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azda5.jpg 

車訊風雲獎評選結果出爐  

Mazda2與Mazda5

勇奪「最佳進口都會車」與「最佳國產MPV」獎項

堪稱是國內最大規模、最專業也最權威的風雲車評選活動—車訊風雲獎評選結果於日前出爐,今年在汽車專業媒體、報業汽車線資深記者、汽車產業相關人士,以及時尚刊物、知名設計工作室菁英所組成評審委員的共同選拔下,MAZDA Taiwan共有六輛車入圍車訊風雲獎。在最後出爐的評選結果中,今年甫上市首度參加評選的Mazda2就以大幅度優勢脫穎而出,在經過激烈角逐後順利奪下「最佳進口都會車」殊榮;而Mazda5也繼2005年贏得「評審團大賞」、2007年奪得「最佳國產MPV」榮銜之後,再於今年蟬連「最佳國產MPV」獎座,獲得專業評審們的一致讚賞。

Mazda2.jpg 

Mazda2優異得獎紀錄再添一筆  蟬連國內銷售五連霸的最佳都會用車首選

Mazda2奪得「最佳進口都會車」獎項可謂實至名歸,之前已分別在國外獲得2008世界風雲車金賞、2008日本RJC年度風雲車金賞、2008歐洲年度風雲車銀賞這三大全球車壇的知名獎座。在MAZDA Taiwan將Mazda2引進台灣後,自7月份開始到11月底,Mazda2已連續五個月勇奪國內進口小型車單一車種銷售冠軍,不論是得獎或銷售,皆締造小車市場的空前風雲傳奇。

綜觀Mazda2大受歡迎的原因,主要是摩登亮麗的外型加上靈巧暢快的行駛特性,尤其是4.9公尺的最小迴轉半徑,在壅塞行車環境中更是如魚得水;還有Mazda2的市區油耗表現高達14.19 km/l,完全符合消費者對都會車的節能需求。除此之外,Mazda2的低重心設計和寬敞明亮的座艙安排,也是極為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Mazda2車主在每一趟旅程中倍感輕鬆自在,完全沈浸在日本原裝進口的高質感氛圍中。

Mazda5蟬連「最佳國產MPV」 以同級車中最強產品競爭力再獲評審青睞

MAZDA Taiwan另一輛獲得車訊風雲獎肯定的得獎車款Mazda5,在國內上市以來即以時尚俐落的外型與多元化的實用功能深獲好評,同時也是國產轎式休旅車中唯一搭載「遙控雙電動滑門」的車款。今年七月間,全新Mazda5在融入Zoom-Zoom品牌精神進行改款升級後,再度以全新的動感外觀及體貼創新的科技配備來提升產品競爭力,成為時下最時尚的日式家庭轎旅首選;同時,全新Mazda5也新增五人座尊榮型車款,以兼具房車外型、彈性空間運用與休旅風格多機能性的多重優勢,滿足消費者更多元的需求。

全新Mazda5為了營造出更富Zoom-Zoom運動氣息的外觀扮相,搭配嶄新造型的16吋鋁圈,也透過整體性更高的「前後空氣動力保險桿」與全新設計的「車身同色飛翼式水箱護罩」,使車頭風貌變得更為動感銳利。而「大型直列式鑽面尾燈」採用大面積紅、白色對比的方式來陳列尾燈組,擁有明顯突出的視覺效果,結合全車系新增的後霧燈,使全新Mazda5表現出時尚精品般的設計概念。同時全新Mazda5更具備國產同級車中首見的「後座冷氣出風口」,結合附AV輸入功能的「後座娛樂影音系統」,使全新Mazda5後座乘員更能享受到舒適愜意的旅程。全新Mazda5在重新規劃設計的一體式中控台中還配備了「高級吸入式DVD環艙影音系統」與「倒車輔助顯示系統」,也全新添加「外部音源輸入孔」,更加延伸行動視聽享受的豐富性,為當今市面上對全家人最體貼的日式時尚家庭轎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