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與最新發表的GLK-Class.jpg 

台灣賓士今日正式發表全新GLK-Class,在「有稜有角、直來直往」的主題及時尚Runway的場景設定之下,以簡潔俐落的車身線條、卓越的引擎動力和個性化造型等優勢,重新定義小型跨界SUV領域,完美詮釋一般道路駕駛的操控性與舒適度,及面對越野地形的優越能力。

現身全球時裝秀及時尚大銀幕的the New GLK-Class,在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以品牌設計師的角色帶領下,於伸展台上驚豔登場,以「有稜有角」的強烈與個性造型,為擁有「直來直往」個性的有型族群提供具有絕對態度與量身打造的全新車種。

身為繼G-Class、GL-Class、M-Class及R-Class之後Mercedes-Benz SUV產品線的第五號新成員,GLK-Class壯大了車系陣容,也賦予消費者更為多樣化的選擇。GLK-Class尚未展開正式銷售之前,全球即已接獲超過25,000張訂單;擁有卓越基因的GLK-Class,未推出即造成小型SUV界的大震撼。

沈穩、自信是GLK-Class給人的第一眼感受。擁有Mercedes-Benz最先進配備與G-Class的設計基因,並充滿一如轎車般俐落的風格,才能在小型SUV級距中異軍突起,並吸引全世界的目光。透過風格明確的設計語彙,緊實的車體線條與張力十足的車身鈑件,GLK-Class展現了純正SUV的設計風格。毫無疑問的,GLK-Class的內裝展現了相同的頂級設計,透過奢華材質的採用與完美的組裝,GLK-Class帶給車主的是Mercedes-Benz一貫的堅持與高水準的產品呈現。

The New GLK-Class具備高競爭力的功能和富含魅力的俐落身型,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套件同時帶來優異的操駕性能、高度行車安全與優越的乘坐舒適性。具備大幅度阻尼調節功能的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套件,充滿韌性的懸吊反應,在舒適與操控間取得了超越完美的平衡。行駛於一般道路或低速越野時,GLK-Class的懸吊系統特性趨向軟調,帶給車內成員舒適的乘坐感,更不失越野路況中絕佳的車輛平衡性;而車輛於高速行駛或轉彎需要高度穩定性時,阻尼即轉換為更為堅硬的設定,操控穩定性自然得以提升。搭配採用最新電子控制科技的4MATIC恆時四輪驅動系統,造就了一般道路行駛與越野征服同臻完善的至美表現。

GLK280 4MATIC搭載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231 hp,優越的動力性能結合適當的油耗表現,是六缸引擎的典範。最受好評的7G-TRONIC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駕駛者可自由選擇C舒適模式或S跑車模式。C模式擁有平順的起步和燃油經濟性。S模式則因為驅動程式及油門特性更動,呈現更為跑車化的設定。新一代7G-TRONIC具有獨特的停車減震設計,也就是當車輛停止、引擎處於怠速狀態而且變速箱仍在檔位上時,具有吸收扭力的減震功能,這項設計可減輕引擎負荷並減少油耗、減低噪音和提高舒適性。

延續Mercedes-Benz對於主動安全科技及被動安全防護的重視,放眼全球同級SUV,唯有GLK-Class標準配備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大幅提升GLK-Class的車輛安全性能。PRE-SAFE利用BAS煞車輔助系統和ESP電子操控系統訊號,預先察覺可能發生意外的危險駕駛狀態,並先行對車輛乘員進行預防性保護。再加上智慧型頭燈(ILS)等先進選用配備,進一步提高了GLK-Class領先地位。堅固的高剛性車身是車輛被動安全的主要關鍵,同時也能提供低噪音、高度舒適性等Mercedes-Benz典型的高質感和舒適用車感受。

The New GLK280 4MATIC建議售價為263萬元。歡迎親臨Mercedes-Benz全省展示中心賞車或利用GLK網站(www.glk.com.tw),感受The New GLK「有稜有角、直來直往」的獨特率性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