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2-2.jpg 

Mazda2 再創進口小型車單一車種銷售冠軍五連霸

試Mazda2加倍抽iPhone 3G  

買MAZDA全車系可享Mazda2五連抽

 

根據交通部數據所資料顯示,11月份國內汽車市場總掛牌數為13,039輛,較上月衰退24.7%,與去年同期相比則有高達44.6%的巨幅衰退,市場人士指出這是由於政府對汽車業的挽救措施搖擺不定,造成消費者觀望氣氛濃厚的影響。在進口車市部份,11月比上月衰退17.1%,與去年同期相比也有27.4%的跌幅,在買氣低迷的狀況下,唯有MAZDA以比去年同期成長107.3%的業界第一成長率,持續在進口車市獨領風騷,其中Mazda2更以單月124輛的優異銷售實績,再度蟬連進口小型車單一車種銷售冠軍寶座,自7月開始至11月底已達成五連霸創舉,在不景氣中持續創造原裝進口小車的風雲傳奇!

 

 

 

綜觀Mazda2大受歡迎的原因,主要是摩登亮麗的外型加上靈巧暢快的行駛特性,尤其是4.9公尺的最小迴轉半徑,在壅塞行車環境中更是如魚得水;還有Mazda2的市區油耗表現高達14.19 km/l,完全符合消費者對都會車的節能需求。除此之外,Mazda2的低重心設計和寬敞明亮的座艙安排,也是極為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Mazda2車主在每一趟旅程中倍感輕鬆自在,完全沈浸在日本原裝進口的高質感氛圍中。

日本原裝進口風雲車歡迎試乘  

試車週週抽10支iPhone 3G 買車再享五連抽Mazda2

針對農曆年前購車旺季,MAZDA Taiwan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可以體驗到MAZDA車系的高品質,特別將「十年‧賀歲祭」試車週週抽10支iPhone 3G活動再加碼,邀請大家一起來試乘MAZDA全車系,爭取贏得iPhone 3G手機的大好機會!即日起只要試乘MAZDA全車系就可參與iPhone 3G手機週週抽獎活動,試乘Mazda2更可獲得2張iPhone 3G抽獎券的機會! 

許多人都想在舊曆年前買部新車或是抽個大獎過好年,為了感謝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MAZDA Taiwan於日前特別宣佈加碼,將進口小型車單一車種銷售冠軍Mazda2做為賀歲抽獎大禮,凡購買MAZDA全車系的車主並交車者,只要車輛牌價滿10萬(未滿10萬可以無條件進位)即可獲得一張Mazda2的抽獎券,將有機會贏得Mazda2這部日本原裝進口風雲車。

請即刻前往MAZDA全省展示中心預約試乘,MAZDA全車系交車連續五次抽Mazda2的抽獎券採累進制,因此愈早買車贏得Mazda2的機會也就愈大!若欲獲得更多活動相關資訊,歡迎至MAZDA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