臣獨立懸吊附高剛性副樑、後扭力桿拖曳臂懸吊系統,搭配高剛性結構車體,具備穩定直線行駛與轉向性能,有良好震動及噪音阻隔效果,行駛不良路面,也一樣擁有絕佳乘坐舒適感與靈活操控性。

EPS電動輔助方向盤,可感應車輛行駛速度與方向盤的轉動角度,不論高速或低速,均提供舒適轉向動力輔助,且因車輛直行時,不需消耗輔助能量,可達到省油目的。

領導同級車的先進配備與安全性能

Corolla ALTIS 2.0有領先同級車的豐富配備,如便利的Smart Entry及Push Start系統 (2.0G、2.0Z車型),啟閉車門及引擎均無需插入鑰匙,車主只需隨身攜帶感應式鑰匙即可輕鬆按鈕搞定。此外還有定速巡航系統、防夾電動天窗…等。各種主被動安全配備亦領先同級車,主動安全系統如:自動光感應啟閉頭/尾燈、HID頭燈附水平自動調整,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等。被動安全配備如:GOA車體、全車系雙前座SRS氣囊、WIL頸椎傷害緩和機構、雙前座束力限制預縮安全帶、可潰縮方向機柱及油門踏板,給予駕駛人及乘員極佳安全防護措施。引擎蓋採緃樑結構,引擎蓋斷面及前保桿均安裝緩衝結構,如發生事故,可減少對行人頭部及腿部偒害。

兼俱個性與豪華之內裝配置

Corolla ALTIS 2.0全車系提供「黑色」與「米色」內裝色,提升車室空間質感。2.0Z獨具運動式3幅方向盤,並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Paddle Shift),雙手不需離開方向盤即可完成檔位變換,在享受駕馭樂趣之餘,兼具安全性。儀錶板到前後門飾板內裝採雙色上下層次感設計(米色內裝車型),配合金屬質感中控台及大型化鍵盤,完美整合音響、倒車雷達顯示幕、空調系統於一體,簡潔有序且易於操作。2.0G配備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含電動腰靠調整功能),可調整椅墊前後、上下高度及椅背與腰靠角度,使駕駛者找到最舒適的駕駛坐姿。智慧型藍牙行動通訊系統,可使藍牙手機免持收聽,提供駕駛者更安全的行駛環境。

低俯車身仍提供充裕頭部空間,即使身高180公分之駕駛,也可輕鬆入座,前後排座椅間距長達900mm,後排地板採平整化設計,後排地板中央通道高度僅為3公分,不但使後座乘客有充裕腿部空間,進出便利性也大幅提高。2.0Z並將天窗列為標準配備,提供明亮寬闊乘坐感。

寛敞行李廂及人性化儲物空間

Corolla ALTIS行李廂空間達475公升,搭配可6/4分離後座椅設計,可依攜帶物品彈性運用。車室內精心配置16個置物空間。下層手套箱附LED照明燈(1.8E以上車型),可讓物品有秩序的分類放置。後座中央扶手附雙置杯架(1.8E以上車型),方便後座乘客使用。其他置物空間如前座中央扶手兼置物盒、中控台雙置杯架等,充分展現TOYOTA人性化設計理念。

Corolla ALTIS 2.0上市後,ALTIS車系之1.6車型停止販售。同時亦簡化1.8車系車型,入門車款1.8J車型建議售價將低於60萬元,以符合不同購車消費者需求。新車型將於11月 12日起於和泰汽車全省所屬TOYOTA展示據點販售。相關資訊請至TOYOTA網站www.toyota.com.tw查詢。

建議售價

2.0車型 2.0E 2.0G 2.0Z

69.9萬 73.9萬 72.5萬

1.8車型 1.8J 1.8J經典 1.8E 1.8E經典

59.9萬 61.9萬 64.9萬 68.9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