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大7系列(長軸).jpg

創新科技 駕馭世界不斷向前

全新BMW大7系列即將在台上市

    自1977年BMW推出第一代大7系列至今,以其精緻細膩的設計與精湛動力的表現撼動全球車壇,而依序於1986、1994、與2001年,BMW分別誕生了經典的第二、三、四代BMW 大7系列,每一代皆引領當代車壇風潮,更開創造車工藝的新典範。30餘年來,BMW 大7系列毫無疑問地成為豪華旗艦車款的領先指標,在各個不同時空背景之下,為全球豪華房車市場立下別具深意的里程碑。如今,經過不斷地淬煉與進化之後,追求永無止境創新的全新BMW大7系列再次進化誕生,以史無前例的奢華與無與倫比的運動性能,重新改寫車壇豪華房車的新定義。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即將於2009年第一季初,正式發表引進第五代全新BMW大7系列,勢必將頂級豪華旗艦房車的領域再次奠定另一劃時代的新里程碑。

全新BMW大7系列(長軸)2.jpg 

全新BMW大7系列車室.jpg 

    BMW集團向來以過人的引擎性能及工藝精湛的造車技術聞名,此外,BMW更是不斷引領著汽車史上的革命性創新科技,BMW堅持以原創的精神謹慎設計每一車輛的細節,同時也追求科技技術的研發,以創新的科技為駕駛與乘客帶來更加卓越的操駕快感及舒適享受。因此,配備於全新BMW大 7系列的創新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與全新一代iDrive控制系統,更可清楚說明全新大7系列為車壇所帶來的創舉,不僅代表了豪華車款級距的指標地位,而是超越其他競爭者,以最先進的科技引入豪華房車,將操駕樂趣為主要導向的設計理徹底地體現貫徹在全新BMW大7系列之上,滿足車主與乘客全方位的需求。

全新BMW iDrive介面.jpg

全新BMW iDrive新增七項常用功能控制按鈕.jpg   

全新一代iDrive控制系統

- 人性化、簡約化設計

- 新增七項常用功能控制按鈕

- 清楚直覺式的選單系統

    相較於第一代的iDrive系統,搭載於全新BMW 大7系列之上的全新第二代iDrive系統以更人性化及簡約設計的操控介面方便使用者快速掌握iDrive系統的使用方式,BMW為符合使用者操作上舒適的要求,經過BMW專家們反覆不斷地專研工業設計及人體工學後,將全新第二代iDrive完美呈現於世人面前。相信更符合駕駛與乘客任何行車需求的全新第二代iDrive系統,將再一次擄獲眾人目光,並獨佔競爭對手中智慧控制系統第一的殊榮地位。

    BMW全新一代iDrive在操控方式上,除了保留先前一代可透過熟悉方便的按壓、側傾推選或轉動控制旋鈕三種操控動作之外,最新iDrive版本現在更增加了七項常用功能控制按鈕環繞於iDrive控制旋鈕周圍旁,幫助使用者可以更容易切換掌握系統。此新增加的七項iDrive按鈕包括了:CD(CD音樂播放)、RADIO(廣播功能)、TEL(行動電話系統)、NAV(BMW中文衛星導航系統)五項的目錄快捷按鈕以及BACK(返回)、OPTION(其他選單)兩項可以讓使用者分別逐步退回到先前選單及用來操作目前選單未顯示的其他功能作用。以上七項控制按鈕在形狀設計上各有所不同,因此可令使用者更方便地依靠觸覺感受來辨識使用。

    全新iDrive系統可說是車壇歷來最容易使用的人工智慧控制系統,BMW將主選單所有功能改以更加直覺性的豎直排列方式呈現,使用者只需透過輕輕地按壓方式即可開始進入子選單進行,清楚的全新介面設計搭配高解析度10.2吋顯示螢幕,可以方便使用者容易進入所需的功能子選單目錄,各選單全採用上下條列的排列方式,疊置的目錄使不同選單的層級更加清楚呈現。此外,全新BMW大7系列首創內建可利用全新第二代iDrive查閱電子檔形式的車主手冊說明書,隨車提供車主手冊的所有資訊;而配備80G硬碟可儲存衛星導航、電信、以及音樂等所有資料,令使用者可更迅速地存取所需資料,提供無與倫比的駕乘樂趣與感官體驗。

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jpg 

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

低速行駛時體驗如運動中型房車般的敏捷靈活

高速行駛時享受如軌道上行進的穩定性

   全新BMW大7系列除了素負盛名的新一代iDrive控制系統之外,BMW另一項為全新BMW大7系列精心設計的創新科技-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更加完美融合BMW大7系列乘坐舒適感及駕馭動感。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此項獨特的車輪轉向方式,前輪配備獲得2004年"Innovation Prize of the Germany Economy德國創新科技大獎"的Active Steering主動式轉向系統,同時結合後輪隨車轉動技術進行微調,使全新BMW大7系列能夠隨著車輛行進速度的快慢,進行有效的駕馭控制,進而享受操駕樂趣的極限體驗。

   當全新BMW大7系列面對時速未達60公里的低速行駛時,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將後輪的轉動方向調整成與前輪相反3度,此外,Active Steering主動式轉向系統在車輛低速行進時會增加前輪轉向角度,在前後輪相互配合之下,全新大7系列獲得比同級車款中更加敏捷的靈活度。此項功能在交岔路口轉彎或是停車狀況時更加明顯,在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的協助之下,使全新BMW大7系列駕馭的感受就像在操控BMW 3系列運動中型房車一般俐落靈敏。反之,當車速超過80公里的高速行駛狀態之下,後輪轉動方向將調整與前輪一致,以減少橫向推力,大幅提昇車輛穩定性和安全性。創新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同樣使後座乘客感受此創新系統帶來的舒適感受,而強化的轉向反應與操控敏捷度,也讓駕駛在操控全新BMW大7系列時,達到全方位滿足的駕控體驗。

   從創新第二代直覺性設計的iDrive系統到講究性能操控的創新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皆可展現出BMW對於駕馭樂趣與行車操控的要求與堅持。全新BMW大7系列致力將BMW傲人傑出的創新科技,與操駕樂趣完美融合體現,再度演繹BMW原創精神的堅持,同時主導著車壇新世代豪華旗艦的發展脈絡。全新BMW大7系列永遠領先創新,為其他競爭車款樹立難以企及的標竿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