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amry (2).jpg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3月3日假內湖利達亞太創意中心舉行TOYOTA New Camry全新上市發表會。New Camry提供2.0L、2.4L及3.5L三款排氣量引擎可供選擇,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New Camry以水流造型水箱護罩、更銳利的頭燈,搭配新霧燈與X形保險桿。新設計的尾燈,外凸立體平行四邊形造型,創造出更寬廣的發光區域,同時搭配LED燈泡數由單邊39顆增加至42顆,同步提升後視辨認性與行車安全。依車種不同搭配之7幅複線式17吋鋁圈或10幅式16吋鋁圈。

New Camry新增多項配備,如強化停車安全與便利性的「BGM導引式倒車影像輔助系統」,此系統不僅可將後方影像顯示於中控台螢幕,更具備導引線,可在多種停車模式下導引駕駛者停放車輛,使停車更加安全、迅速。天窗車型(2.4G經典版以上及2.4 Sportivo)新增LED車室氣氛燈,營造高科技與豪華舒適感。還追加Premium Sound 8喇叭揚聲系統,以及氣動式按摩座椅,讓座艙成為舒適且人性化的乘坐空間。全車系(除2.4G經典/尊貴版外)並具備AUX-IN外接音源轉換功能,透過AUX-IN插孔,可將隨身聽、i-Pod或其他MP3播放器的音樂透過車用音響主機播放,聆聽音樂將不再受限。新增電熱除霧後視鏡,與後窗除霧線功能及按鍵連動,可清除凝結於車外後視鏡之霧氣,使駕駛者在不良天候下仍然可以清楚掌握後方視野。

先進的車門啟閉系統與引擎觸控啟動系統(Smart Entry & Push Start System),透過智慧型Smary Key與系統相互感應,由解除防盜系統、開啟車門、到發動引擎,再自引擎熄火、關門鎖並啟動防盜系統,無需使用鑰匙即可輕鬆完成。除菌離子(Plasma Cluster)空調系統,運用正、負離子將空氣中的細菌、異味等有害物質包圍分解,提供乘員最佳空氣品質。勁裝版Sportivo車型,搭配原廠五件式空力套件、Sportivo專屬車名徽飾、燻黑頭尾燈組、金屬調內裝飾板、金屬油門與煞車踏板、17吋鋁合金輪圈及天窗等,營造出前所未有的動感,充分襯托個人風格。

在安全配備方面,New Camry採用隨車身水平自動調整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全車系標準)。除了具有小型化、光束集中、光衰減率低等優點外,部份車級更配備AFS主動轉向功能,調整轉向時大燈照射角度,提供行進方向更寬廣之照明,預先掌握路況。2.0E、2.4E車型增加晶片防盜系統,防盜等級向上提升。此外,除了防鎖定煞車系統(AB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BAS)、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BD)外,部分車型配備循跡防滑控制系統(TRC),於車輛起步或加速時,若偵測到輪胎空轉,會立即降低引擎動力輸出,以確保最佳驅動力。車輛穩定控制系統(VSC)則可於過彎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度時,適度降低引擎動力輸出,並啟動相關煞車系統,讓車輛順利過彎。

被動安全方面,Camry擁有高剛性GOA車體結構,並經由各項潰縮及強化設計,確保於意外發生時,有效分散撞擊力,防護乘員。當車輛遭受後方追撞時,WIL頸椎傷害緩和前座椅會使乘客身體陷入椅背內,減少頭、頸部相對位移量,降低對乘客頸部造成的傷害。全車系除配置雙前座SRS氣囊及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外,Camry 2.4G尊貴以上新增雙前座SRS側氣囊(全車4氣囊),全面提升安全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