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_1.jpg 

BMW不僅止於製造頂級房車,它更結合了性能、環保、創新、美學等多項元素,為BMW品牌注入不同的樣貌與意義,成就BMW無與倫比的駕乘感動。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於2010台北新車大展中,為台灣車迷朋友們呈獻性能傑出的全新BMW X5 M高性能運動休旅跑車、BMW X6 M高性能全能休旅跑車、突破格局的全新BMW X1 xDrive23d運動休旅、全新BMW 535i Gran Turismo跨界跑旅、全新BMW 118i時尚掀背跑車、全新改款BMW 323i、全新BMW 750Li以及全新BMW Z4 sDrive23i硬頂敞篷跑車等多款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的車型,展現BMW對樂的堅持,創造永不停歇的駕乘樂趣。BMW集團除了BMW汽車之外,重機車迷朋友們心中第一品牌的BMW Motorrad與深具英倫時尚風情的MINI汽車,也將一併動感登場!BMW Motorrad將在2010台北新車大展上,呈獻街車典範的K 1300 R、源自賽道科技設計的K1300 S與舒適休旅的 K 1300 GT;至於流行時尚的MINI除了將呈現慶賀MINI 50周年盛事、特別推出的紀念車款-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之外,MINI更將展出令車迷熱血沸騰的MINI Cooper S John Cooper Works改裝車款!



BMW_2.jpg 

融合豪華房車、運動休旅及跑車三款車型的經典特質,全新BMW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同時擁有近似雙門轎跑車的車頂線條、獨創的兩片式尾門開啟模式、如頭等艙般舒適的乘坐空間,及搭載高效動力的全新BMW TwinPower渦輪增壓引擎,重新詮釋了現代人對於行動機能的要求定義;而同樣也是車壇首創車款的全新BMW X1運動休旅,以豐富的多功能性及靈活的操控性,擴充並增強了 X家族的產品陣線,彰顯出BMW時尚活力、運動化的風格。

BMW_3.jpg 

身為車壇嶄新重量級高性能跑車,全新BMW X5 M高性能運動休旅跑車和全新BMW X6 M高性能全能休旅跑車,將傳奇經典的BMW M系列,首度擴增至BMW四輪傳動車款之上,首次搭載BMW 4.4升V型八汽缸雙渦流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555匹德制馬力、靜止加速至100公里也僅需4.7秒的時間,挾帶著令人熱血沸騰的性能表現,清楚表明BMW對性能車款所投入的熱情與奉獻,體現追求極限的渴望。

BMW_4.jpg 

2009年,適逢MINI誕生50周年,原廠為慶賀MINI 50周年盛事,特別推出紀念車款--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並以倫敦兩大著名街區命名:MINI 50 Mayfair擁有優雅內斂的風格與經典永恆的線條,呈現早期倫敦Mayfair區繁榮富裕與風華絕代的樣貌;專屬Toffy賽車式樣引擎蓋飾條及彰顯賽車榮耀的遠光燈設計,展現MINI的純正賽車血統。暖棕色系的真皮內裝與講究細節的工藝,更是英倫風情與頂級車款的最佳寫照。MINI 50 Camden則承襲Camden區的新潮前衛,洗鍊俐落的線條營造銀白車身的未來感,前衛時尚的黑色頭燈底座更顯帥氣;搭載”Mission Control領航中心”娛樂系統最新科技,成為史上第一台”會講話”的MINI!更宣示MINI領先未來的雄心壯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