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40.JPG 

挾著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威名的HYUNDAI汽車,將於2010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以「精緻革命」為主題,包括設計、科技、品質及品牌四大面向的躍進!向各界展示HYUNDAI汽車強勢的競爭力。除了全系列市售車款精銳盡出外,還將引進首度與國人見面的未來概念車「ix-onic」及頂級旗艦車款EQUUS,企圖突顯現代汽車在造車工藝上不容小覷的驚人實力!

IMG_7770.JPG 

除了精彩的車款外,在百花齊鳴的展車模特兒行列中,HYUNDAI汽車也邀請了夏綠蒂、何宛倩、張忠為、嚴守潔與陳慧菱等五位頂尖名模與大家見面。HYUNDAI汽車為了呼應本次「精緻革命」的車展主題,特別製作一系列時尚訂製服,融合不同車款的特色,各以柔美、帥氣、性感等不同造型,以亮眼的藍白雙色並搭配科技精緻元素,除了俐落簡約的獨特剪裁外,在布料的選擇上也格外用心,在燈光效果的襯托下,會散發微微的金屬光澤,襯托出曲線完美的體態;並融入歐風流行的 ” 深V設計 ” 元素,不但烘托出模特兒曼妙身材,更完美的將HYUNDAI汽車車款流行時尚的獨特個性表露無疑。


現代汽車在此次的車展活動將會帶給大家二個驚喜。一是在車展開幕當天,將邀請凱渥人氣名模隋棠獻出第一次的國標表演。二是現代汽車將會出動i30的接駁專車在車展的展期裡,免費接送民眾世貿到市府站之間。歡迎大家一起感受HYUNDAI躍升世界第四大車廠榮耀及榮獲國際大獎的精緻車款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