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Brera_1.jpg  

1910年誕生於義大利米蘭,即將寫下百年歷史新頁的Alfa Romeo,將在2009台中國際新車大展中展出。Alfa Romeo台灣總代理愛快國際將盛大展出三款新車,讓車迷與鎂光燈聚焦的義大利跑車經典。完美結合優雅跑車線條與豪華轎車舒適的Alfa Brera、讓人迷戀的Alfa 159以及「全世界最美麗的休旅車」Alfa 159 Sportwagon,十分值得車迷親臨會場,感受純粹義大利熱情品味的跑車風情!

現場除了展出經典Alfa Romeo車款,愛快國際更將由Alfa Brera領軍,參加主辦單位於1月2日周五上午11時進行的「百萬名車 一元競標」活動,歡迎所有的速度迷與超跑愛好者參加競標,即有可能成為Alfa Brera的最終典藏車主!

Alfa Brera
售價:288萬
Alfa Brera,一部撼人心弦並提供高度駕駛樂趣的新世代Alfa Romeo跑車,如同其催生者Giorgetto Giugiaro所言:「我設計Brera,因為我相信Alfa Romeo將永不褪流行。」不僅如此,對於Alfa Brera絕艷緊緻的完美身形,Giorgetto Giugiaro更自豪:儘管她有著1830 mm的車寬、4413 mm的車長、1372 mm的車高以及2525 mm的軸距,但那銳利錐形的車頭與流線車尾,讓外表看起來十分小巧,而從車頭至車尾那一氣呵成的流暢曲線、一體成型的保險桿、到楔形燈組結尾的優美線條,讓人讚嘆不已。結合寬闊尾燈與左右對稱的四支排氣管,還有寬胎以及跑車式鋁鎂合金輪圈,造就了Alfa Brera強勁有力的跑車形象。

Alfa Brera擁有令人愉悅、高度精緻的車室內裝,個性化、動感風格與優雅質感,在車艙新穎的式樣、動人的顏色與頂級材質上嶄露無遺。如全景式固定玻璃天窗將更多光線引進車內,營造空間感,同時突顯車身線條;環繞式控制台,貝殼形面板以及延伸到後座中間的中控台,巧妙利用線條與燈光的特性,讓Alfa Brera美學更具跑車風格。

此次展出的Alfa Brera擁有能激發260bhp/322Nm的3.2升JTS V6 24V動力心臟,採用最先進的燃油直噴技術以及進排氣凸輪軸的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讓性能與廢氣排放同時達到最理想狀況。兼具駕駛舒適性及動態性能的Alfa Brera,在操控標準上絕不妥協;前懸吊的新型高位雙A臂配置,源自賽車科技,能精準的控制車輪轉向,提供車輛優異的動態性能與極致靈敏度。後懸吊採多連桿系統,藉由三支控制桿與一支橫向連桿互為作動,迅速反饋來自路面的回應,強化穩定性與最大抓地力,搭配包含三個精巧質輕的機械式差速器4×4系統,並自Q4系統精準的分配扭力,將Alfa Brera的循跡性與過彎表現發揮得淋漓盡致。而主動安全系統,包含ABS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ASR循跡控制系統及HBA液壓煞車輔助系統等,讓您與Alfa Brera在盡享急速或過彎樂趣與刺激的同時,仍獲致最佳的安全保障。

Alfa 159_1.jpg 

Alfa 159
售價:182萬
Alfa 159的出現,為轎跑車的設計開啟全新扉頁,並將Alfa Romeo的動力與安全性表現得淋漓盡致。與Alfa 159初遇,第一眼便會被車頭經典垂直盾形徽章所吸引。作為全車身起點的盾形徽章,搭配雙側新型環形頭燈,與尾燈相呼應;車尾結實有力,加上雙排氣尾管與小巧的擾流尾翼,讓Alfa 159視覺感霸氣十足。除了堅固與動感的印象,前A柱傾斜的角度讓車身線條看起來流線圓滑,令人印象深刻,而身長達4660mm、寬1828mm、高1417mm與2700mm的軸距,營造Alfa 159內部寬敞空間。

Alfa 159的座艙質感,則是追求舒適優雅與現代科技裝置的平衡,可說是無懈可擊!駕駛導向的儀表板,具有清晰的類比儀表、可播放CD的Bose Hi-Fi音響系統,加上分區恆溫控制空調系統、天窗、服貼包覆的原廠真皮座椅與寧靜座艙等等,Alfa 159的每一趟旅程,都讓您樂在其中。

與成熟外表及舒適內裝完美結合的,僅有無可挑剔的動力、操控與極致安全。榮獲EURO NCAP最高5顆星安全評價的Alfa 159,歸功於車體採用新式高張力雙相鋼板、抗扭曲底盤與堅韌的引擎支撐結構,標準備配八處安全氣囊及氣簾、後座三組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加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與ASR循跡控制系統等主動安全,讓您與家人隨時受到Alfa 159的堅實護衛。

此次於現場展出的Alfa 159搭載1.9升JTDM共軌噴射柴油渦輪引擎,在低運轉成本下,提供高水準的性能表現,最大動力可達150bhp與32.6kgm,0至100km/h加速僅需9.4秒即可完成。Alfa 159即是此款融合優雅、速度與安全的偉大汽車工藝成就!

Alfa 159SW_1.jpg 

Alfa 159 Sportwagon
售價:219萬
Alfa 159 開啟轎跑車設計的新頁,Alfa 159 Sportwagon則是兼具美麗、剛毅、熱情與動力的經典旅行車款。

同樣具有家族榮耀的車頭盾形徽章,讓Alfa 159 Sportwagon展現跑車性能之餘,同時散發運動風格、高承載性與靈活的使用機能。與Alfa 159最大的不同,就是經過精心設計的行李箱,實用的空間規畫能放置與保護各類物品,裝載容量達445公升,在後座椅往前摺疊後更可增至1235公升,十足反映Alfa 159 Sportwagon的運動休旅性格。此外Alfa 159 Sportwagon擁有與Alfa 159同樣高規格的主被動安全裝置與EURO NCAP最高5顆星安全評價,將防護做到滴水不漏!

於現場展示的黑色Alfa 159 Sportwagon,擁有最令人稱道的2.4升20V JTDM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透過燃油直接噴射,搭配Q-Tronic六速自動變速箱,最大動力在低轉速即可達200bhp馬力及40.8kgm峰值扭力,並在8.6秒輕鬆完成0至100km/h加速,最美麗的休旅車Alfa 159 Sportwagon完成同級車中無可超越的義式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