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_Poster.png 

 年度經典動作鉅獻「玩命快遞3」又將挑戰您的感官極限!這回「使命必達」的快遞員 ─ 法蘭克馬丁,無意捲入國際廢棄物管理公司「ECOCORP」與烏克蘭政府環保組織之間的紛爭,因而展開一場驚險萬分的「快遞旅程」。  

全劇除了有男主角傑森史塔森展現力道與精湛的武打演技外,更能夠挑起觀眾那根熱愛極速的緊繃神經,就非劇中另一位動作巨星 ─ Audi A8莫屬了!身型優雅的Audi A8結合豪華、科技、操控動力於一身,於片中扮演著隨主角出生入死的角色,不僅在戲裡有許多飛車追逐動作,還有更多高難度的特技來展現車輛的絕佳的操控性能,並同時襯托出男主角不凡的紳士品味與魅力風格。Audi A8如此的允文允武,無怪乎法國動作片名導演盧貝松要欽點Audi A8作為貫穿全劇的品味名車!

Audi A8驚險飛車片段.jpg

Audi A8展現力與美的完美演繹

Audi A8之所以能與劇中男主角傑森史塔森完全契合,在於Audi A8不僅擁有品味、科技感十足的外觀,同時骨子裡更流著「運動」的血脈!在前衛的外表下,A8蘊藏著質輕、強度高的ASF全車超鋁合金結構,在車重輕量化50%的同時,車體剛性卻提升60%。同時Audi A8FSI – 燃油缸內直噴引擎乃源自於賽車科技,體積精巧、輕量化,除了提供最佳的動力輸出,而且運轉極為精緻、平順。Audi A8輕量化的車身及強悍的動力,不僅寫下頂級旗艦0~100km/h加速5.2秒的速度記錄(6.0車型),堅固的車體剛性更為億萬身價的您打造最安全的行動堡壘。

 Audi A8 W12_外觀-1.jpg 

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賦予Audi A8頂尖的操控性能!在Torsen電子中央差速器的加持下,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將動力自動傳送至循跡性較佳之車輪。無論是溼滑路面、筆直的長路、傾斜的坡道、極具挑戰性的彎道,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都能讓Audi A8隨時兼顧「性能」與「安全」兩大訴求。

 Audi A8 W12_車尾.jpg 


Audi A8 W12_內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