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New Mazda6 2.5頂級型 (5門).jpg 

2009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自今日起(12/19~12/22)於台北世貿展覽館正式展開,以Zoom-Zoom品牌精神為核心價值的MAZDA,特別規劃日本原裝進口的小、中、大型房車全產品展區,完全展現MAZDA日系高質感及Zoom-Zoom風格。現場展示日本原裝風雲車Mazda2、日本原裝掀背Mazda3 Sport、Mazda6 2.5L五門掀背頂級型與Mazda6 2.0L頂級型這三款深受國人喜愛的MAZDA原裝進口車系,展現出超凡的日式品牌高質感風格。此外,即將於全省展示中心全新登場的Mazda3 2.0極,提前於2009台北新車大展中曝光,絕對是今年台北車展最主要的吸睛焦點,再加上全面進化的Mazda5與Tribute HERO的站台,讓消費者在MAZDA國產化車型上也真實體驗到與日本原廠同步的Zoom-Zoom品牌精神動感氛圍,盡賞MAZDA全車系完美展演。

現場送出限量Mazda6與Mazda2 Mook 預約試乘週週抽iPhone 3G  交車連續抽Mazda2

MAZDA Taiwan身為國產車廠中經營日系品牌形象最成功的一個品牌,對於推廣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的用車文化向來不遺餘力,集結日本當代人文時尚的Mazda6 Mook和符合年輕世代潮流觀點的Mazda2 Mook,將於台北新車大展會場限量贈送給蒞臨MAZDA展區賞車的民眾,讓消費者透過這兩本精美的日式時尚刊物,體會Zoom-Zoom全新品牌精神的核心價值,更加深入了解MAZDA!

而全省試駕風潮火熱延燒的MAZDA「十年‧賀歲祭」試車免費週週抽iPhone 3G活動,同樣也將襲捲台北車展,只要前往MAZDA展區填寫個人資料預約試駕,就有機會參加高人氣的試車週週抽10支iPhone 3G活動;而「交車連續抽Mazda2」的年終大禮,已經順利產生第1位幸運車主,接下來還有4部Mazda2賀歲大禮準備送出,凡於車展期間購買MAZDA全車系(包含Mazda2、Mazda3、Mazda3 Sport、Mazda5、Mazda6以及Tribute)並於1月20日前完成交車手續者,同樣可以參與Mazda2抽獎活動,車輛牌價滿10萬(未滿10萬可以無條件進位)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抽獎券採累進制,未抽到者可參加下一次的抽獎,車迷們切莫錯過這次車展與MAZDA相約邂逅的機會!

高人氣都會靈巧車Mazda2  以超值價格、優異油耗、俐落性能操控締造銷售五連霸傳奇

獲得國內外各項大獎肯定的Mazda2,以日本原裝風雲車的風采獲得國內消費者的肯定與青睞,在國內車市持續低迷的情況下,Mazda2仍以其傑出的產品力連續五個月勇奪國內進口小型車單一車種銷售冠軍,持續在進口車市獨領風騷。宛如Zoom-Zoom精靈身影的Mazda2是MAZDA高人氣的指標車款,綜觀Mazda2大受歡迎的原因,主要是流線時尚的外型加上靈巧暢快的行駛特性,尤其是4.9公尺的最小迴轉半徑,在壅塞行車環境中更是如魚得水;還有Mazda2的市區油耗表現高達14.19 km/l,完全符合消費者對都會車的節能需求。而其低重心設計和寬敞明亮的座艙安排,也是極為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Mazda2車主在每一趟旅程中倍感輕鬆自在,完全沈浸在日本原裝進口的高質感氛圍中。

原裝進口Mazda3 Sport安全配備凌駕同級車  動靜皆美展現非凡操控魅力

全新Mazda3 Sport以其獨特個性的產品風格,突顯出運動掀背車款的超凡魅力,而安全配備凌駕同級的Mazda3 Sport掀背車,更是同級距中唯一的日本原裝進口車款,其五門掀背的緊實俐落外觀,配上6顆氣囊、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專屬的運動化懸吊,展示出Mazda3 Sport的強烈運動感;而全新鏡黑鋼琴烤漆中控台所呈現的高質感,再加上配置HVAC電子恆溫空調系統、新增「日本原廠6片吸入式CD/MP3音響(附自動音量調整)」及「Smart Keyless巧攜式晶片鑰匙」、「旋鈕式發動裝置」,大幅提升科技創新層次並營造娛樂升級的愉悅用車環境。

大器天成New Mazda6  2.0L四門頂級款與2.5L五門掀背同台展出

全新Mazda6整體更具時尚動感風格,操控上也承襲了MAZDA一貫的靈敏反應與精準表現,全面進化後的New Mazda6以前所未有的操控特性、日式美學精緻質感及極優越的設計美學,將Zoom-Zoom品牌精神做了最佳詮釋,也以成熟高質感成為消費者的中大型房車首選。New Mazda6以跑車般流線的外觀及其蓄勢待發的動感活力,完美詮釋新日本動力美學,精緻又兼具運動風格的內裝,十足表達了其「大膽前衛」與「高雅精緻」的設計理念,在引擎動力上,新一代的2.5升引擎,使加速更為順暢靈敏,油門反應也更精準,同時提供五門掀背造型及四門優賞版,此外也有2.0升四門車型,讓消費者有更多車型搭配上的選擇。

配備上2.5L五門掀背具備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18吋鋁圈、六氣囊、ABS、EBD電子控制煞車力道分配裝置、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DSC動態穩定系統,也擁有令性能車迷愛不釋手的方向盤換檔撥片,全面打造出當代百萬級進口車最佳的配備水準。

登峰造極「Mazda3 2.0極」台北車展搶先曝光發表  12月20、21日店頭動感上市

MAZDA旗下最受歡迎的中型房車Mazda3以出色的動感外型、蘊含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的內裝風格與同級車中最齊全豐富的配備水準,以Mazda3 2.0極的進化風貌成為新世代族群心目中的暢銷車款。首度於車展中曝光的Mazda3 2.0極,預計於12月20日、21日在MAZDA全省展示中心推出全新車款,在車系新主力的領軍下,「天生獨特,內外兼備」的Mazda3將為消費者提供「更高等級的科技進化」、「更具質感的內外提升」、「更完善的安全輔助」,並以極致進化的全新產品力,打造國產中型房車的究極臻品!在科技配備升級上,以「智慧型啟閉裝置」、「巧攜式晶片鑰匙」和「旋鈕式發動裝置」,來創造「Mazda3 2.0極」高度進化的科技便利性。在內裝質感強化上,「Mazda3 2.0極」具備獨樹一格的「鏡黑鋼琴烤漆飾板」、「科技環艙類鈦纖維金屬飾板」、「鍍鉻把手」以及「鍍鉻手煞車制動鈕」,營造出更富品味和質感的車室氛圍。在安全防護提升上,「Mazda3 2.0極」新添附水平調整功能的「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與全車系標準配備的「晶片防盜系統」,為消費者提供更前瞻的主動安全科技與更高枕無憂的防盜保全設施。

Mazda5以遙控雙電動滑門、後座冷氣出風口、高級吸入式DVD環艙影音系統打造全員滿足

開創國內轎式休旅市場新紀元的Mazda5,以時尚俐落的外型與多元化的實用功能深獲好評,尤其在融入Zoom-Zoom品牌精神進行改款升級後,Mazda5以全新的動感視覺外觀、體貼創新的科技化配備,同步提升消費者實際使用與精神層面上的愉悅滿足,成為時下最時尚的日式家庭轎旅首選。Mazda5不但是國產轎式休旅車中唯一搭載「遙控雙電動滑門」的車款,也極為用心的為後座乘客裝載了國產同級車首見「後座冷氣出風口」,備有獨立開關、可調整風速並可四方調整風向,為第二、三排乘客帶來更涼爽宜人的乘坐舒適感;而附AV輸入功能的「後座娛樂影音系統」,則讓全新Mazda5車主與家人可以共度最美好的車上悠閒時光。再加上,重新規劃設計的一體式中控台中具備著「高級吸入式DVD環艙影音系統」與整合其中的「倒車輔助顯示系統」,更全新添加了「外部音源輸入孔」,可用於與iPod、MP3裝置連結,延伸行動視聽享受的豐富性。

優質運動休旅車Tribute HERO版  搭載雙氣囊、ABS、EBD、BAS同級最高防護基準

同級距車款中唯一以雙色車身烤漆設計的全新MAZDA Tribute HERO版,全車系搭載雙開啟式電動天窗、直列式車頂架與高敏感度天線,再搭配上16吋鋁合金鋼圈與不鏽鋼排氣尾管,不僅強化實用性功能,進而使車身外觀更加洗鍊且富運動氣息。而全新MAZDA Tribute HERO 2.3所搭載的I4 DOHC 16V引擎,可輸出157/6000(ps/rpm)最大馬力及20.4/4000(kg-m/rpm)最大扭力,具有卓越的動能輸出及操控。全車系均以MAGMA 3H高剛性車體結構打造的全新MAZDA Tribute HERO,均配有SRS雙前座防護氣囊,並採用最佳的制動系統,以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配合上四輪碟煞的模式,提供強大的制動效能,帶給駕駛者高度的操控信心以及更全面的主動安全防護。全新MAZDA Tribute HERO 2.3L 2WD/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更能符合新世代的節能環保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