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_2.JPG 

    年度車壇盛事 – 台北新車大展自12/19於世貿一館正式展開為期四天的展期, 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為展現法式造車工藝、突顯獨特時尚魅力,除獅迷朋友們引頸期盼的308SW 2.0 HDi將於車展預售首賣外;更別出心裁推出PEUGEOT Unique,將旗下各車系特仕車款,全台限量首次公開露面,包含:407 Coupe 2.7 V6 HDi影音特仕版、407 2.0 HDi 影音特仕版、308 2.0 HDi 六速手排車型、308 1.6 THP渦輪增壓車型、207SW 1.6L、207 1.6L VTi影音特仕版、207 1.4L Le Mans運動版,七款獨特車型全部到位,僅於台北新車大展現場展示及銷售。而207SW更於車展現場限時推出獨家競標活動,全台僅此一輛,88.8萬元起開放競標,12/22晚間六點台北新車大展閉幕同時,寶嘉聯合將依投標金額最高者依序連絡,車展現場將不開放此部車輛販售。
 

308SW_2.jpg 

  308SW 2.0 HDi

    延續307SW其結合房車與休旅車的產品優勢,提供明亮開闊的車室感受,舒適且多樣的空間變化,使308SW自日內瓦車展亮相以來,即受到獅迷們的熱切期盼。而為讓台灣的獅迷們能先睹為快,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特別提前於2009台北新車大展推出,並開放預售,售價為128萬元。

 308 SW 2.0 HDi搭載2.0升高壓共軌直噴柴油引擎,可輸出136bhp最大馬力及32.7 kgm最大扭力;系統還可提供Super-boost瞬間超增壓功能,藉由VGT(Variable Geometry Turbo)可變幾何渦輪的增壓值改變,可提供最大達34.7kgm/2,000rpm的扭力。且308 SW 2.0 HDi採用AISIN所生產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順暢的換檔反應、綿密的齒輪接合,使駕馭成為一種樂趣更擁有操之在我的王者風範。

308SW 全景式玻璃車頂.jpg 

308SW_1.jpg 

  308SW的設計團隊以“陽台”概念延伸,無論白天黑夜,藍天白雲抑或滿天星斗迷人美景盡收眼底;傲人的全景式玻璃車頂,更超越307SW面積達1.68m2,更加開闊的視野角度,無限延伸的想像空間。

207SW_1.jpg 

 207SW 1.6 VTi

  全台唯一207SW 1.6L,搭載由PEUGEOT與BMW合作研發的1.6升四缸引擎,採用VVT (Variable Valve Timing)無段式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以及VVL (Variable Valve Lift)無段式進氣汽門揚程可變控制系統等先進科技,可發揮120bhp最大馬力,並可在引擎轉速4250rpm時產生16.33kgm的峰值扭力。搭配Porsche-type Tiptronic三模式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207SW可帶來優異的性能表現與省油數據。

207SW_2.jpg 

  207SW掀背尺碼休旅空間,大面積的前擋玻璃結合全景式玻璃車頂設計,車室內的明亮氛圍,舒適的乘坐感受,在在彰顯207SW擁有的用車多變性及寬廣視野優勢。獨立可開啟的後檔玻璃,輕鬆拿取後車廂堆放的置高物品。智慧型後座椅墊收折功能,輕鬆扳起後座椅背,椅墊即會前移,簡易的操作收折更顯容易;而椅背收折後可攤平的設計,使207SW提供了極佳的置物空間。  

207SW全景式玻璃車頂.jpg 

全台唯一的207SW,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於2009台北新車大展現場將不開放業務販售,進而推出競標活動,全台僅此一部車的機會,88.8萬元起標,活動自12/19開展至12/22閉幕截止,僅此一檔唯一壹輛,錯過將不再有機會擁有。車展現場,寶嘉聯合將設置競標箱,起標價為88.8萬元,邀集喜歡PEUGEOT又想獨一無二的獅迷朋友們參與競標活動,並於12/22車展閉幕後,寶嘉聯合將自競標箱中依投標金額最高者依序連絡,確定得標者。

308 2.0.jpg 

 308 2.0 HDi M6 / 308 1.6 THP

  熱血獅迷”唯一”選擇,308 2.0 HDi M6搭載一具2.0升(1,997c.c.)HDi柴油引擎,並採用六速手排變速箱,可平滑輸出136bhp最大馬力及32.7kgm的最大扭力,而透過Super-boost瞬間超增壓功能,藉由VGT(Variable Geometry Turbo)可變幾何渦輪的增壓值改變,可提供最大達34.7kgm/2,000rpm的扭力,讓瞬間的加速動作更顯輕鬆。而手排變速箱的設計,使308原先優異的油耗表現更顯突出,308 2.0 HDi M6平均油耗可達17km/l,高速油耗更達20.57km/l,全台一部限量販售。

  308 1.6 THP為全台唯一壹輛308汽油車款,搭載1.6升雙渦流渦輪Twin-Scroll及缸內高壓直噴汽油全鋁合金引擎,與207 GTi採用相同的高效動力科技,更蟬聯2007 & 2008國際引擎大賞殊榮,成為所有1.4~1.8L引擎中的優勝,不僅可於1600rpm低轉速爆發出媲美2.5L汽油車款的24.5kgm最大扭力之外,最大馬力更達140bhp,可說是同級車款中最兼具性能及低稅率賦的優質動力,加速表現自是相當凌厲;整體配備也以同級2.0L車款為基準,雙區恆溫空調、7 SRS、BOSCH 8.1 ESP等皆為同級少見。

308 1.6.jpg 

 308 1.6 HDi

  甫於10月底正式登台的308,擁有德國金舵獎肯定及金氏世界省油紀錄背書,更於12月10日308挑戰金氏世界省油紀錄環台賽中由許正和夫妻駕駛的308 1.6 HDi以32.82km/l所超越,優異的油耗表現凌駕同級車之冠。

308 1.6 HDi搭載1.6升HDi柴油引擎,PEUGEOT全車系柴油車款標準配備FAP碳微粒過濾器,擁有環保及節能之柴油特性,而308 1.6 HDi更搭配PEUGEOT全新科技EGC六速自手排變速箱,配合F1換檔撥片設計,絕佳油耗表現甚至優於手排車型。

207_1.jpg 

207 1.4 Le Mans 運動版

  PEUGEOT小獅王207,自發表以來即獲得大眾好評,嶄新的PEUGEOT家族式樣,開闊且霸氣的車頭設計,兼具性能與節能的動力表現,是207擄獲人心的最佳原因。

而207 1.4 Le Mans運動版,全車採用運動化空力套件,跑車式擾流尾翼、車身同色飾條、跑車式短彈簧及17”輕量化鋁圈設計,再搭配Le Mans的賽車彩繪,使207 1.4 Le Mans運動版更顯視覺張力,搶眼的外型將掠得眾人目光。

207 1.4 Le Mans運動版採用1.4升四缸汽油引擎,VVT (Variable Valve Timing)無段式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與VVL (Variable Valve Lift)無段式進氣汽門揚程可變控制系統等先進科技,再結合2-Tronic 五速自手排變速箱,使其擁有靈活操控與充沛動力表現,更擁有絕佳的油耗數據。

407 Coupe 2.7 V6 HDi / 407 2.0 HDi / 207 1.6 VTi影音特仕版

由寶嘉聯合推出的影音導航系統,正式於2009台北新車大展首度公開亮相,路況導航、藍芽、數位電視、USB及觸控螢幕等功能,大螢幕的顯示屏幕,輕鬆簡易的操作介面,將提供用車人更多元化的資訊服務與即時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