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名將Eduardo Romero、男子B組張嘉麟先生、男子A組許金有先生、女子組周繡蓁小姐及高球名將Andres Romero.jpg  

2008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國際決賽 阿根廷精采落幕

台灣代表隊 勇奪國家團體排名第二

2008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BMW Golf Cup International)國際決賽已於12月5日在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精采閉幕! 在今年10月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所舉辦的「2008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台灣區選拔賽」中,獲得脫穎而出的三位BMW車主代表,男子A組許金有先生、男子B組張嘉麟先生及女子組周繡蓁小姐,接受汎德公司邀請、代表台灣前往阿根廷參加「2008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國際決賽」,在來自全球近50個國家、約150位高球精英環伺下表現亮眼,台灣BMW車主技驚全球業餘高爾夫界,贏得國家團體排名世界第二的優異佳績,周繡蓁小姐更榮登女子組第三名的成績,三位高球好手已於日前載譽歸國!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2.jpg 

BMW原廠今年特別假阿根廷布 宜諾斯艾利斯Jockey Club舉辦「2008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國際決賽」,Jockey Club在阿根廷極負盛名,它是在1930年由高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場設計師艾利斯特.麥肯茲(Alister Mackenzie)所設計完成。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爾夫好手,在BMW原廠的安排下入住位於瑪德蓮港區五星級的希爾頓飯店(Hilton Buenos Aires),在陽光洋溢的阿根廷享受了六天豐富的行程,除了三天激烈刺激的賽程外,BMW原廠更精心安排了娛樂節目與精緻的在地美食、觀光行程,讓各參賽者除了參與高球盛事之外,也可以享受阿根廷舒適放鬆的異國旅程。BMW原廠以領先車壇的最高規格,精心打造球賽每項細節與流程,讓2006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在與會來賓的讚譽下、劃下完美句點。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1.jpg 

高爾夫球賽、F1方程式賽車、與帆船賽向來是BMW集團所正式贊助之國際級三大運動項目。對於高爾夫運動的關注尤其不遺餘力,自1987年起,即透過主辦職業及業餘的國際高爾夫賽事,力行支持這項運動的發展。今年,約有10萬名選手參加了全球1,000多場選拔賽,儼然成為全球規模最大、最重要的業餘高爾夫賽事!讓高爾夫愛好者以球會友、維繫情誼一直是BMW舉辦高爾夫球賽的目的,而對於追求自我挑戰的BMW車主而言,此項能夠充分展現「與自己競爭而不與他人競爭」哲學的運動,更是其強悍意志、過人體能、與優質風範的忠實體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