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大7系列-2.jpg 
自1977年BMW推出第一代大7系列至今,其精緻細膩的設計與精湛動力的表現一直撼動全球車壇,1986、1994、與2001年,BMW分別誕生了經典的第二、第三與第四代BMW 大7系列,每一代皆引領當代車壇風潮,更開創造車工藝的新典範。30餘年來,BMW 大7系列毫無疑問地成為豪華旗艦車款的領先指標,在各個不同時空背景之下,為全球豪華房車市場立下別具深意的嶄新里程碑。現在,隨著全新BMW大7系列的問世推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華汽車製造商,將以史無前例的奢華與無與倫比的運動性能,向世人展出純粹駕駛樂趣與尊貴乘坐享受如何和諧地融為一體。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也將於2009年1月14日,正式在台發表引進第五代全新BMW大7系列。

全新BMW大7系列-1.jpg

磅礡大器的外型設計
- 短前懸、長軸距、一氣呵成的肩線與伸展至前軸後方的引擎蓋成就更為優雅動感的車側線條
- 寬廣的腎形水箱護罩、燈眉飾條設計的氙元素頭燈與寬闊低深的進氣口營造出宏偉的感官焦點
- 獨創一格的L型尾燈設計與突顯出車尾寬大感受的橫向鍍鉻飾條展現無法隱藏的強勁跑格

全新BMW 大7系列的設計可謂渾然天成。現代、氣度恢弘的外觀造型體現出全新BMW大7系列潛藏於內的出眾動能。無論是修長、隨時充滿力量的車側線條,或是令人屏息注視的車頭,亦或是強勁有力的車尾輪廓,全新BMW大7系列確實巧奪天工,處處展現領先車壇的不凡氣勢。同級車中最長的軸距、從引擎蓋劃過車門把手延伸至行李廂的肩部線條、向後伸展的玻璃環艙與延伸至前軸後方的引擎蓋,讓全新BMW大7系列的車側視覺,擁有一氣呵成的優雅氣度。朝車頭望去,全新BMW大7系列更以寬大垂直的腎形水箱護罩與採燈眉飾條設計、且具遠近光雙功能的氙元素頭燈,營造出氣勢宏偉的感官焦點。而寬闊低深的進氣口,加上時尚精緻的鍍鉻飾條,則突顯了全新BMW大7系列的寬大輪距。在車尾部分,首先會注意到全新BMW大7系列獨創一格的L型尾燈設計與突顯出車尾修長感受的橫向鍍鉻飾條,再加上位於車尾左右兩側、整合於後裙腳的矩形排氣尾管,讓全新BMW大7系列即便靜止時,也擁有盡顯於外的強勁動感。

全新BMW大7系列前座內裝.jpg  

執掌豪華的車室內裝
- Dakota真皮及Fineline高光澤原木飾板 / Nappa真皮及深色高光澤梣木飾板的內裝
- 特殊的黑色自顯示儀表板,具獨特分階段顯示設計
- 極佳的駕駛使用便利性

透過內裝設計,全新BMW大7系列對純粹的豪華舒適感進行了最時尚的定義。以Dakota真皮及Fineline高光澤原木飾板或是Nappa真皮及深色高光澤梣木飾板精心配置之內裝,讓全新BMW大7系列的觸手與觸目所及之處盡是溫暖舒適的頂級享受。創新的內裝概念,更確保了頂級完善的優越與尊貴感,其特殊的黑色自顯示儀表板,使BMW在引擎熄火後與啟動後,擁有截然不同的樣貌。熄火後,只能看到完全純綷的消光黑色表面。然而,在一按下引擎啟動按鍵後,儀錶板隨之光芒乍現、宛如新生。獨特的分階段顯示設計,讓人印象深刻,當車門開啟時,指示錶及其刻度會變得清晰可見,而當引擎啟動後,行車資訊及檢查控制燈即會隨之亮起。從駕駛座艙來看,全新BMW大7系列的確是一輛為駕駛使用便利性而生的車款,除中央控制台的角度微微偏向駕駛座外,更在中控台功能旋鈕的配置上,讓駕駛者充分感受到這是一輛擁有駕駛靈魂的豪華性能房車:所有與駕駛相關的功能都位於駕駛的左側,所有與舒適相關的功能則位於右側,就連儀表板及多功能方向盤上也反映了同樣的分類方式,如此有效提升了駕駛者與前座乘客的操作便利性。

全新BMW大7系列後座內裝.jpg 

舒適奢華的乘坐感受
- 同級車中最寬敞的後座乘坐空間
- 全新BMW 750Li標配具獨立雙後座設定與按摩功能的舒適型分離式電動後座椅
- 全車系雙前座標準配備含加熱功能的主動式通風座椅
- 最豐富完整的Professional後座娛樂系統

全新BMW大7系列的後座乘坐空間,更營造了史無前例的頂級尊榮。同級車中最寬敞的膝部與頭部空間(全新BMW 740Li與750Li:膝部空間208mm,頭部空間988mm)、便利上下車的加大車門與四區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都只是您可感受到的豪華享受中其中的一小部份。全新BMW大7系列全車系雙前座皆標準配備含加熱功能的主動式通風座椅,此主動式通風座椅上的小孔會視需求將空氣導向乘客,避免長時間乘坐上的悶熱不適,使乘客擁有最舒適的長途旅程。全新BMW 750Li更標準配備具獨立雙後座設定的舒適型分離式電動後座椅,它能順應後座乘客對頭枕位置、靠背角度及椅墊位置的個別需求,您僅需要以手指電動操控位於中央扶手上的按鍵,即可享受到專屬於您的最舒適乘坐角度,此外,它的記憶功能更可以儲存您已設定好的角度偏好。全新BMW 750Li也標配後座椅背按摩功能,讓長途旅程「背」感舒適。12具按摩元件沿著人體背部,提供舒緩的波動,而另六具按摩元件則加強旋繞推拿於容易緊繃的肩膀外側、背部中央與腰際等部位,完整提供一套愉悅無比的舒壓之旅。

對豪華旗艦車款而言,影音娛樂的完整豐富性是至關重要的,全新BMW大7系列提供其他豪華房車無法企及的娛樂配備:包括擁有DVD及MP3播放功能的BMW Professional音響主機、6片DVD換片機、USB音源插槽、AUX-In外接音源裝置、16具揚聲器與可收看電視、位於中控台的10.2吋iDrive螢幕。而全新BMW大7系列的後座娛樂系統則更遠勝其他豪華車款,完全滿足任何尊榮人仕在旅途上的感官享受,全新BMW大7系列的Professional後座娛樂系統,配備同級車中最大的獨立雙後座9.2吋螢幕,並可藉由專屬於後座的iDrive系統、DVD播放機與多媒體影音輸入端子,獨立操控屬於自己的電話、電視、遊戲機與衛星導航等車上的多媒體來源,讓後座兩位乘客與前座駕駛或乘客,皆可享有屬於自己的影音歡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