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BMW 3系列.jpg  

國內知名商業管理類週刊—今周刊於第626期出刊的「200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報導中,BMW以優異的「操控性」、「有時尚感」與「高知名度」,獲得參與調查的1,500位主管與專業人士之喜愛,脫穎而出成為汽車類理想品牌的第一名!而管理雜誌日前公佈之「2009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調查」中,BMW已連續四年獲得進口汽車類第一名!

第一屆「200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是今周刊透過104市調中心超智慧問卷平台,從2008年9月12日至9月30日,針對公司主管層級以及會計師、律師與醫師等專業人士所作的調查分析。BMW在「汽車類」以佔整體18.6%的得票率(一般主管:19.6%,高階主管:15%),超過第二名Lexus的14.8%與第三名Toyota的10.2%,獨佔汽車理想品牌第一名之鰲頭。從BMW獲選為汽車理想品牌第一名的「最主要理由」組成來看,佔28.3%的「操控性」與佔16.1%的「有時尚感」是BMW成為商務人士最夢想擁有的車款之兩大主要原因!此外,全國唯一持續24年、由管理雜誌主辦的「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調查」今年的結果已正式揭曉,BMW在「進口汽車類」以佔整體26.1%的心佔率名列第一,遠超過第二名的Benz 19.4%與並列第三名的Lexus及VW的6.2%,遙遙領先所有進口汽車品牌。BMW從2006年開始已連續四年獲得進口汽車類別第一名的榮耀。

全新BMW大7系列.jpg

200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 汽車類
名次 品牌 比率( % )
1 BMW 18.6
2 Lexus 14.8
3 Toyota 10.2
4 Audi 8.5
5 Mercedes-Benz 7.2
資料來源:今周刊第626期

2009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調查 – 進口汽車類
名次 品牌 心佔率( % )
1 BMW 26.1
2 Mercedes-Benz 19.4
3 Lexus / VW 6.2
資料來源:管理雜誌第415期

全新改款BMW 5系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