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贈品.JPG
 車廠精品 (23).JPG 車廠贈品 0119 (6).JPG 
 車廠精品 (33).JPG 車廠精品 (30).JPG
 車廠贈品 0119 (5).JPG 車廠贈品 0119.JPG  

恭喜"陳沛琦"、"李國瑋"、"阿均"3人獲選為本周最佳迴響

"陳沛琦"
3600的消費卷終於領到了.我想用全家的10800在車上裝數位電視.因為每次全家出門踏青時.小朋友在車上都會嫌無聊.原本老婆就有意思.這次剛好有這筆意外收入.都要感謝政府.也希望大家生活過得好一點.經濟好一點

"李國瑋"
Audi
ㄧ人份的消費卷要拿來改車,說實在不能改裝什麼,不過既然要改裝,就用好一點的產品吧!我可能會貼一些錢改避震器,用Bilstein最頂級的避震器產品:PSS10多少可以增加路面的回饋反應,還有轉彎時候的穩定性,然後可能在改一下方向盤和排擋頭吧!改成大方或內斂一點的款式。

"阿均"
BMW
E36已經屬於舊車了,所以想改裝或升級一些東西。之前朋友告訴我這台車的一些問題,所以可能會從煞車系統先,因為它的煞車性能很差,會升級對向四活塞煞車系統,然後是底盤襯套,因為年份久了,磨損的差不多也有點雜音,最後可能會在避震器上換一次強化鋼片,因為避震塔鈑件的強度不足,之前有鈑件破裂的問題,雖然改這些東西消費卷不太夠,不過還是不無小補啦!

車廠精品將於聯絡後於上班日盡快寄出,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BY 風雲車談 製播團隊

活動方式:

1.留下"迴響",寫下拿到消費券,你最想幫愛車加裝/改裝哪些汽車部品?
2.寫下原因
3.登入痞客邦帳號或留下有效E-mail  

 

》下周一由風雲車談製播團隊選出"3名"最佳"迴響"公佈於部落格上,被選中就能獲得車廠精品喔!!
》車廠精品將統一於最佳"迴響"公佈日同步寄出。

範例:
VW Golf
新推出的ABT套件/晶片
外觀又殺還能榨出210匹馬力
只是可能要連年終一起花下去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