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綠計劃 團團圓圓來台灣.jpg

 

    裕隆日產汽車12月22日宣佈,將以新台幣一千萬元贊助臺北市立動物園熊貓「團團圓圓」,進行相關保育研究工作,同時熊貓來台後的地面運送工作將由裕隆日產獨家贊助,為雙方的合作關係掀起序頁。裕隆日產總經理吳新發表示:「裕隆集團對於動物的保育一向不遺餘力,與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合作早有淵源,從大象林旺的標本保存工作,到這次裕隆日產贊助熊貓來台保育工作,以及後續台灣動物的保育和研究工作,裕隆日產都以『NISSAN綠計畫』的節能減碳目標,積極參與動物生態保育,讓所有的生物更和諧的生存在地球上。」

    裕隆日產積極投入台灣動物保育工作,今年更提出「NISSAN綠計畫」(註一) ,以節能減碳的大視野,關心台灣,更關心地球的生態環境。裕隆日產吳新發總經理強調:「這項贊助案的經費不限熊貓使用,就是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在大家關注熊貓的同時,也提醒大家,不管是原生的台灣黑熊、獼猴,落地生根的綠蠵龜,遠到而來的熊貓、黑面琵鷺,都是綠色大地的一員,都是值得我們保育的多樣而精彩的環境。」

    這項年度贊助案是臺北市立動物園引進熊貓之後,第一個以年度贊助方式支持園方的企業。與一般以單一動物圍贊助對象不同的是,這個贊助案的經費將不限熊貓的使用,而是擴及到臺北市立動物園的所有相關生態保育工作。裕隆日產表示:「現在熊貓集大家的關愛於一身,我們當然也很歡迎這個新朋友來到台灣,但是我們也呼籲大家,歡迎新朋友更要愛我們自己的山林,這樣台灣的保育工作才會向前邁進。」

    這項贊助案將在近日由雙方高層舉行公開合作儀式後展開,裕隆日產預計2009年規劃一系列活動,與車主同樂,並配合臺北市立動物園展開相關保育活動。

註1: 「NISSAN綠計畫」三大目標: (1) 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 降低廢氣排放量、(3) 提高零件可回收再用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