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LP560-4.JPG 

對國內頂級跑車市場深具信心的Lamborghini Taipei成立後的第一個大動作,即是為國內熱愛性能超跑的熱血車迷,獻上售價約1500萬起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這份大禮,新車已來台並順利交車;為了再次滿足熱血車迷的需求,Lamborghini Taipei極力向原廠爭取,預計在年底前第二波LP560-4新車持續到港,而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也排定明年第一季正式上市。

Lamborghini Taipei總經理趙一葵表示:「Lamborghini可說是超級跑車品牌中的稀有珍貴物種,而絕無僅有的獨特性與收藏價值更成為全球超跑迷的最愛。國內車迷多年來一直期盼有總代理來經營這個品牌,如今經過長時間的等待,Lamborghini Taipei終於順勢而生,今後將以更完整的銷售及維修體系來服務Lamborghini車主,讓這些金字塔頂端的車主們享有原本即應擁有的原廠尊榮服務,也歡迎有意入主Lamborghini的準車主,蒞臨Lamborghini Taipei服務中心,親身領略Lamborghini不凡的氣勢並把握每年極為有限的配額。」

即將到來的牛年對於素有”蠻牛”之稱的Lamborghini,更具推波助瀾的意義,除了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的生日正巧落在金牛座之外,Lamborghini原廠也對牛年所代表的吉祥開創之意,表示贊同與推崇。而Lamborghini Taipei未來將陸續引進Lamborghini重量級超跑車款,期許牛年在”蠻牛”的加持之下, Lamborghini品牌的經營將“牛”轉國內頂級超跑的市場乾坤。

Lamborghini旗艦展示中心即將啟動 提供原廠專業服務

Lamborghini Taipei在義大利原廠的強大奧援下,Lamborghini旗艦展示中心也將於明年第一季完工啟用,更於重陽路現址成立頂級超跑的超規格服務廠,打造出純義式風格的賞車空間,並比照義大利原廠高規格的服務標準提供全方位顧客服務,回饋所有喜愛Lamborghini及眼光獨到的車主。如欲洽詢Lamborghini Taipei之相關訊息,請撥打客服專線 02-2761-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