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上海車展 (3).JPG   

FORD於本年度上海國際汽車展出多款概念車及最新科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亞洲首發的FORD iosis MAX概念車,其融合了 “動能美學設計(Kinetic Design)”、先進的FORD EcoBoost新動力技術以及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排變速箱技術。其搭載的EcoBoost新動力技術能有效提升20%燃油經濟性、降低15%二氧化碳排放,同時確保強勁的動力輸出。

FORD 上海車展 (2).JPG
除了iosis MAX概念車以外,FORD汽車在此次上海國際汽車展上展示了全系列互動展示。在綠色駕駛區展示了EcoBoost新動力技術互動展示桌以及EcoBoost軌道賽車遊戲等,觀眾可以親身體驗FORD的綠色創新科技。在智慧駕駛展區,FORD SYNC車載多媒體通訊娛樂系統首次亮相亞洲的車展,這套先進的語音控制免提系統,提供了智慧而靈活的車內通訊及娛樂的新體驗,同時提升了駕駛安全。安全駕駛展區內的安全駕駛挑戰賽為參與者設計了一場小小的考驗。通過在虛擬的數碼小鎮上進行模擬駕駛體驗,挑戰者將切身體會FORD品牌對汽車安全性能的承諾。參觀者也可通過多媒體觸控式螢幕以及新FORD嘉年華切割車展示,領略FORD“五次元安全理念”的優勢。


EcoBoost軌道賽車遊戲

FORD 上海車展.JPG


SYNC多媒體通訊娛樂系統

FORD 上海車展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