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迴響!送好獎! "車廠精品"週週送! 快來「活動快遞」留言!!

Mitsubishi EVO.jpg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其搭載的全輪控制系統 (Super All-Wheel Control,S-AWC),獲得加拿大汽車記者協會( Automobile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of Canada,AJAC)頒發2009年最佳新科技大獎(Best New Technology Award),肯定了MITSUBISHI的科技實力。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4 Avant 車頭.jpg

三月一日正式掛牌運作的Audi Taiwan,特別推出專為Audi車主打造的「Audi Taiwan上市超值專案」,針對已上市的A3、A4、A4 Avant、A5、TT及Audi Q7提供3年5萬公里的免費保養服務,在每萬公里的正常保養外同時也將免費提供每5千公里的性能保養服務,更提供一次剎車來令片及原廠同級輪胎免費更換的超值服務。同時,針對主力銷售車種A3及A4車系,Audi Taiwan更提供免費三年乙式全險服務,另針對Audi Q7提供免費一年乙式全險服務。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osis MAX-3.jpg   
全新變革的概念車款FORD iosis MAX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這款新車揭示未來FORD品牌下一世代中型房車的前衛設計方向,它擁有更進化的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設計、更輕量化的材質、更進步的空力設計,最重要的,即將自2010年式車款起正式服役之歐洲FORD最新研發之EcoBoost 汽油引擎科技!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yota Camry (2).jpg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3月3日假內湖利達亞太創意中心舉行TOYOTA New Camry全新上市發表會。New Camry提供2.0L、2.4L及3.5L三款排氣量引擎可供選擇,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New Camry以水流造型水箱護罩、更銳利的頭燈,搭配新霧燈與X形保險桿。新設計的尾燈,外凸立體平行四邊形造型,創造出更寬廣的發光區域,同時搭配LED燈泡數由單邊39顆增加至42顆,同步提升後視辨認性與行車安全。依車種不同搭配之7幅複線式17吋鋁圈或10幅式16吋鋁圈。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cus RS-2.jpg

FORD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商務與休閒兼顧的跨界車款-全新大改款Ranger,以及備受性能車迷期待的歐洲FORD最速量產車-新款Focus RS;同時,也針對在全球汽車市場嚴冬之際,還能造就銷售佳績的 Fiesta、Ka等節能小車,進行全方位展示。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yota Yaris 帽子.jpg 

》本週贈品:Toyota Yaris 棒球帽4頂
》活動方式:
看過風雲車談了嗎? (沒看過的快到"試車現場"看影片)
你對影音試車報告有什麼建議?
有沒有想看哪位汽車專家剖析新車優劣?
節目內容呈現的有沒有更多創意或想法?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_F-150_01.jpg

FORD於2009年芝加哥車展展現〝Make Every Day Exciting 〞的品牌精神,一口氣發表多款亮眼的2010年式新車,包括2010 Taurus SHO、Ford Harley-Davidson F-150、Transit Connect等等。其中,搭載全新一代動力系統EcoBoost的2010 Taurus SHO,乃是這套全新動力系統的大排氣量設計首次應用,其燃油經濟性及強大動力備受眾人注目。FORD全球產品研發集團副總裁Derrick Kuzak表示:「EcoBoost對於Ford品牌來說具有極高的意義,因為它可應用在多種車款的各種引擎上,從小型車到大型貨卡皆可使用,而且平易近人的價格,將使其更具市場優勢。」

而特別為創業家量身打造的2010 Transit Connect,則是FORD全球產品發展團隊迅速為美國市場調整後的高競爭力產品,不但完整保留其夙負盛名的可靠性,並為常有多樣化彈性需求的小型企業主打造最適切的貨物承載空間。最後加上兩大知名車廠FORD與Harley Davidson再次攜手合作,共同推出的2010 FORD Harley Davidson F-150!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ode-2-2-1.jpg 
Hyundai 在2008洛杉磯車展推出 HED-5 “i-Mode”概念車,象徵著Hyundai邁入全新世代的設計並致力於研發環保經濟的省油科技動力,這部擁有跨界概念的6人座單艙設計家庭用車結合了先進的視覺設計、未來化的科技與環保經濟動力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技師看到平常沒機會看的底盤,興奮的紛紛上前觀看.JPG   

為了讓孩子接觸真實的環境,體驗各項工作的趣味,同時從小瞭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BabyBoss與MITSUBISHI MOTORS帶著小市民們走出場館,於2/6造訪MITSUBISHI MOTORS北投據點,小朋友當一日業代與一日技師,穿著帥氣的技師服接待車主,逐一為車車進行29項基本檢查,演練的有模有樣,還有小技師說回家要教爸爸如何自己檢查車車喔!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龍汽車 2009年達卡死亡拉力成功完賽.jpg

雙龍汽車今年由西班牙雙龍汽車公司贊助,重新整軍挑戰越野拉力賽最高殿堂–Dakar拉力賽南美阿根廷-智利賽事。其中的西班牙籍副駕駛Isidre Esteve。Isidre因2007年一場嚴重意外事故而重傷,導致殘障、終身需以輪椅代步,卻仍在西班牙雙龍汽車的邀請下,借重其深厚的參賽經驗,擔任副駕駛一職,與正駕駛Eric Augé合作無間,駕駛由西班牙雙龍汽車原廠改裝的Kyron M270拉力賽車,在滿載全球雙龍車迷的祝福下,參加素有「死亡拉力」之稱的達卡拉力賽。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