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th 金馬獎 poster_low.jpg 

SUBARU「六星光芒」與「金馬星光」相互輝映  

連袂閃耀第45屆金馬盛會

台灣速霸陸(SOT)暨台灣意美汽車以具體行動贊助華語影壇盛事

素有東方奧斯卡之稱的金馬獎,是華語影壇最重要的年度盛事,而眾星雲集的第4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讓台中市的夜空更加星光閃閃。因為每一道星光的背後,是永不止息的努力與付出才能換來的成就,這也是「金馬星光」最令人動容的時刻。而SUBARU以獨特的品牌精神與造車思維,致力於水平對臥引擎技術及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等精湛的機械工藝,打造出安全與操控並進的性能車款,進而成就「六星光芒」的榮耀。其背後累積的堅持與付出,與金馬獎所蘊含之意義不謀而合,方能激盪出SUBARU「六星光芒」與「金馬星光」相互輝映的火花。台灣速霸陸(SOT)暨台灣意美汽車繼去年合作之後,再次以具體行動贊助華語影壇盛事,成為本屆金馬獎最閃耀的光芒。

SUBARU & 林志玲.jpg 

金馬獎頒獎典禮中最具有看頭的星光大道不僅是所有明星相互比美的伸展台,更是展現個人魅力的絕佳舞台,而由SUBARU所組成的禮賓車隊,以壯觀的排場駛入活動現場後,不但吸引眾多前來朝聖影迷們的目光,更獲得與會貴賓和影壇巨星的高度評價,SUBARU全車系以高規格禮賓車隊陣容,與影壇巨星和貴賓們一起共享星光大道之魅力風采!

金馬獎_范植偉&柯佳嬿_low.JPG 

金馬獎禮讚 唯一指定迎賓車品牌 SUBARU全車系迎賓車是星光大道上的夢幻座駕

SUBARU最為人稱道的即是以全面性的設計思維打造完整的產品陣線,將「創新」、「實用價值」和「生活型態」融入於車款的設計概念中,正因SUBARU對造車思維的獨特堅持,與致力奉獻於電影藝術工作者們的精神雷同,因此,SUBARU再度受邀成為唯一指定接待名人及貴賓之禮賓車;最重要的是,SUBARU以完整的全車系陣線,穿梭於以「華人風格」為設計主軸的活動現場,而專屬SUBARU的「六星光芒」更是星光大道上的耀眼新星。

此次擔任金馬獎唯一指定禮賓車光榮任務的SUBARU,特別號召全車系與金馬共享盛宴,包含融合日式美學的精緻休旅LEGACY、擁有房車與休旅車雙重優良基因的跨界領導者OUTBACK、新都會性能休旅FORESTER、全球戰略車款NEW IMPREZA、以及可完整展現日式精緻工藝的TRIBECA,如此高規格的禮賓車隊陣容,成為金馬星光大道上的夢幻座駕。而今年金馬獎活動代言人的第一名模林志玲、金馬表演嘉賓的國際巨星李玟,以及於電影海角七號中飾演「海角樂團」的成員們,對於SUBARU禮賓車更是讚譽有加,並對SUBARU不凡的品牌真諦有更深入的體會!

SUBARU LEGACY_low.JPG 

感受「六星光芒」閃耀「金馬星光」魅力  SUBARU Center 意美旗艦展示中心同步演繹

台灣速霸陸(SOT)總代理兼總經銷的台灣意美汽車再度以具體行動支持金馬獎活動,不僅為華語影壇加油,更為今年國片亮麗的成就喝采,而這群長期致力於國內電影產業的幕後英雄,展現了對台灣電影工業的熱愛,猶如台灣意美汽車展現深耕國內市場的決心,以「先建構、後銷售」的方式,打造國內首座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做為對國內消費者最具體的承諾,而具有全方位功能服務的全新大樓,更是台灣速霸陸永續經營在地深耕的象徵。若欲完整感受SUBARU的魅力風貌,您可以親臨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其現場不僅陳列持續掀起熱銷佳績的NEW IMPREZA 1.5R/ 2.0RS車款外,SUBARU完整的產品陣線也將陳列於現場,您可以親身體驗以人身安全為造車理念的核心價值。歡迎喜愛SUBARU的朋友們一同前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0巷33號的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親臨體驗SUBARU的品牌魅力,以及感受全新SUBARU尊榮的服務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