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X與LANCER iO以絕佳默契完成繞錐、對開閃避、甩尾等多項高難度動作,贏得全場喝采.jpg 

為了讓大家有一睹EVO X動態性能的機會,MITSUBISHI MOTORS找來與EVO X血源最近的LANCER iO,1/8(四)於龍潭TIS賽車場舉辦LANCER iO 「極限本事」駕馭會,將國產車市唯一內外兼修、真材實料、經原廠調校的運動房車LANCER iO,與EVO X一同擺在專業賽道上,同場競技!在與EVO X系出同門的底盤調校,及多項運動版專用配備的強化下,LANCER iO與EVO X併肩進行甩尾、180度繞錐等高難度動作!

TIS賽車場跑道全長1.85公里,複雜彎道高達13個,刁鑽的小角度也多,首先就直接考驗著車輛的轉向性能。LANCER iO有經原廠調教專屬的MDSS (MITSUBISHI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運動化懸吊系統-防傾桿直徑加粗,彈簧磅數、減震筒阻尼均增加-搭配規格215/45 R18的BRIDGESTONE高性能RE050A跑胎,讓專業車手盛讚操控穩定性極佳,甩起來相當過癮!

深入來看,LANCER iO搭載的新世代2.0 MIVEC鋁合金引擎,可爆發同級車最大157ps/20.9kg-m馬力/扭力,臨場即可充分發揮慣性甩尾動能,完美呈現結合180度甩尾的繞錐動作;低扁平跑車胎則提供優異的轉向抓地力,當兩輛 LANCER iO 對開至中央錐筒後,專業車手即可單以前輪輸出、後輪鎖定方式,精彩完成180度甩尾;讓全場氣氛沸騰到頂點的8字迴旋,更展現出 LANCER iO 藉由引擎室拉桿,大幅強化前輪懸吊塔剛性,抗扭曲性也增加28.4%,讓車身激烈操駕時不易變形;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系統設計,採用高強度橫樑,強化了橫向剛性,減少懸吊變形且確保輪胎的循跡表現,讓 LANCER iO 能以極佳的操控性,順利完成兩車高速對開閃避的刺激表演,從而完美呈現其優異的性能本質。
21545 R18的BRIDGESTONE高性能RE050A跑胎,讓專業車手盛讚操控穩定性極佳.jpg  

LANCER iO除了在賽道上表現令人肯定之外,平日使用也是一部節能省碳、搶眼好開的車款,其搭配SPORTS-MODE 6速手自排及全新INVECS-III無段變速系統,和源自F1賽事的方向盤換檔撥片,能創造每公升14.3km/L的平均油耗表現;大尺寸四輪碟剎、ABS+EBD+BAS三合一系統、RISE高剛性車體、駕駛座膝部氣囊和兩段式爆發雙前座SRS氣囊,也都是 LANCER iO 堅強可靠的安全防護。

這次 MITSUBISHI特別針對 LANCER iO 特性,設計足以展現其動態性能,甚至逼近極限的動作,在象徵競技場的TIS賽道上,再次喚醒熱血車迷對速度和炫技的渴望基因,最佳國產化運動房車的稱號,LANCER iO可說是當之無虧!現場精彩影片也將於1/12在LANCER iO官網http://www.lancerio.com.tw/熱情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