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Panamera.jpg

保時捷原廠將於2009上海車展(4月20日~28日)正式向全世界介紹眾所期待的全新Panamera!這款四門GT跑車將於4月19日舉行全球媒體發表會,且於2009年夏末正式上市。Panamera除了有著低矮、流線的Coupé造型車身,同時還擁有舒適寬廣的內部空間,足以容納4名乘客與所有的行李。除此之外,Panamera引以為傲的動力元件除了能提供強勁的性能表現之外還有著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保時捷Panamera (3).jpg 

Panamera車系的動力元件為V6及V8兩款引擎,擁有超凡的動力表現,馬力範圍從300匹到500匹馬力。所有的引擎皆搭載DFI燃油直噴技術,這項科技完美提升了Panamera的燃油經濟性,能將廢汙排放減至最低。其中V8引擎將會推出自然進氣及雙渦輪增壓等兩個版本。

在傳動系統方面,根據車型的不同,Panamera將會標準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保時捷最新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PDK),然而搭配手排變速箱的車型也可選配廣受好評的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有了PDK的加持,Panamera將擁有無與倫比的性能表現以及舒適性。
保時捷Panamera (2).jpg  

對於極度要求性能表現的車主們,保時捷原廠同樣在Panamera上提供了保時捷跑車計時套件為選配,讓Panamera擁有更為競技化設定的引擎性能及換檔特性,也將其性能表現提升至更為完美的境界。

Panamera車系中V6與V8自然進氣版本的車型將標準配置後輪驅動系統,而頂級的雙渦輪增壓版本車型將會搭載PTM(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以及輕量化的全輪驅動系統,然而其他版本車型也可選配PTM,進一步提升其動態駕駛性能。

Panamera標準搭載可調式的懸載系統,可提供兼顧性能與舒適的駕馭感受,除此之外Panamera還可選擇搭載全新的自主調整氣壓式懸載系統,可以確保擁有更高等級的舒適乘坐感受以及絕對的動態駕駛性能表現。在Sport Plus模式下,自主調整氣壓式懸載系統將會主動降低車身,使其更貼近路面,以降低重心及帶來更佳的空氣力學效應,能有效增進安全性以及燃油經濟性。Panamera車系同時還能選擇搭載PDCC(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可主動抑制車身形變,同時增進底盤反應以及在顛簸道路行駛時的舒適性。

Panamera的智慧型輕量化科技巧妙地運用了高強度的金屬、輕量化的鋁鎂合金以及高科技的塑料,大幅減輕了車身重量,不只增進油耗表現,更加強了動態駕駛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