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挑戰者出發前合照.jpg 

 PEUGEOT 308 1.6 HDi  32.82km/l in Taiwan

 成功超越金氏世界省油紀錄

 “挑戰油耗極限,擁有PEUGEOT 308” 環台省油挑戰賽驚喜落幕!來自台灣各地的六組參賽者駕駛著308 1.6 HDi,經過兩天一夜的體驗與油耗測試,於12/10下午陸續返抵PEUGEOT台北內湖展示中心。在第三公證人見證下,由6號挑戰車輛的許正和 / 許玉容夫妻檔,以32.82km/l成功超越2008年5月澳洲John與Helen Taylor夫婦所創的金氏世界省油紀錄,贏得價值98萬元的PEUGEOT 308 1.6 HDi車輛一部!除此之外,5號挑戰車輛也以32.15km/l的優異成績超越金氏世界省油紀錄,列居第二,獲得由GIGABYTE 技嘉科技提供之8.9”行動電腦M 912一台。兩台參賽車輛,雙雙刷新金氏世界省油紀錄,也奠定了PEUGEOT 308 1.6 HDi省油獅王之穩固地位!  

1210 油測前南州交流道加油站合照.jpg 

超越金氏世界省油紀錄的許正和 / 許玉容夫妻表示,兩人各自擁有一部307 2.0 HDi與一部207 1.6L,平日許先生即駕駛著307 2.0 HDi鑽研省油技巧,包含維持 90-105km/hr的車速,不急踩油門並以駕駛自主換檔減少使用煞車等方式;而夫妻倆在得知入選為挑戰者後,更於活動前詳細研究地圖及路況,並且深入了解PEUGEOT 308產品特性,可謂做足事前功課,也難怪許先生在接過寶嘉聯合執行董事 呂禮正頒發的車鑰匙後,說出”機會  是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 

1210 超越金氏紀錄夫妻受獎.jpg 

 本次活動自11/17開放網路報名以來,短短兩週收到近兩千組的報名人數,除了傾囊相授個人的省油密技,更不吝嗇地表達自己熱愛PEUGEOT的理由與對於PEUGEOT 308的期待。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經過四天的甄選作業,挑選出六組挑戰者:鐘弘廷 / 陳伯全、林意添 / 李魁倫、邱佳禾 / 崔妮臻、許正和 / 許玉容、陳昱江 / 劉俊慶、朱俊綱 / 楊以群共計12位,於12/9上午自台北內湖展示中心鳴槍出發,經國道五號高速公路接台九線公路途經宜蘭、花蓮、台東等東部沿岸縣市;而寶嘉聯合提供每部車輛NT$3,080元旅資及推薦之8大美景及30道美食資料,使挑戰者在東部體驗之旅中享用各式地方名產,並與308進行合照,當晚即入住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1209 內湖出發照.JPG 

 第二天12/10,參賽車輛在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集合出發,集結於國道三號南洲交流道旁之中油加油站,在第三公證人見證下將全部參賽車輛油箱加滿並貼上封條,經國道南二高駛回台北內湖。安裝e通機的6部參賽車輛,節省通過國道收費站的時間,並減少煞車再起步動作,對於車輛油耗表現提升助益。而下午四點開始,挑戰車輛陸續抵達台北內湖中油加油站後,在第三公證人見證下檢查行車電腦之里程數及拆油箱封條並加滿油至油箱口,第三公證人將蓋章後之密封發票信封交予挑戰者,返抵內湖展示中心。 

 下午五點,全數挑戰車輛均返抵PEUGEOT內湖展示中心,由第三公證人逐一開封信函檢查加油發票並計算成績。經由計算及見證後,5號及6號兩部挑戰車輛均超越了2008年5月澳洲由John與Helen Taylor夫婦所創下的金氏世界省油紀錄(31.95km/l),取油耗表現最佳者贈送308 1.6 HDi車輛一部,由許正和 / 許玉容駕駛的6號挑戰車輛以32.82km/l些微差距勝過5號邱佳禾 / 崔妮臻挑戰車輛的32.15km/l,贏得大獎!

1210 台北終點站加油見證.jpg 

 公佈油耗成績後,隨即於展示中心內舉辦頒獎,現場由寶嘉聯合執行董事 呂禮正先生頒獎,省油冠軍為6號挑戰車輛的許正和 / 許玉容,將獲得308 1.6 HDi車輛一部及e通機;而寶嘉聯合為感謝所有六組參賽者的熱情參與,除送出308 1.6 HDi的大獎外,也自五組的挑戰者中依據油耗表現,挑選出前三名頒發獎項,省油亞軍為同樣超越金氏世界省油紀錄32.15km/l的5號挑戰車輛邱佳禾 / 崔妮臻,獲得由技嘉科技提供之GIGABYTE M912行動電腦,8.9吋輕薄機身,180。翻轉觸控螢幕,輕鬆享受行動上網樂趣。省油季軍為4號挑戰車輛林意添 / 李魁倫,獲得MIO雙面導航手機Leap K1,獨特雙面設計,輕鬆翻轉即可切換電話或是導航功能,同步享有GPS導航與手機通話功能的服務。而前三名均可獲得e通機一台,減少煞車再起步通過國道收費站的動作,節省油耗,輕鬆節能!另外,省油殿軍的8號挑戰車輛朱俊綱 / 楊以群,也可獲得北投水都溫泉會館住宿券兩張,在環島的長途駕駛後,盡情享受泡湯樂趣,將疲累全消舒適愜意! 

 PEUGEOT 308 挑戰金氏世界省油紀錄31.95km/l環台賽不僅刷新省油成績,更在東部體驗308的行程中,讓所有挑戰者感受其獨到的操控及全新高剛性底盤,重新認識PEUGEOT柴油節能魅力,讚不絕口的駕駛經驗,將為挑戰者留下最美好的308印象!PEUGEOT 308 1.6 HDi再次刷新省油紀錄,展現其超越不凡的節能表現,下一個紀錄隨時會產生,或許,就是您!請即刻至全省PEUGEOT 展示中心,親身體驗308迷人魅力,或電洽0800-207-307或上網www.peugeot.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