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大7系列_1.jpg 
憑藉全面革新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策略,在面對現今全球環保議題高漲下,全新大7系列實現低油耗及低廢氣排放量標準,成為最環保的頂級豪華房車。為了滿足頂級後座買家的最高要求,全新BMW大7系列打造出前所未有最長的軸距,不僅提供同級車中最寬敝的後座空間,長軸車型的軸距更加長140mm,營造寬闊舒適的乘坐質感。此外,全新BMW大7系列更引進遠超過同級車款、繁體中文化、最容易操作使用的—全新第二代iDrive系統,而獨家配備的BMW原廠中文化導航系統也率先導入於全新大7系列,

全新BMW大7系列與晚會主持人楊千霈小姐.jpg
回顧BMW每一代的大7系列,自1954年BMW 7系列的前身-BMW 502上市,成為世界第一部搭載輕鋁合金V8引擎的高級豪華房車,因其流線型車身設計而被膩稱為「巴洛克天使」,開啟奢華房車領域的嶄新首頁。而後BMW憑其精湛的造車工藝與永佔創新的技術,依序於1977、1986、1994、與2001年,分別誕生了經典的第一、二、三、四代BMW 大7系列,每一代皆引領當代車壇風潮,坐擁高級豪華旗艦房車領先標竿地位。第五代全新BMW大7系列的誕生,將再次突破奢華的極限,延續大7系列獨尊永恆的榮耀傳統。

 磅礡大器的外型設計

- 最大尺度領先,擁有同級距車款中最大空間的車身造型 
- 獨創的L型尾燈設計,採用高科技LED發光技術

全新BMW 大7系列的設計可謂渾然天成,具現代感、氣度恢弘的外觀造型體現出全新BMW大7系列潛藏於內的出眾動能。全新大7系列無論是在車長(5,212mm)、車寬(1,902mm)、車高(1,478)與軸距(3,210mm)皆領先同級距車款,展現大器、不凡的氣勢。與前一代車款相比,全新大7系列長軸車型的軸距大幅增加82mm,為乘客提供更大的車室空間。在外觀設計上,從引擎蓋劃過車門把手,延伸至行李廂的肩部線條、向後伸展的玻璃環艙與延伸至前軸後方的引擎蓋,讓大7系列的車側視覺,擁有一氣呵成的優雅氣度。朝車頭望去,全新BMW大7系列以更寬大垂直的腎形水箱護罩與採燈眉飾條設計、具遠近光雙功能的氙元素頭燈,營造出氣勢宏偉的感官焦點。而寬闊低深的進氣口,加上時尚精緻的鍍鉻飾條,則突顯了全新BMW大7系列的寬大輪距。在車尾部分,目光的焦點首先會停駐在全新大7系列獨創採用LED發光科技的L型尾燈與突顯出車尾修長感受的橫向鍍鉻飾條,再加上位於車尾左右兩側、整合於後裙腳的矩形排氣尾管,讓全新BMW大7系列即便在靜止時,也擁有盡顯於外的強勁動感。

左至右_BMW全新大7系列專案總監 Johann Kistler、BMW 大中華區進口業務部Ms. Gaby-Luise Wuest總經理、BMW總代理 汎德公司杜黃旭總經理.jpg
執掌豪華的車室內裝

- 領先同級車款的繁體中文化操作介面全新一代iDrive
- 獨家領先搭載原廠繁體中文化導航系統
- 雙後座9.2吋螢幕超越同級車款

透過全新BMW大7系列豪華舒適的內裝設計,讓車室內的乘坐享受更臻完美。以Dakota真皮及Fineline高光澤原木飾板或是Nappa真皮及深色高光澤梣木飾板精心配置的內裝,在在呈現了全新大7系列創新的頂級內裝概念。全新大7系列獨特的黑色自顯式儀錶板,其分階段顯示設計令人印象深刻,當車門開啟時,儀錶板上的指示錶及其刻度會立即顯現,變得清晰可見,而當引擎啟動後,行車資訊及檢查控制燈即會隨之亮起,使BMW特殊的內裝儀錶板擁有不同的獨特設計面貌。

全新BMW大7系列的後座乘坐空間,營造史無前例的頂級尊榮。全新大7系列長軸車型加長140mm,完全用於增加後座的車室空間與舒適性,使全新大7系列擁有同級車款中最寬敞的膝部與頭部空間(全新BMW 740Li與750Li:膝部空間208mm,頭部空間988mm)。加大的車門與標準配備的四區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讓駕駛與乘客皆能感受到豪華的享受。全新大7系列全車系雙前座皆標準配備含加熱功能的主動式通風座椅,此主動式通風座椅可視駕駛的需求設定,透過座椅皮革上的小孔將冷空氣導向駕駛,提供座艙最舒適的長途旅程享受。而全新BMW 750Li更標準配備具獨立雙後座設定的舒適型分離式電動後座椅與後座椅背按摩功能,順應後座乘客針對頭枕位置、靠背角度及椅墊位置的個別需求,提供專屬的舒適乘坐角度,而12具按摩元件沿著人體背部,提供舒緩的波動,另六具按摩元件則加強旋繞推拿於容易緊繃的肩膀外側、背部中央與腰際等部位,提供一套愉悅無比的舒壓享受。

全球最聰明、最容易操作的全新第二代iDrive系統,以更人性化及簡約設計的操控介面方便使用者快速掌握,而BMW更領先同級車款將繁體中文化iDrive控制系統引進台灣。全新一代iDrive控制系統增加了七項常用功能控制按鈕環繞於iDrive控制旋鈕周圍旁,幫助使用者可以更容易、更輕鬆地切換系統,掌握車內CD音樂、廣播、行動電話系統、衛星導航等各項功能。全新iDrive系統首創提供可儲存車主手冊、衛星導航、電信、及音樂等所有資料的80G硬碟,讓使用者可迅速地存取所需的資料。此外,全新大7系列更領先所有競爭車型,首次引進提供立體3D模擬地圖功能的繁體中文衛星導航系統,搭配高解析度的10.2吋中央顯示螢幕,使駕駛在栩栩如生的情境對照下能更清楚地掌握行車路況。

全新BMW大7系列的後座影音系統,提供同級車中最大的獨立雙後座9.2吋螢幕,藉由專屬於後座的iDrive控制旋鈕、DVD播放機與多媒體影音輸入端子,獨立操控屬於自己的電話、電視、遊戲機與衛星導航等車上的多媒體來源,讓後座乘客盡享無與倫比的駕乘體驗。而最能提升駕乘樂趣的BMW Professional音響主機、前置6片式換片機、USB音源插槽、AUX-In外接音源裝置、16具揚聲器與電視功能,更大幅增進全新BMW大7系列車上的音樂儲存種類與播放續航力。

全新BMW大7系列_2.jpg
完美傑出的高效能動力

- 獨家雙渦輪科技、第二代HPI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
- 動力表現媲美高性能12缸引擎的BMW全新雙渦輪增壓V8引擎
- 連續兩年榮膺”2.5-3.0升級別最佳引擎獎”殊榮的雙渦輪增壓直列6缸引擎

BMW所生產的引擎向來是車壇的性能指標,首度在台發表的全新BMW大7系列,提供同級距車款中望之興嘆的極致性能表現,在任何時速下皆能維持BMW引擎貫有的沉著平穩風格,不論是全新BMW 740Li或750Li,均配備雙渦輪增壓技術及第二代High Precision Injection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透過如此完美的技術融合,使全新BMW大7系列在任何轉速之下,均擁有強大的動能輸出與極高的效能表現,同時經過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詳細地計算燃油量,將燃油精準注入汽缸內,有效降低全新大7系列的油耗及廢氣排放量,達成BMW對極致駕駛樂趣的承諾,也體現BMW對環境永續經營的理念,超越同級距豪華房車,為車壇訂定更高境界的標準。

全新BMW 750Li配備同級距引擎中最有效率的V型八汽缸引擎,在第二代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加持下,讓全新750Li的引擎性能媲美高性能12缸引擎,但仍擁有八缸引擎中最佳的省油經濟性。全新750Li最大馬力輸出可高達407匹德制峰值馬力、最大扭大則達到驚人的600牛頓米;時速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僅只需要5.3秒。慓悍的性能表現,造就全新BMW 750Li無與倫比的駕馭動能。而全新BMW 740Li則搭載著連續於2007及2008年榮獲“國際引擎大獎年度最佳引擎”殊榮、具雙渦輪增壓技術的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可輸出326匹德制峰值馬力的動力與40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而時速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僅需6.0秒。除了高轉速域和細膩無比的運轉特性之外,全新BMW 740Li同樣兼顧省油經濟特性,與前代車款相較之下,在最高馬力增加20匹的情況下,油耗卻能減少10.7%,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至每公里235公克,使全新BMW 740Li保有威風雄渾的動力表現之餘,完美體現對於環境保護的承諾。

俐落靈敏的駕馭體驗

- 自動調整高度的後軸懸吊系統
- 可隨心情變換的的動態駕馭控制系統
- 同級車唯一、宛如可變軸距般的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

除了擁有無與倫比的動力性能表現外,全新BMW大7系列精心調校的懸吊系統,搭配標準配備的BMW Servotronic電子伺服式動力方向盤,完美地將駕馭動感與乘坐舒適融為一體。配備全新的鋁合金雙A臂前懸吊系統以及鋁製車軸的全新大7系列,能夠針對道路的顛簸不平敏感路面作出敏捷的操控反應,並且消除車輛在行駛當中的不適。而配備於全新大7系列的後軸自動水平懸吊系統可自動調整高度,確保車輛在行進時維持一致的行駛高度,獲得無可比擬的舒適性。

全新BMW大7系列將Dynamic Damping Control動態避震控制系統與Dynamic Driving Control動態駕馭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兩者皆體現BMW極致操駕的理想目標,使全新大7系列輕而易舉地展現出頂級豪華房車標竿應有的駕乘體驗。全新的動態避震控制系統為各種的行車狀況提供最佳的避震器軟硬設置,提供最順應路面細微變化的舒適駕乘感受。而動態駕馭控制系統的選擇開關位於全新BMW大7系列的排檔桿旁,讓駕駛輕易地選擇四種操駕模式,分別為:COMFORT(舒適)、NORMAL(一般)、SPORT(運動)以及SPORT+(進階運動),讓駕駛可以針對自己所偏好的駕馭風格或乘客的舒適需求,提供最佳的操控與乘坐體驗。

此外,列為選用配備的創新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使全新BMW大7系列能夠隨著車輛行進速度的快慢,進行有效的駕馭控制,進而享受操駕樂趣的極限體驗。當全新BMW大7系列面對時速未達60公里的低速行駛時,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將後輪的轉動方向調整與前輪相反3度,使全新大7系列獲得比同級車款中更加敏捷的靈活度。反之,當車速超過80公里的高速行駛狀態之下,後輪轉動方向將調整與前輪一致,以減少橫向推力,大幅提昇車輛穩定性和安全性,提供全新大7系列低速行進時自在舒適;高速奔馳時安全穩定的駕馭體驗。

嚴謹完善的安全防護

- 被動式安全系統: 車身剛性強化60%、獨家配備失壓續跑胎
- 主動式安全系統: 全新BMW第二代夜視系統可辨識黑暗中行人和動物的移動方向

為確保高剛性的車體,全新BMW大7系列採用高強度的鋼材材質,使車身剛性增加60%。而標配於全新大7系列的全新煞車力道顯示系統,則可在駕駛猛烈減速時,以更大的車尾燈顯示面積向後方車輛提出警告,同時危險警示燈也會在車輛緊急煞停之前便自動啟動。車輛與道路接觸最直接的關鍵因素-輪胎,BMW同樣以最謹慎的態度面對,因而全新BMW大7系列獨家標準配備失壓續跑胎;即使當車輛在失去胎壓、高速行駛的狀況之下,失壓續跑胎依舊可以保持以80公里的時速,持續行駛250公里的路程。

「避免車輛遇到危險狀況的最好方法,便是徹底地避免危險」,因此,BMW為全新大7系列配備多項高科技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以期達到完美無缺的行車安全防護。全新BMW 750Li與740Li標準配備側視攝影機,讓駕駛行經交叉路口時,更能清楚掌握左右兩側道路上的來車,以做出最適當反應和決定。而同樣列為標準配備的後視攝影機,不僅能顯示車尾四周的情形,如有需要時,也能顯現最佳的駐車軌道及障礙物的位置,有效提升駕駛停車時的便利。此外,全新大7系列提供運用遠紅外線攝影技術的全新BMW第二代夜視系統,能比駕駛肉眼所看到的視界更多、更廣,可偵測黑暗中300公尺內的行人和動物,甚至可以辨識他們的位置及移動方向,如果遇到碰撞危險時,夜視系統也會警告駕駛。此外,全新大7系列也提供主動提醒駕駛潛在行車危險的車道變換警示系統與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將全新BMW大7系列的安全防禦做到最頂級、最完整的防護。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

- 全新BMW大7系列為台灣最完整統合高效動力策略的車型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為全面性的革新方案,其中包括六大策略與多項技術,可分別應用於BMW各車款上,用以有效降低油耗與廢氣排放,同時維持駕馭樂趣的高性能操控風格。全新BMW大7系列為目前台灣市場配備最齊全高效動力科技的車款,除了在引擎上運用雙渦輪技術與HPI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以發揮較同級排氣量更為優異的油耗經濟性與較更大排氣量優秀的性能實力外,尚在多處車體結構採用智慧輕量化結構,全新BMW大7系列的車頂、車門、引擎蓋、車側鈑件與引擎曲軸箱都採用鋁合金製成,有效減輕重量,減少油耗;而首見於台灣市場的車輛能源管理系統也在油耗上展現了不可思議的力量,當全新BMW大7系列的駕駛將腳離開油門踏板時,也就是車輛在進行滑行時,此車輛能源管理系統會將未使用到的動能轉換為電力,為電瓶充電,使電瓶在充電過程中使用較少的引擎動力,進而使油耗降低;另外,全新BMW大7系列更提供了進氣冷卻導流系統,此系統會根據引擎需求,控制位於腎型水箱罩後方、散熱器前方的主動式活葉,調節到達引擎的冷空氣量,除可有效縮短引擎抵達最佳工作溫度的時間,促使油耗降低外,更可在活葉關閉時,獲致更低的風阻係數,提高車輛效率。

各世代的里程碑,往往耀顯著先驅者挑戰成規的榮蹟。全新BMW大7系列在每一環節皆以嚴謹細膩的精神打造,不論是豪華舒適的講究亦或是動力輸出的專研,身為豪華旗艦房車標竿的全新大7系列開闢了史無前例的駕駛新樂趣。在當前綠色意識抬頭的當下,全新大7系列仍表現出傲人的經濟省油特性,達成降低油耗與廢氣排放的永續理念,維持時代領航者的頭銜,讓全新BMW大7系列再度為這世代立下頂級豪華房車的嶄新里程碑。

BMW 740i 建議售價:NT$440萬
BMW 740Li建議售價:NT$486萬
BMW 740Li增加選用配備: 
後座主動式通風座椅、舒適型分離式電動後座椅此二項選用配備總價26萬9千)
BMW 750Li 建議售價:NT$62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