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 2.0極-1.jpg

MAZDA Taiwan在2004年7月推出國產化Mazda3,創造日系國產車種中最高的品質典範,寫下當年國產房車市佔率4.8%的優異成績,成功塑造消費者心目中最日式化國產中型房車的優質產品形象,也為MAZDA Taiwan在國產中型房車戰場開創全新格局,至今Mazda3仍是MAZDA Taiwan銷售比例最高的最重要產品線。

Mazda3所處的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一直是最受國人歡迎的一個購車級距,近年來各車廠主力產品線紛紛升級與車室空間朝向大型房車看齊的情況下,儘管今年車市遭逢全球金融風暴而銷售量大幅下滑,但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仍舊能以20%左右的總市場佔有率,持續擁有最穩定的購買客群;顯見配備多元化、質感提升,又能同時滿足消費者空間與油耗需求的國產中型房車,仍舊是國人最喜愛的一個級距。針對國內消費者對國產中型房車的熱切需求,MAZDA Taiwan預計在12月20日、21日推出Mazda3改款車型,承襲過去的優異口碑再加上極致進化的產品力,預期將在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中造成極大的震撼。
 

心之緻1.jpg 

延續最日式化國產中型房車形象  「Mazda3 2.0極」動感上市

在競爭激烈的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中,Mazda3以出色的動感外型、蘊含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的內裝風格與同級車中最齊全豐富的配備水準,自推出以來即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穩居國產十大暢銷車種。在Zoom-Zoom動感風格的加持下,Mazda3也成為同級車中最為個性化的「極性格」跑房車,擁有極鮮明的動感產品形象。如今,精益求精的Mazda3再度進化升級,預計於12月20日、21日在MAZDA全省展示中心推出改款車型,在車系新主力「Mazda3 2.0極」車型的領軍下,「天生獨特,內外兼備」的Mazda3將為消費者提供「更高等級的科技進化」、「更具質感的內外提升」、「更完善的安全輔助」,以極致進化的全新產品力,打造國產中型房車的究極臻品!

MAZDA Taiwan針對Mazda3改款車型進行產品力的三大面向重點提升,並全新推出「Mazda3 2.0極」做為全車系的極致頂級車種,在科技配備升級上,以「智慧型啟閉裝置」、「巧攜式晶片鑰匙」和「旋鈕式發動裝置」,來創造「Mazda3 2.0極」高度進化的科技便利性。在內裝質感強化上,「Mazda3 2.0極」具備獨樹一格的「鏡黑鋼琴烤漆飾板」、「科技環艙類鈦纖維金屬飾板」、「鍍鉻把手」以及「鍍鉻手煞車制動鈕」,營造出更富品味和質感的車室氛圍。在安全防護提升上,「Mazda3 2.0極」新添附水平調整功能的「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與全車系標準配備的「晶片防盜系統」,為消費者提供更前瞻的主動安全科技與更高枕無憂的防盜保全設施。

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jpg16吋鈦灰色鋁圈.jpg    

全新搭載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與16吋鈦灰色鋁圈  創造究極Zoom-Zoom動感風格

「Mazda3 2.0極」在外觀上具備Sport版本款式的跑車造型前保險桿,搭配橫柵式水箱護罩與蜂巢式霧黑進氣口,為車頭塑造出霸氣凌人的動感氣勢;車尾方面「Mazda3 2.0極」同樣配備著跑車化的後保險桿,配合炫麗LED圓柱型尾燈組,不論在白天或黑夜都能創造出醒目的辨識效果。針對此次改款,MAZDA Taiwan特別為「Mazda3 2.0極」搭載附水平調整功能的「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使其在夜間擁有更寬廣的照射範圍與更明亮的照射效果;而全新設計的16吋鈦灰色鋁合金輪圈,低調中又帶有酷炫氣息,也再度為「Mazda3 2.0極」外觀的動感氣勢加分。

心之緻2.jpg  

運用鏡黑鋼琴烤漆、類鈦金屬、鍍鉻材質高級元素  充分提升車室質感

在車室內裝的營造上,「Mazda3 2.0極」除了在方向盤飾板、A/C飾板和前座中央飾板運用華麗光亮的「鏡黑鋼琴烤漆飾板」來創造細膩日式氛圍外,也在中控台多功能資訊顯示幕飾板與門邊扶手飾板上,鋪陳全新設計的「科技環艙類碳纖維金屬飾板」,結合琥珀紅的車內燈光顏色,展現精品般的高貴質感,突顯「Mazda3 2.0極」在內裝設計上跑格與時尚兼具的迷人氣息。配合此次改款,Mazda3也新增「車門內鍍鉻把手」和「鍍鉻手煞車制動鈕」,藉金屬光澤來進一步提升車室質感。

Smart Keyless.jpg 巧攜式晶片鑰匙.jpg 

全新配備智慧型免鑰匙開啟系統、旋鈕式發動裝置  滿足車主的極致尊榮品味 

「Mazda3 2.0極」更承襲日本原裝進口Mazda3 Sport所配備的「巧攜式晶片鑰匙」、「智慧型啟閉裝置」和「旋鈕式發動裝置」,讓車主上下車和發動引擎都極為從容優雅,體現與進口車車主相同的尊貴身段。而為了全面提升防盜性能,讓車主可以更安心地擁有Mazda3,改款Mazda3全車系皆標準配備「晶片防盜系統」,遠勝於國產同級車僅較高等級車型才配置晶片防盜,讓改款Mazda3更能全面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Mazda3 2.0極-2.jpg 

全面進化的優勢動能  操控表現不同凡響

「Mazda3 2.0極」在動態表現上也展現著國產同級車中的最佳極致水準,2.0升MZR引擎搭配有VVT序列式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能夠透過控制進氣閥門的開啟正時、增益空氣進氣量與氣旋效果,來達到扭力充沛的動力輸出表現;並搭配VIS可變進氣系統,能依照不同轉速、負載狀況來改變空氣流動的路徑,使引擎常保在最適當的運轉狀態。除此之外, ETC電子節氣閥可透過電子訊號的高速傳遞,讓油門踩踏與動力回饋反應更迅速,同步提升引擎的運轉效率,徹底發揮150ps最大馬力與19.1kgm最大扭力的高輸出優勢。同時,「Mazda3 2.0極」更擁有敏捷精確的方向盤轉向手感,能提供高人一等的操駕樂趣,結合MAGMA 3H高剛性車體結構,創造平穩、紮實與充滿安全感的行路表現,完全表現出國產同級房車的最高操控極限。

Mazda3是日本MAZDA車廠有史以來生產數量破百萬輛最快的車型,同時也是MAZDA全球最暢銷的產品,每年約佔MAZDA全球市場總銷量的三分之一,在各地市場皆創下多項得獎與銷售紀錄,運動化操控風格也普獲全球媒體讚揚。12月20日登場的「Mazda3 2.0極」,不但傳承MAZDA日本原廠的優異製造品質,也針對科技配備、內裝質感與安全防護三大面向進行全方位升級,1.6尊貴型的建議售價為57.9萬、1.6頂級型的售價為60.9萬,2.0極則為70.9萬,相信以如此完備的產品競爭力,Mazda3必將再掀國產中型房車市場的搶購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