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_FLHX_Touring Street Glide 105週年限量紀念車款.JPG

Harley-Davidson 醞釀105年的精湛工藝

機械與熱情的完美結合 

「擁有百年悠久歷史的Harley-Davidson,每5年舉辦一次空前盛大的慶典活動,並以設計限量車款來共同見證這個不朽的里程碑。」美國Harley-Davidson副總裁Bill Davidson表示,「醞釀了105年的精湛工藝,Harley-Davidson完美結合機械與熱情,充分在105週年限量紀念車款上展露無遺。」

 H-D 105週年Bar & Shield標誌徽章.jpg 


105週年限量紀念車款特色,包括獨特的珍珠紅銅與典雅黑雙色調,輔以低調內斂的橙色與淺金色條紋相呼應;座椅及後座均以銅色面料鑲件突顯精緻感;油箱側面飾以105週年Bar & Shield標誌的徽章;全球限量編號與徽章嵌於油箱上,彰顯稀有與尊貴性;空氣濾清器蓋與正時齒輪蓋鑲件上有105週年紀念徽章。

 H-D_FXSTC_Softail Custom 105週年限量紀念車款.JPG


“Rare. Like a comet, they come around every 105 years.”Harley-Davidson 105週年限量車款具有高度典藏的價值,極其稀有,如同彗星一般,每105年才出現一次。代理Harley-Davidson的太古鼎翰表示對於在拿下代理權之後首賣的第一年就可以為台灣消費者引進限量車款感到非常榮耀與興奮,台北旗艦展示中心目前僅保留個位數的限量車款,包括Touring家族的Street Glide以及Softail家族的Softail Custom車款,喜歡與眾不同並且懂得享受和珍藏Harley-Davidson的車迷們,可得把握這105年來最難得的機會。

 正時齒輪蓋鑲件上有105週年紀念徽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