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1.6 HDi_1.jpg 

挑戰油耗極限 擁有PEUGEOT 308

 308 1.6 HDi

挑戰金氏世界省油紀錄 31.95km/l 環台賽!! 

勇奪德國金舵獎,締造金氏世界省油紀錄31.95km/l,308 1.6 HDi以不凡挑戰規則,打破柴油動力油耗表現,重新塑造節能新指標! 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邀請您即刻上網報名http://www.artie.com.tw/peugeot308/,通過甄選即可參加308 1.6 HDi環台挑戰賽,於12/9、10駕駛著308 1.6 HDi挑戰31.95km/l的金氏世界省油紀錄,成功超越紀錄就將308 1.6 HDi開回家!

 

308 1.6 HDi_2.jpg 

308 1.6 HDi挑戰金氏世界省油紀錄31.95km/l環台賽,將於12/9、10舉辦,寶嘉聯合將提供308 1.6 HDi車輛,透過網路方式,邀請民眾以兩人一組報名參加,用308字寫下挑戰油耗極限的方法與熱愛PEUGEOT的理由,經寶嘉聯合甄選作業後,挑選出五組極具省油相的隊伍參賽。12/9活動當天,參賽車輛將自PEUGEOT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號)出發,由國道五號高速公路接台九線公路途經宜蘭、花蓮、台東等東部沿岸縣市;且寶嘉聯合將提供每部車輛NT$3,080元旅資,使參賽人員享用沿路推薦之8大美景及30道美食,當晚將入住墾丁,為隔日省油挑戰做好充分休息儲備體力。

隔天,參賽車輛將由墾丁出發,集結於台灣南端之加油站,在公證人見證下將全部參賽車輛油箱加滿並貼上封條,經國道南二高轉中山高速公路駛回PEUGEOT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抵達現場並經公證人檢查各車輛行車電腦之油耗後,如打破金氏世界省油紀錄31.95km/l的數據,即可擁有一部308 1.6 HDi;而如未能破紀錄,也將挑選出油耗表現最佳的前三名頒發獎項。

308 1.6 HDi挑戰金氏世界省油紀錄31.95km/l 環台賽參賽募集即刻展開,相關活動詳情請上網http://www.artie.com.tw/peugeot308/ 活動頁面查詢,並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