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限定PEUGEOT 207 CC_1.jpg 

白色情人節最早由日本和果子老舖開始,鼓勵收到對方告白及心意的贈送回禮,但流傳至今,不論是2月14日或3月14日,都是表白及對另一半表達心意的最好時機!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特別於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出 “全台唯一‧白色浪漫PEUGEOT 207 CC”,全球限量、迷人外型、優雅內裝,台灣僅此壹輛!

白色情人限定PEUGEOT 207 CC_2.jpg

  1930年代,PEUGEOT發表開創性的401、402、及601車款,撘配革命性Eclipse system硬頂收折系統,為全球敞篷車款車頂發展史寫下嶄新的一頁,成為今日風靡全球的收折式硬頂原創。而在2系列上,自PEUGEOT 201至PEUGEOT 205,收折式帆布軟篷亦從未自配備清單中缺席。1998年時,PEUGEOT以20♥概念車在巴黎車展上大出風頭,20♥的典雅線條與重現電動收折硬頂,讓無數車迷為之傾心。爾後推出的PEUGEOT 206 CC、PEUGEOT 307 CC更為PEUGEOT電動硬頂敞篷車款締造超過50萬輛的驚人銷售成績。

白色情人限定PEUGEOT 207 CC_3.jpg

  PEUGEOT 207 CC延續電動硬頂敞篷的光榮使命,以融合敞篷車(Cabriolets)與雙座轎跑車(Coupe)兩種魅力元素的原創經典外型,突出的F1賽車式車鼻及全新家族識別的立體獅徽,晶亮有神頭燈組結合引擎蓋稜線,勾勒出令人醉心的車身設計。而寶嘉聯合特別推出的白色情人限定PEUGEOT 207 CC,擁有獨特迷人的帕德嫩白車色,象牙白的優雅與細緻;車室內裝由PEUGEOT設計中心精雕細琢,呈現高級質感的原廠真皮座椅,全球限量全台唯一極緻經典,雋永值得收藏。

白色情人限定PEUGEOT 207 CC_4.jpg

  PEUGEOT 207 CC搭載1.6升四缸汽油引擎,並採用Porsche-type Tiptronic 三模式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120 bhp / 6,000 rpm最大馬力,並可於4,250 rpm時提供16.33 kgm的峰值扭力;此具引擎結合多項創新科技,包含首見於小型掀背車市場的無段式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VVT (Variable Valve Timing)、最新的無段式進氣汽門揚程可變控制 VVL (Variable Valve Lift)等,而VVT、VVL科技的應用不但為PEUGEOT 207 CC帶來傲人的性能表現及省油數據,更有效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白色情人限定禮_男錶.jpg 白色情人限定禮_女錶.jpg

  浪漫的氛圍在白色情人限定PEUGEOT 207 CC展開,25秒即可電動開啟的硬頂敞篷設計,氣氛醞釀更在開蓬沉浸於星空夜景中綻放;想擁有兩人私密的甜蜜時光,輕鬆關蓬動作即刻享受。即日起,購買全台唯一的白色情人限定PEUGEOT 207 CC,即贈送法國進口限量PEUGEOT 207男女對錶一組及北投水都溫泉會館住宿券(市值共計兩萬元)。獨家的白色情人,唯一的典藏機會,讓愛情與戀情新鮮加溫;擁有白色情人限定PEUGEOT 207 CC,讓每天都能享受浪漫,天天都是甜蜜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