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與品牌大使郎朗合照.JPG

為了展現Audi Taiwan強大的企圖心與Audi堅強的產品競爭力,Audi Taiwan 引進目前全球最夯的旅行車款All New A4 Avant作為首發的代表產品,這也是Audi Taiwan獻給國內消費者第一份賀禮,因為於今年三月份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All New A4 Avant,其強烈動感風格的造型立即受到全球休旅車迷的注意,為了滿足消費者的期待,Audi Taiwan一直加緊腳步向原廠爭取提前引進計劃,而All New A4 Avant能夠順利在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節首發登場,並在全新成立的「Audi貴賓接待中心」及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悠美的樂音中呈現在消費者面前,顯見Audi Taiwan對國內消費者期待的重視。

5-A4 Avant 車頭.jpg 


充滿紳士休旅風格的All New A4 Avant,是一部綜合設計、科技、動力、操控、豪華、實用性、燃油經濟性..等多方考量需求下的性格美型休旅車最佳選擇。Audi車迷未來即可在「Audi貴賓接待中心」同時看到全台率先進駐的All New A4 Avant 2.0 TDI及3.2 FSI quattro兩款不同動力系統的車型。傳承經典創新界限的All New A4 Avant以面面俱到的全方位優勢產品力,進軍國內頂級旅行車市場,勢將吸引眾多熱愛Station Wagon卓越生活品味的菁英客層青睞,再造A4 Avant風靡頂級旅行車市場的銷售傳奇。All New A4 Avant 2.0 TDI的預售接單價為198萬元,All New A4 Avant 3.2 FSI quattro為262萬!

1-Audi品牌大使 郎朗贈送簽名Audi R8模型車給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先生.JPG 
被紐約時報譽為:「古典音樂星球上最炙手可熱的音樂家」--郎朗,靠著他的實力、努力與累積,以靈動的十指感動全球的樂迷,更造就他在音樂界的非凡成就。朗朗的琴音所傳達的細膩動人抑或是澎湃情感正與Audi的品牌精神與形象不謀而合,自2006年12月3日在德國慕尼黑正式被任命為「Audi全球品牌大使」開始,才華洋溢的郎朗一直以精湛絕倫的琴藝演奏出動人的樂曲,完全征服了Audi車迷的心,不但讓車主們以擁有Audi為榮,更讓Audi品牌受到全球樂迷的認同與肯定。而此次受邀來台舉辦個人鋼琴獨奏會的郎朗,為了祝賀Audi Taiwan的『Audi貴賓接待中心』開幕暨All New A4 Avant上市,特別準備了多支動人的樂曲於現場首演獨奏,尤其是在歡欣又溫馨的聖誔佳節時刻,獻給Audi以及所有Audi車迷最誠摯的祝福!

3-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與A4 Avant.JPG 
「Audi貴賓接待中心」
提供舒適賞車空間及第一手產品資訊
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全省通路布建的Audi Taiwan,在全新據點尚未啟用之前,為了服務廣大的車主及消費者,特別於金融據點林立的敦化南路上斥資千萬成立「Audi貴賓接待中心」。佔地172坪的「Audi貴賓接待中心」,為了展現Audi獨有的人性科技的風格與調性,貴賓休憩區所陳設的家具都是從德國原廠空運來台,除了營造出舒適雅致的賞車空間,更勾勒出VIP Lounge的氛圍,讓車主及消費者可以在極放鬆與輕鬆的心情之下,獨享VIP尊榮時刻。
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貴賓接待中心的成立,除了提供車主及消費者舒適雅致的賞車及休憩環境之外,也是Audi Taiwan與消費者最直接而親近的溝通平台,因為,這不僅是Audi Taiwan深耕售後服務用心的展現,更是建立消費者對Audi品牌信賴感的重要作為」。當然,您也可以在「Audi貴賓接待中心」獲得來自原廠最新的產品資訊,讓喜愛Audi的消費者可以零時差的獲得各項第一手產品資訊,而令人期待的是,首批入駐「Audi貴賓接待中心」的車款,就是集優雅、動感、操控於一身的All New A4 Avant。6-A4 Avant 俯視.jpg

7-A4 Avant 行李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