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中心1.jpg 

台灣奧迪汽車積極佈建全省經銷服務據點,致力於為台灣顧客帶來零時差的Audi體驗,成立Audi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藉以服務國內廣大的顧客。為了慶祝Audi首家全功能旗艦中心在台成立,台灣奧迪汽車在開幕當天將特別安排Audi R8超級跑車入駐展示間供民眾欣賞,想一睹Audi R8超跑極致魅力的車迷朋友們,切莫錯過3月21日在Audi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與R8超跑邂逅的大好機會!

客戶休息區.jpg

結合與原廠同步的空間規劃及售後服務設備  Audi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內湖盛大開幕
座落於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內的Audi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採用全新的Audi展廳概念,擁有明亮寬敞的陳設空間與設計規劃,並使用德國高級家具及擺設概念,充分營造出符合Audi前衛DNA的德式氛圍。

保養廠.jpg

Audi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不但可提供北區消費者一處飽覽Audi全車系的理想展示環境,也同時具備採用與Audi德國原廠相同設計規格的維修服務保養廠及設備,可提供Audi車主與德國原廠相同的服務品質,將為消費者帶來與德國同步的夢想車款與服務承諾。

Audi R8.jpg

台灣奧迪汽車為了慶祝Audi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盛大開幕,將會在開幕當天提供車迷朋友們一個與Audi R8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想一睹Audi R8超跑風采的車迷朋友們切莫錯過這個良機!而肩負著為Audi車廠進軍全球超跑市場使命的Audi R8,挾強勁動能、中置引擎配置、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與Audi Space Frame(ASF)鋁合金車體科技,以五度贏得利曼賽事冠軍的「R8賽車」為名,在道路上重現Audi於Le Mans利曼賽場上的傳奇榮耀,實現Audi車廠打造量產超級跑車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