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rt_1.JPG 

以微型車創始典範之姿傲立車壇的smart fortwo,以雙座都市設計美學與洞見未來趨勢的領袖風格,在設計、實用、節能的造車思維上引領汽車工業前進,融合環保於生活之中,引發消費者共鳴,更激發眾多追隨者投入迷你車市場風潮。smart fortwo mhd (micro hybrid drive) 微型油電複合版以超前的思考理念,十年來不斷進化,展現更經濟、更富駕馭樂趣、更具自我風格的環保車款前進2010台北新車大展。

smart_2.JPG 

smart fortwo不斷揮灑它時尚造型、靈巧機能與高節能、低污染的獨有魅力,始終為市場上的暢銷車款。全新2010年式smart fortwo延續經典的複合車色,富於變化的設計理念,融入完備機能和絕佳安全性,更有多項選配,包括駕駛座中央扶手,使乘坐更為舒適,以及可上鎖式乘客座前方儲存空間,置物更便利;而為了體貼所有女性駕駛,可以選擇配置動力方向盤,讓轉向更為輕鬆就手,增添都會行走的靈敏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