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F-150_01.jpg

FORD於2009年芝加哥車展展現〝Make Every Day Exciting 〞的品牌精神,一口氣發表多款亮眼的2010年式新車,包括2010 Taurus SHO、Ford Harley-Davidson F-150、Transit Connect等等。其中,搭載全新一代動力系統EcoBoost的2010 Taurus SHO,乃是這套全新動力系統的大排氣量設計首次應用,其燃油經濟性及強大動力備受眾人注目。FORD全球產品研發集團副總裁Derrick Kuzak表示:「EcoBoost對於Ford品牌來說具有極高的意義,因為它可應用在多種車款的各種引擎上,從小型車到大型貨卡皆可使用,而且平易近人的價格,將使其更具市場優勢。」

而特別為創業家量身打造的2010 Transit Connect,則是FORD全球產品發展團隊迅速為美國市場調整後的高競爭力產品,不但完整保留其夙負盛名的可靠性,並為常有多樣化彈性需求的小型企業主打造最適切的貨物承載空間。最後加上兩大知名車廠FORD與Harley Davidson再次攜手合作,共同推出的2010 FORD Harley Davidson F-150!

5_Taurus_01.jpg

FORD新旗艦2010 Taurus SHO 搭載全新EcoBoost引擎及SelectShift 6速手自排變速箱

自1989年首度問世以來,一直深受美國消費者喜愛的高性能房車Taurus SHO,在全世界已經擁有超過100,000位車主,現在,終於在萬眾囑目中再度返回FORD品牌行列,車型名稱就明示了〝超高功率(Super High Output, SHO)〞涵義的Taurus SHO,配置全新EcoBoost 3.5升V6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此款先進的動力系統EcoBoost在5,500 轉時可產生365匹最大馬力,在3,500轉時有48.39公斤米扭力,整體輸出功率非常驚人,扭力展現和燃油經濟性遠勝於傳統內燃機引擎,這也是福特品牌目前動力最強勁的引擎。 

 缸內直噴是EcoBoost另一個主要特點,在進氣行程時燃油直接噴入汽缸內,而非採用傳統方式在進氣岐管進行油氣混合。此舉將會產生良好的空氣和燃料混合,燃油在進氣行程時直接噴入,還能降低霧化燃氣的溫度,提高噴燃效率,並減少爆震的可能性。EcoBoost進一步提高了油門反應,降低引擎冷啟動時的空污排放和改善燃油經濟性。冷卻了的燃氣可以增加引擎壓縮比,在部分負荷運轉之下提高效率。而更高的壓縮比則能夠在引擎滿負荷下發揮更高的容積效率。因此,新一代優質性能和燃油經濟的3.5升EcoBoost V6引擎,可以讓使用者體驗到絲毫不遜於大型V8引擎的豐沛力量,同時又可以充分享受 V6引擎的燃油經濟性。

6_Taurus_02.jpg

不僅如此,2010 Taurus SHO傳動系統結合了高功能SelectShift 6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構造精密、有扭矩感應功能的四輪驅動系統。這些組成部分的精確協調,讓EcoBoost引擎在道路上提供足夠的循跡力道。而SelectShift 6速變速箱在設計之初,就可以匹配各種不同規格的齒輪,使車輛從提速到高速巡航能夠保持一路順暢,並提供傳統的自動變檔或手動操作雙重模式,讓喜歡操駕動感的駕駛人,能輕鬆運用大腳油門強迫降檔或是手動換檔兩種截然不同的精確直觀方式來盡情操控這輛勁駒。 

除了先進的動力系統及傳動科技外,2010 Taurus SHO也擁有出眾的獨特外觀設計、充滿運動氣息的座艙配置,和許多首度出現在FORD品牌的特殊科技和功能。「新的Taurus SHO實現了真正的深藏不露性能車典範!」,美國FORD總裁Mark Fields表示:「這款新車在動力與燃油經濟性達到完美的平衡,並增加了全新的豪華配備、方便的功能和技術,將一次滿足愛好高性能房車消費者的所有需求!」

3_Transit_01.jpg

大空間低油耗,創業家圓夢的打拼夥伴!FORD商用車生力軍 2010 Transit Connect 

FORD正藉由其全球產品線為美國小型企業主打造新款2010 Transit Connect,以滿足其特殊需求,這是一款相較於大型商用車輛而言,具有寬敞空間且兼顧省油特性,適合在美國城市巡航的新車。

「Transit Connect是〝One Ford〞策略的一個成功案例,我們生產最好的產品行銷全球各地,同時提供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新選擇及解決方案」,美國FORD總裁Mark Fields表示:「藉由40%的市佔率,福特在美國商用卡車市場獨占鰲頭,我們期待 Transit Connect 能進一步鞏固此項地位,並使更多顧客能體驗 〝Built Ford Tough〞的悍將風格。」

2010 Transit Connect 為了滿足美國小型企業的特殊需求,其動力系統升級為 Duratec 2000c.c. DOHC四行程引擎及四速自排,其他各項細節包括內裝都加以升級,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駕乘感受。此外,低維修成本與低售價也是這款新車的優勢,配備省油的2000c.c.引擎,容量達到3820.5公升的貨物空間,荷重達到726公斤的承載重量,再加上福特全新設計的「Work Solutions」科技-車用內嵌式電腦,使企業主能由Transit Connect內部掌控全局,包括下載客戶或產品資訊,遠端簽入辦公室工作站,收發文字訊息,透過Garmin圖資系統提供商務或送貨地點衛星導航…等等,還有各項貨物管理系統,使得Transit Connect 成為商用車用戶最聰明的解決方案;2010 Transit Connect將於今年夏天於美國問世。

4_Transit_02.jpg

「全新的Transit Connect不同於目前美國車市的任一款車,」福特全球產品發展副總裁Derrick Kuzak表示,「我們按照各個小型企業主的個人實際需求來提供解決方案,而非要求他們去適應車子的原先設計、或者對於他們的部份需求作出妥協。Transit Connect 的推出,對全國小型企業主來說無疑是一個大好消息!」

1_F-150_01.jpg

兩大知名車廠再次攜手合作 ,2010 FORD Harley Davidson F-150剽悍風格再現

2010 Ford Harley-Davidson F-150體現了一種標新立異的絕配組合,這款車不但具備美國銷售最佳的卡車所著稱的平穩操控性與耐久性,還結合了全世界最知名的重型機車主流廠商Harley-Davidson的獨特風格。

這款新車代表了F-Series卡車第十四代的嶄新Harley-Davidson版本,同時也是於2000年首度問世的Ford Harley-Davidson F-series系列的最新車種,而此系列車款之所以能夠受到目標顧客群的高度吸引,主要就是因為只有此車款才同時具備的〝雙品牌〞特色與風格。

2_F-151.jpg

2010 Ford Harley-Davidson F-150擁有大膽前衛的儀表板與六橫槓式水箱罩,還有特別鑄造的鋁製與鉻製Harley-Davidson標誌。由於裝有可收放的腳踏板,這款車型的車身也顯得較低。這款新車的標準配備還有F-Series系列最大的22吋輪胎以及由Euroflange製造的輪圈,此車輪設計不但有閃亮的外觀,輪圈蓋還有數種可選擇的Harley-Davidson經典裝飾圖案。此外,車輛內部也特別加以客製化,讓該車種同時具有福特與Harley-Davidson車種的特色,以吸引喜歡這類設計的買主,例如座椅與扶手蓋都有手工製景泰藍(cloisonné)標誌,扶手甚至還有限量版的系列牌照(serialization plate)等等,在在皆顯示出兩大知名車廠合作上的用心。FORD全球產品研發部副總裁Derrick Kuzak表示:「我們與Harley-Davidson品牌的長久合作,可說是在汽車產業中取得了無比的成功與建立難以超越的典範,2010 Ford Harley-Davidson F-150這款全新車系的誕生,再一次地讓車主體驗到既奢華又獨特的休閒貨卡強悍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