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 Avant 車頭.jpg

三月一日正式掛牌運作的Audi Taiwan,特別推出專為Audi車主打造的「Audi Taiwan上市超值專案」,針對已上市的A3、A4、A4 Avant、A5、TT及Audi Q7提供3年5萬公里的免費保養服務,在每萬公里的正常保養外同時也將免費提供每5千公里的性能保養服務,更提供一次剎車來令片及原廠同級輪胎免費更換的超值服務。同時,針對主力銷售車種A3及A4車系,Audi Taiwan更提供免費三年乙式全險服務,另針對Audi Q7提供免費一年乙式全險服務。

A3 Sportback.jpg

即日起至三月底止,凡購買Audi全車系的消費者,就能立即享有3年5萬公里免費保養服務的「Audi Taiwan上市超值專案」,視購買車種別不同還另提供免費乙式全險。而全車系3年或5萬公里免費保養服務,除了例行性正常保養之外,還一併免費提供每五千公里的性能保養,再加上剎車來令片及原廠同級輪胎免費更換一次的超值好康,更是售後服務的一大創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