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時捷911 GT3 (4).jpg 

新款911 GT3在性能表現以及動態駕駛感受兩方面有著極為長足的進步,所搭載的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擁有435匹的最大馬力,較上一代提升了20匹馬力之多。有著如此的馬力提升最主要是因為新款911 GT3所搭載的3.8升引擎較舊款多了200 c.c.,加上全新進化的燃油循環系統。全新進化的燃油循環系統不只是進氣口的改變,還首度導入了可調整排氣門凸輪軸的可變汽門正時系統(VarioCam)。

受惠於來自頂尖賽事的科技,新款911 GT3的水平對臥引擎大大提升了中段轉速的扭力,這也意味著更加超凡的性能表現。新款911 GT3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4.1秒,更只要短短的8.2秒即可從靜止至時速160公里,而極速更是來到時速312公里之譜。 

新款保時捷911 GT3 (7).jpg

新款911 GT3的另外一個重點在於其自我超越的極致動態駕駛感受,本次改款首度將PSM(Porsche Stability Management)保時捷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搭載於911 GT3上,更是首次提供單獨解除行車穩定控制系統(Stability Control)或是循跡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的功能,且一旦解除上述功能之後,即使在最極端的駕駛情況之下,系統也不會自動介入,給予駕駛者完全不受限制的恣意動態駕駛感受。 

新款911 GT3特別著重於空氣力學上的研發調整,高速行駛時的車身下壓力達到上一代車款的兩倍之多!這當然也提供了新款911 GT3更好的循跡性以及更佳的高速行駛穩定度;全新的空氣力學套件除了為新款911 GT3帶來超群的空氣力學效應之外,也擁有煥然一新的車體外觀,搭配上全新的雙氙氣頭燈與LED車尾燈,更顯其王者霸氣! 

新款保時捷911 GT3 (6).jpg

新款911 GT3所搭載的PASM(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在原廠工程師的調校之下,除了能在Sport模式時展現無比精準的轉向,同時又不犧牲在Normal模式時的日常行駛舒適性。而針對激烈的賽事所設計的全新輕量化中央鎖定輪框與UHP(Ultra-High Performance)高性能跑胎不僅擁有胎壓控制功能,更為新款911 GT3提供了更具張力的視覺感受。 

除了性能表現與動態駕駛感受的大幅提升之外,新款911 GT3的剎車系統也一如以往的遵循保時捷的優良傳統。全新的煞車碟盤擁有更好的磨擦力以及更為輕量化的鋁製卡鉗。為了提供最高標準且長時間不衰竭的掣動效果,新款911 GT3同樣將通過賽場上嚴格考驗的PCCB(Porsche Ceramic Composite Brake)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列為選用配備。 

新款保時捷911 GT3.jpg

新款911 GT3還提供創新的PADM(Porsche Active Drivetrain Mount)保時捷主動式引擎支撐系統作為選用配備,更滿足其對賽道的渴望。這些特殊的引擎支架擁有較一般的引擎傳動系統懸載更為硬朗的設定,不但不會犧牲日常行車舒適性,在賽道上更可確保車身動態不會受到任何引擎重力慣性的影響,以提供更為競技風格的駕駛感受。有了PADM的加持,新款911 GT3除了在彎道中擁有更快的速度之外,靜止啟動加速時也可增進其抓地力。 

新款911 GT3上另外一項全新的選用配備為前輪軸抬升系統,可將前輪軸抬升30公釐,以適應崎嶇的路面或是陡峭的坡度,如此一來也可毫無阻礙的進出地下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