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BMW 3系列_1.jpg 

運動冠軍之所以能在賽場上揮灑力與美的完美表現,留下經典的永恆身影成就,背後最大的成功主因源自持續不變的熱情及永不放棄的努力專注,如同歷代的BMW 3系列能持續永佔頂級運動房車級距冠軍,成功的關鍵因素-熱情,是BMW集團在頂尖工藝領域的專研及永不停歇的創新精神的精髓來源,因為這份純粹的造車熱情,全新改款BMW 3系列,以其更加洗鍊剽悍的外表、締造無限動能的引擎操控以及豪華舒適的乘用感受,再一次邁向世界豪華房車的頂端。BMW總代理 汎德公司已於12月17日下午正式在台灣發表全新改款BMW3系列,共計有超過200位貴賓與媒體參與此盛會,BMW總代理 汎德公司杜黃旭總經理與BMW大中華區進口業務部售後服務總監Mr. Ekrem Sak更共同出席為全新改款BMW3系列的在台首演揭開序幕。而為了讓所有愛好BMW以及品味人仕近身感受全新改款3系列的魅力風采,特自12月17日下午5時開始至2009年1月18日,假台北市信義區Neo19廣場舉辦「熱情釋放-全新改款BMW 3系列 新車展示活動」,歡迎親臨感受全新改款BMW 3系列熱情釋放的動感極致。

熱情釋放-全新改款BMW 3系列 新車展示活動」-3.jpg 

在汽車市場領域中,BMW集團憑藉其從未停歇的專注創新精神且精湛的造車工藝技術,自1975年BMW集團推出第一代BMW 3系列問世至今,三十多年來,歷經五代的改革創新,BMW集團共計已在全球各地銷售出超過一千一百萬餘輛的輝煌成績,奠定其全球高級豪華中型房車品牌中的圭臬地位。除備受車主與消費者的喜愛,BMW 3系列不論是在全球專業媒體的評價或是世界大獎中,屢屢創下佳績,如連續蟬聯18年德國著名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讀者票選最佳中型房車第一名殊榮、連續15年獲得專業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 Magazine"評鑑為「十大好車」、2008年更榮膺由英國"Fleet News"的可靠度調查中,BMW 3系列以第一高票獲得最受肯定車款第一名,不勝枚舉的各項獎項殊榮肯定,使BMW 3系列在豪華高級車款中擁有最高榮譽地位。全新改款BMW 3系列將承繼延續這份BMW造車工藝的基本精髓-熱情,再次證明BMW 3系列世界第一的超凡領先地位。

熱情釋放-全新改款BMW 3系列 新車展示活動」-2.jpg 

閃耀全新的運動風格

- 醒目寬闊的全新車頭造型、經典雙圓頭燈

- 張力十足跑車化輪廓刻劃線條

- 獨具一格的全新L造型尾燈

全新改款後的BMW 3系列在外型設計上不僅強調優雅線條的藝術美感,同時也增添融入更多的運動化元素,使全新改款BMW 3系列擁有兼具質感與動感的完美呈現。寬闊的全新改款 3系列車頭,在前輪距加寬6公釐之後,更彰顯其立體霸氣的造型,連結中央進氣口的線條流暢直接劃向保險桿,賦予全新改款BMW 3系列難以忽視的磅礡氣勢。而引擎蓋上新增的V型折線更加引人注目,連接聚焦於更低、更寬的BMW腎形水箱護罩上,順沿其下,附有日間行車照明導引光環的全新經典雙圓頭燈與全新造型霧燈的完美組合,使車頭極具時尚設計感與極佳辨識度。車側側裙線條位置比以往稍微調高,在前後裙腳之間以鮮明的立體線條拉長延續,襯托出全新改款BMW 3系列分明、修長的車側輪廓外觀。車側後視鏡的重新設計,使駕駛的車後視野更加寬廣,而沿著全新改款BMW 3系列極具跑格的車頂線條一路延伸至全新改款3系列車尾,也可以發現其深具運動化的設計展現,以橫向外拉的全新L造型LED尾燈將車輛的側邊和車尾作連結,突顯車尾宏偉的視覺效果。此外,同樣加寬24公釐的後輪距也襯托出全新改款BMW3系列車尾的動感氣勢與侵略氣息。

熱情釋放-全新改款BMW 3系列 新車展示活動」-1.jpg 

細膩質感的時尚內在

- 全新第二代直覺式iDrive控制系統

- 創新便利的BMW Professional導航系統

全新改款BMW 3系列車長4.53公尺,因而造就車室內部舒適的乘坐與置物空間,同時為了秉持著永遠滿足車主需求的理念,全新改款3系列提供車主Oyster、Saddle Brown以及Red Brown三種新皮革座椅顏色選擇,並且透過細膩的新式裝飾縫法縫合,確保全新改款3系列的獨特風格。而不論是黑色高光澤或是鏡面核桃木的內裝飾板、引擎啟動/停止鈕與空調系統旋鈕開關的細部鍍鉻處理、鑲上BMW字樣的車門檻鍍鉻飾條,皆代表著全新改款 3系列給予車主最高品質享受的堅持。人性化的先進設計更是全新改款3系列高度重視的一環,經過微調後的車窗控制按鈕位置更加符合人體工學,此外,而全車系標配的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含活性碳微濾網及自動循環裝置、車輛機能鑰匙記憶功能、藍牙免持行動通話系統以及AUX-In外接音源裝置等人性化的先進科技設施皆提供駕駛無與倫比的駕乘樂趣與體驗。BMW創新iDrive控制系統一向為全球車壇智慧控制系統的標竿代表,如今裝置在全新改款BMW 323i、325i與330i上的新一代iDrive,以包含多樣化功能但卻更簡單、更直覺式的人性化控制再次證明BMW創新科技不容挑戰的地位。駕駛僅需透過按壓、轉動或是側傾的簡便操作方式使用iDrive,新一代iDrive也新增七項駕駛常用的功能目錄快捷按鍵,讓駕駛可以更方便快速掌握系統控制。車內中央儀錶台上加大的全新iDrive 8.8吋螢幕擁有更加銳利的1,280 x 480解析度,功能選項圖像也經過重新設計,使其更為精簡美觀。而BMW原廠更首次將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功能引進,配備於全新改款3系列上,同樣也是首度提供的立體3D模擬地圖功能,在栩栩如生的情境對照下,使駕駛能更清楚地掌握行車路況。全新改款3系列6缸引擎車款均配備BMW Professional CD音響主機含硬碟與DVD/ MP3播放器,同時具備USB音源插槽,全新第二代iDrive更提供了80G的硬碟容量,其中13G的容量可儲存超過100張CD的音樂檔案,大幅增進全新改款BMW 3系列的音樂儲存種類與播放續航力。

BMW總代理 汎德公司杜黃旭總經理與BMW大中華區進口業務部售後服務總監Mr. Ekrem Sak.jpg 

剽悍性能的完美演出

- 320i強而有力的直列4汽缸汽油引擎

- 323i、325i優異性能的直列6缸汽油引擎

向來執中型豪華房車牛耳的BMW 3系列,亮眼的動力輸出表現總是令同級距車款的競爭對手望塵莫及,BMW以更低的油耗輸出及更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將動力性能調校至最佳狀態,而全新改款BMW 3系列全車款均配備Steptronic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更是完美成就全新改款BMW 3系列引擎動力的優勢地位。全新改款3系列車系中的入門車款320i,搭載BMW強而有力的直列4汽缸引擎,維持BMW汽油引擎一貫的奔放表現水準,配備BMW獨家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科技之下,最大馬力為156匹德制馬力,峰值扭力在3,600轉時可達到200牛頓.米,0到100公里起步加速也僅需9.8秒。而全新改款BMW 323i、325i以及330i均配備全球最輕量化的直列6缸汽油引擎,搭配特別質輕的鎂/鋁合金曲軸箱,比原本的鋁合金曲軸箱減輕約24%的重量,同時擁有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確保全新改款3系列引擎在各種轉速之下都有絕佳的扭力輸出。全新改款BMW 323i最大馬力可達190匹德制馬力,扭力於3,250轉時可達到最大的230牛頓.米,而全新改款BMW 325i也突破至218匹德制馬力,扭力則於2,750轉時即輕易攀升至250牛頓.米。其中令人為之興奮的莫過於全新改款BMW 330i,在動力十足的引擎加持之下,成就全新330i最大馬力可高達至272匹、2750轉時即湧現的315牛頓‧米的最大扭力,從靜止至時速100公里的加速也僅需6.5秒,充分展現全新改款BMW 3系列運動房車在車壇中駕馭動能的標竿地位。

敏捷流暢的操控表現

- 智慧型輕量化結構成就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校動力

- 後輪驅動設計、高剛性車身、完美前後軸50: 50的車重分配

- 323i、325i、330i標配主動式轉向系統與Servotronic

深具跑車性格優良血統的全新改款BMW 3系列的亮眼性能表現,體現BMW對駕乘樂趣的追求並同時呼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的策略。全新改款3系列車體每一零組件的輕量化,大幅增進BMW堅持的駕駛操控樂趣﹔輕巧的鋁合金前軸、多連桿後軸、與低風組優良設計與智慧型輕量化的結構,使全新改款3系列沒有額外的重量負擔,提升車身的動態反應,進而有效降低油耗並且在車輛過彎時保有極佳的敏捷性。而注重動能操控的全新改款 3系列憑藉其敏捷的後輪驅動系統、高剛性的車身及前後軸50:50的均衡配重,提供完美流暢的跑車式操控,加上精準調整的懸吊及避震設計,有效抑制路面的傾側與崎嶇,讓駕駛充分享受全新改款BMW 3系列高穩度性與靈敏輕巧兼具的操駕樂趣。此外,全新改款BMW 323i、325i以及330i標配曾獲得“Innovation Prize of German Economy”德國創新科技大獎的BMW Active Steering主動式轉向系統,可以依照不同的車速與行車狀況,提供不同的方向盤轉向角度,配合Servotronic電子伺服式動力方向盤輔助系統,強化車身穩定性,提供低速行進時自在舒適﹔高速奔馳時安全穩定的駕馭體驗。

嚴謹完善的安全防護

- 動態駕馭的防護:CBC彎道煞車系統、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失壓續跑胎

- 行車安全的保障:六具空氣囊與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

享受駕馭操控的快感之餘,需要無微不至的精密防護來保障駕駛與乘客的安全,講究嚴格駕乘安全的全新改款BMW 3系列,配備更輕更堅固的多層複合式鋼材,更能夠吸收衝擊力道,發揮車輛行進之間的安全保護作用。此外,全車系皆標配BMW令人心生信賴的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依據車輛行進中的偏轉率變化程度來檢測出車尾市否在正常可接受的行駛範圍之內,而在濕滑或顛頗的路面上,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同樣可以發揮其平順煞停、煞車衰退補償功能、上坡起步防滑輔助、煞車預先待命以縮短煞車反應時間等五大延伸功能,再搭配上CBC彎道煞車系統、二段式煞車力道顯示系統與失壓續跑胎等多項標配BMW創新安全科技,達成駕駛安全行車的最高標準。包括前後簾式頭部氣囊在內的六具空氣囊、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與前後座自動束緊式安全帶顯現全新改款 3系列對車室座艙內的安全配備同樣重視,內外兼顧的安全防護設計使全新改款BMW 3系列擁有完美無缺、固若金湯的行車安全。

2008年底,BMW總代理 汎德公司在台推出全新改款BMW 3系列,以BMW對於造車工藝的長期專注努力,打造出獨特風格的醒目寬闊外型、細膩質感的內裝、及靈敏安全的功能配備,而更將全新改款3系列熱情釋放的動力性能演出、行雲流水的敏捷操控性,將全新改款BMW 3系列天生散發的運動血液,再一次地締造高級運動房車的巔峰表現,使全新改款BMW 3系列擁有內外兼具的駕乘體驗。敬請洽詢BMW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即刻感受全新改款BMW 3系列的熱情釋放,滿足駕乘樂趣的無限夢想與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