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_04.jpg 

英國豪華車廠JAGUAR自1968年首度推出旗艦車款XJ車系以來,不但成為全球菁英人士的鍾情座駕,更樹立了JAGUAR原創品味的產品典範。全新的XJ車系不但承襲了歷代XJ優秀的基因,並將外型大幅強調時尚前衛元素,是一部絕對值得車主期待的大型豪華房車車款。


 JAGUAR_02.jpg 

All New XJ獨具前瞻,將高科技駕馭控制系統導入前座,以12.3吋LCD全數位儀錶板,投射顯示行車資訊,並可依需求即時轉換如流,結合創新的雙視角中控台觸控螢幕,更可與乘客在同一螢幕觀看不同內容。

動力部分,除了具備可輸出510匹馬力的先進汽油引擎,以極致寧靜驚世的AJ-V6D GEN III柴油引擎更在強勁動力中兼顧超低油耗與CO2排放的優異環保節能標準;此外,All New XJ底盤搭配ADS主動懸吊動態系統、ADC主動差速控制(All New XJ Supersport專屬)與全新設計的動力方向盤,奢華座駕在此臻至完美。

JAGUAR_01.jpg

值得一提的是,All New XJ以最高比例鋁合金材質打造車體,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輕巧、靈敏及安全體驗,搭配JAGUAR的整片單艙式車體結構(Monocoque),提供耐用、強固的組裝品質,成為頂級豪華房車中重量最輕的旗艦車款。All New XJ優雅修長的全鋁合金車身在超低風阻中示範當代風尚,渾身散發出獵豹般蓄勢待發的強烈侵略感。

JAGUAR_03.jpg 

JAGUAR的旗艦車款All NEW XJ以領先同級車的超高剛性且輕量化鋁合金車體,展現JAGUAR對於全新XJ車系的高度期許以及搶佔頂級豪華房車市場的信心。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將在今年台北車展中讓All New XJ首度亮相,並預計於2010年第二季正式引進All New XJ車系,完成新世代JAGUAR的極致奢華陣容。

喜愛英式典雅風格的車主們可千萬別錯過這部值得您期待的輕量化旗艦車款—JAGUAR All New XJ,提供頂峰尊客前所未有的新JAGUAR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